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Our Carnival(2-1)

作者:伊祁青歲│2013-11-23 23:55:55│巴幣:28│人氣:454
 
  即使再有興趣的書,白紙黑字看久了眼睛一樣會疲勞的。擱下手中的小說,青歲將身子一仰,靠在沙發上伸了個懶腰。
 
  原本只有她一個人的休息室,在短短的二十分鐘內已經多了兩名少女。其中一個跟她一樣看著書,但嘴也沒閒著,輕輕地嚼著巧克力棒。另一個背對她的少女,一頭亮麗的黑髮動來晃去,跟前者柔和穩定的亞麻色呈現強烈對比。
 
  亞麻色頭髮的少女她有看過資料,也是被招募進來不久的新人,叫做友香。但是那個黑髮的背影怎麼那麼眼熟呢?
 
  盯了幾分鐘,對方似乎都不太可能轉頭跟她面對面,所以她只好把書本拿起來繼續翻閱,並不時地注意那兩人的互動。
 
  此時,休息室的門被打開,又出現了一個綁著兩根低馬尾的女孩子,看起來相當爽朗有活力。青歲在進入銀色嘉年華之前,就曾經在外頭的廣宣看過這個女孩的代言海報,因此成為經紀人後就有特別搜尋過資訊:此人單名一個霏字,主要接的都是戲劇和模特兒的工作。
 
  「妳好啊!」
 
  這聲招呼是對著友香……不,應該是友香叼著的巧克力棒說的。連青歲都看得出來,想吃的意圖根本明顯。
 
  「你好。前輩,要吃巧克力棒嗎?」友香聽到有人對著她打招呼,便逕自將一旁的巧克力棒盒子拿起來往霏的方向遞。
 
  對方這麼快就賞他食物了!心中難掩欣喜的霏開心的接過巧克力棒一邊道謝:「謝謝妳啊!那個,可以不用叫我前輩沒關係的!」她看著兩人,有點不好意思。
 
  「啊,那前輩怎麼稱呼呢?我叫做友香…...」
 
  「果然是食物的味道!」友香的話還沒收尾,又有名少年從沒關好的門跑了進來。雖然可能是被巧克力棒的味道給吸引過來的,但是連青歲都不得不佩服這少年的嗅覺。
 
  抬頭看了周圍一眼,霏笑咪咪的回應友香的話:「我叫霏,很高興認識妳!」
 
  「要吃嗎?」友香對於少年的闖入似乎有點錯愕,但還是同樣地端起手邊的巧克力棒問著少年。
 
  「謝謝!」少年燦爛地笑著接過,看起來一點也不覺得討食物會很害臊。「那個,我叫做黎晏,請你們多多指教!」
 
  「也是新人吧?你好!」霏也同樣回以招呼。
 
  「不好意思,這孩子比較不會說話……」
 
  原本青歲還覺得有趣,想觀察到底那盒巧克力棒能吸引多少吃貨,但是那位應該是友香經紀人的黑髮少女,說話的聲音讓她又愣了一下。怎麼連聲音也熟到像在哪裡聽過?
 
