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LPLPLPLPLPL

作者:小白熊│2013-11-23 23:42:15│巴幣:6│人氣:496
日期:2013/10/5
地點:俄羅斯中部西伯利亞高原 任務目標:失蹤人員搜索
偵蒐小隊成員:
YAMI(生物工程學家、醫官) 武裝: AN-94+ GP-25榴彈發射器與Kobra紅點鏡+ HK Mk 23手槍(AN/PEQ-6)
裝備: 人類凝血因子Ⅷ濃縮劑,破傷風免疫球蛋白/腎上腺素/萬古黴素/嗎啡/止痙劑注射劑,乙醯膽鹼抑制劑,抗組織胺口服劑。
飛派(工程人員、爆破專家) 武裝:M79榴彈發射器,MP7A1+蔡司Z-Point紅點瞄準鏡
裝備:高爆榴彈25枚,煙霧彈5枚,照明彈10枚,C4 2000公克(即發式電雷管10根長延遲式電雷管10根)
icewoves(接近戰人員,CQB專家)武裝: HK MG36 3倍光學瞄準鏡,彈鼓(100發),HK Mk 23手槍(AN/PEQ-6雷射瞄準)
裝備pulsar EDGE雙筒夜視儀,MadDogATAK-“瘋狗”"戰術突擊刀 ,Ballistic Knife 彈道式戰術刀6把
Bluedolphin(領航員,早期預警人員) 武裝: PGM Hécate II反物資狙擊槍,傑里科941手槍
裝備RVS紅外線熱成像儀,NightHunter8X56星光望遠鏡,GLONASS衛星定位器


PL失蹤前最後的通聯紀錄: 我一直在想關於近期有朋友要求公會戰的問題。如果要打公會戰,我們需要有指揮帶人、要練兵,不過現在看來好像還是缺少指揮跟組織?我記得之前上個賽季要打8階時還湊不滿人. 另外階數和車種也是一個疑慮. 公會戰會從低打到高階, 我自己是沒有留低階車和組員的習慣,不確定大家是否有. 相較之下TeamCompany固定階數稍微好控制些,但缺點就是贏了沒獎金了(雖然我們在北美要搶到金也頗有難度).如果大家可以接受TeamCompany也許我可以每周六日沒事的話早上到中午回來帶一下?
另外我也在考量另一個提議:如果我們集體轉入亞服,聽說那邊公會戰的技術水平比較低,對我們比較好入手. 你們怎麼看? 我目前還是持保留態度.
最後希望有人可以去發新的招生文orz我的舊招生文都沒更新不過還是會有人陸續進來,怕我的舊資訊會誤導他們= = 如果沒有人要投入我再去修吧!
大家想想這些問題唄,晚點或明天我再來問問看大家(雜訊~~~~)(重物摔落的聲音,生物的吼叫聲)(無線電沉默)
icewoves:我們失去他的蹤跡,最後消失地點:(北緯55212東經82550)
YAMI:"新西伯利亞",他怎麼會在那裏?
飛派:他家桌上放著這個(拿出一張照片,上面是PL穿著白袍跟一群研究人員的合照)。我去調查了一下,資料顯示這個研究單位12年前被廢棄了,原因不明而且我問了行政人員,他們根本不記得那裏曾經有研究設施。
icewoves:我們要知道12年前在別爾茨克研究所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還有PL為什麼要在12年後回到那裏?
YAMI:我總覺得事情好像逐漸失去控制,倘若12年前真的發生了什麼事那必定是不能被公開的事件。
飛派:只有一個方法可以得到真相,立即動身!
(icewovesYAMI、飛派最後記錄於納札羅夫55N11"12S87E32"02S距離新西伯利亞432K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2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cewov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卒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