  「不要緊,友香很可愛啊。」霏擺手笑笑,暗自讚美著黑髮少女的體貼。
 
  「謝謝霏的誇獎,這孩子雖然可愛,但是卻不太會跟人溝通呢......」黑髮的少女苦笑回道。
 
  「是這樣嗎?」聽完少女的解釋,霏狐疑的盯著友香瞧,回想剛剛確實是沒那麼多話。
 
  「不過,只要跟人熟了起來就會開始講很多話喔!」到這裡語氣一轉,大概也是想同時給自己和友香一點信心吧。
 
  霏點點頭,將這句話放在心裡,也許現在太熱情反而會嚇到人家。不知不覺,自己也開始想要多認識一些人了呢,她淺淺的笑著。
 
  「唔,霏......可以叫前輩小霏嗎?」友香眨眨眼睛,回看著霏的神情似乎有點膽怯。
 
  「好啊,當然沒問題。」霏因此笑開了,她很喜歡人家這樣叫她。如果她有狗尾巴的話,一定會搖個不停吧。
 
  「友香這個時候還在工作嗎?」吃著巧克力棒邊提出問題的黎晏拉了把椅子往友香的方向坐下。
 
  「沒有。」友香看了看自己的行事曆。「工作上還在想要什麼樣的......不過想先接制服寫真。」
 
  「制服啊?是個很棒的工作呢!我覺得友香很適合格子系列的制服耶,一定會很有小姐的氣息!」黎晏想了想,笑著提出了自己的意見。
 
  友香聽到了對方的想法後,立馬拿出筆記本寫上。「謝謝你,你也要加油喔!」
 
  「不過我還在想有哪些款式適合她呢……」黑髮少女拿出一本制服相關的模特兒寫真書,也正因為如此,轉頭翻包包的她,終於跟青歲面對面了。
 
 
  「啊──!」「是妳──!」
 
 
  兩個人幾乎是異口同聲的指著彼此大喊。留下一旁的兩女一男根本搞不清狀況。
 
  「居然會在這裡遇到......怎麼樣啊小沙耶?要不要解釋一下妳是怎麼把人拐來的啊?而且年紀還比妳大,嗯……」
 
  青歲闔上書,一臉笑嘻嘻的走過去搭住對方的肩,感覺上兩個人好像認識蠻久了。問這問題其實是順便報復一下對方在進來的第一時間沒有認出自己。
 
  「欸欸?也沒有啦,就因為友香太讓人擔心了所以就帶她來了這樣。」沙耶慌張地看著青歲解釋道。
 
  「只是這樣嗎?我還以為妳跟我一樣也接了經紀人的工作呢。」青歲很乾脆的坐到了沙耶旁邊。「妳這位算還好了,我家那個大冰塊,應該跟誰都熟不起來吧!」
 
  「其實也是因為想當經紀人所以......欸嘿嘿。」沙耶搔著臉,好像蠻久沒在熟人面前揭穿原本的目的了,講著講著連自己都有點害羞。
 
  「好樣的妳!」青歲伸手揉了揉沙耶的黑髮後,才跟現場的人解釋狀況。「抱歉啊!這位是我的老朋友,叫做沙耶,你們只要叫我青歲就可以了。」
 
  「嗚……」沙耶一邊摸摸自己被揉亂的頭髮,一邊發起另一個話題。「話說,青歲負責的明星是哪位呢?」
 
  「妳應該沒聽過,我跟她也是才來沒幾天而已。她叫布蘿蒂,哪天妳要是看到藍綠髮銀挑染,兩隻眼睛顏色不一樣的樸克臉,那就是她沒錯了。」
 
  「那我還真想看看青歲所帶的明星呢!」
 
  「一定有機會的!如果妳應徵上經紀人的話。」青歲呵呵一笑。「既然都在同一間公司,那就一起加油吧!」
 
  「好!對了,好奇的想問霏在這待多久了呢?有點想聽霏講一些經驗呢。」沙耶轉而把焦點放回霏身上,眼神閃著光芒。
 
  「經驗?」原本以為沒有插話的空間而打算旁聽的霏瞪大雙眼,連忙揮揮手。「我來公司也才兩三個月的事情,真的沒什麼經驗可講啦。」
 
  「哪會……啊!已經這個時間了啊?面試快來不及了!」沙耶瞥了一眼牆上的掛鐘,臉色瞬間一變。
 
  「真的耶!我家經紀人一定也急著找我!」黎晏也嚇了一跳,巧克力棒實在吃得太忘我了。
 
  「抱歉,我們先告辭了!改天再聊吧!友香,我們走囉!」等著友香收拾完東西,沙耶便連忙拉著她一起離開了。
 
  「大家掰掰!很高興認識你們!」黎晏揮揮手之後,也跟著跑出休息室。
 
  現在室內只剩下青歲跟霏兩個人了,剛剛只顧著聊天,霏連夾在腋下的社會課本都還沒動過,看來也得趕快回家追一下課業進度了。
 
  她看著青歲,不知離開前這樣開口會不會太過冒失。「那個,晚安。」
 
  「等一下。」
 
  忽然被叫住,霏頓時產生一股緊張感,自己應該沒有冒犯人家什麼吧?「呃,怎麼了?」
 
  「嘛,不知道妳有沒有意願,帶我家那個後輩跑一次模特兒的通告呢?」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2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赤漣旎
沙耶姐姐XDD

11-24 08:18

伊祁青歲
下一個戲劇化的相遇就是妳了!(?11-24 09:15
-貓
一下子就認得出來是誰的孩子了www

11-24 14:09

伊祁青歲
如果有機會也歡迎桃貓家孩子來交流喔[e7]11-24 14:12
-貓
不用青歲姊姊說我就很想交流了(煩

11-24 14:13

伊祁青歲
我工作差不多都接滿了,要一起的話就等12月吧=w=//11-24 14:17
さや
一整個好有趣WWWWWWWWWWWWWWWWWWW結果我現在工作都還沒化完[e15](不

11-24 15:00

伊祁青歲
恭喜小沙耶跟友香上電視~// (沒有##
12/1是最後一天喔喔衝一發吧快wwwww(不要##11-24 15:06
貓瞳
小霏明明是戲劇組的啊啊啊啊(笑倒
好啦擅自接了一堆模特兒是我的不對www
他也真是的明明跟人家經紀人有約在先還忘記布蘿蒂得模樣(X)

11-24 18:24

伊祁青歲
就是因為模特兒接太多才害我誤會啊wwww11-24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RPG公會】支線回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