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躲貓貓】伏八

作者:也花/殘雨*│2013-11-23 22:50:07│巴幣:2│人氣:387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啊──!」

「MISAKI──!」你在哪裡?

「哈...哈、我已經找不到你了,可以出來了嗎?」他喊著、叫著,希望對方能聽到。

「嗚...是誰說最後一定找的到的啊?」他無力的蹲下,用拳頭捶著地板。
拳頭紅腫,血慢慢地流出來。紅色的,和他在尋找的小傢伙一樣。
有什麼東西也流出來了,透明的溫熱的,模糊他的視線、掉在他的鏡片上。

他已經尋找很久了,不知道已經幾年了,他不停地尋找著他。
但是從來沒有一次成功找到他。


『猿比古...』他輕輕摸著他的臉。

『吶,什麼事呢?』他柔聲的回覆他。

『猿比古,我們...來玩個...遊戲,好嗎?』聲音已經越來越虛弱了。

『好哦,沒問題。什麼遊戲呢?』他握著他的手,溫柔的笑著看他。

『躲貓貓...哦!』他也笑了,像小孩子一樣開心的笑著。
『猿比古當鬼哦!我...去躲起來了!』

『別走!我找不到怎麼辦?我不要待在沒有MISAKI的世界!一秒也不要!』這時的他像小孩子一樣說著任性的話。

『說什麼...傻話,猿比古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所以...一定找的到哦!別擔心。』他笑著闔上雙眼,開始了他們兩人的遊戲。



「好了嗎?好了嗎?躲好了嗎?好了沒...?」這幾年他只是不斷的重複這句話。
不斷的尋找他,尋找八田美咲。
旁邊的人都覺得他很可憐,希望他去看醫生,可是終於把他送去給醫生看之後,他變成完全壞掉。原本只是輕微的破碎,現在卻是完全的壞掉。

「你的名字是?」年長的醫生問他。

「伏見...猿比古。」

「很好哦,猿比古,你有沒有想跟我說的話呢?」

「不要...叫我的名字。」名字,只有他可以叫。
他瞪著醫生,用著沒靈魂的眼神瞪他。

「好,不叫名字。伏見君,你有沒有想和我說的話或是想問我的話?」

「......」
『我...去躲起來了!』他想起他曾經說過的話。

「你知道他在哪裡嗎?」他終於開始正常對話了。

「伏見君說的是誰?」

啊勒?誰來著?
「MI...我、我我他紅色、鴉、八那個,這?」他慌亂地在腦中搜索關於他的記憶。混亂、模糊、不切實際。

「這個問題等等再想好了,為什麼要找他呢?」看著他困擾著似乎馬上就會崩潰的樣子他先換個話題安定他的情緒。

「因為我們在玩躲貓貓。」他認真的回答道,像小孩子一樣,感覺是真的努力的在玩著遊戲。

「為什麼呢?」他的問話似乎無意間觸及了關於他們兩人秘密的開關。

「嘖...你好煩啊。」他不耐煩,一直問他話他真的覺得很煩。想要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他們兩人的事。
而且這句問句,是他說不出口的答案。
「因為約好了。我可以走了嗎?」他瞪著醫生,希望他讓他離開這裡,他討厭這裡。正起身想走的時候醫生又開口了。

「我知道伏見君在找的人的名字哦!」他笑笑。

「什麼嘛、這種事我也知道的...啊」名字...清楚的知道,可是現在被什麼塗掉一樣,想不起來。這句話讓他又重新做回位子上。

「你知道嗎?那你說說看?」感覺像是看不起他一樣問這個問題。

「就是    啊。」诶?中間怎麼...聲音出不來?

「對,就是    哦!」也聽不到。

「他在哪?」他瞪著醫生,以為是對方把自己想的那個人藏起來一樣,恨意非常的明顯。

「伏見君,你現在可能還無法接受,可是我還是要告訴你、還是要讓你接受,因為你遲早都要接受。    已經 了。真的很遺憾,對不起。」

「什麼? 了是什麼意思?」他以為對方在開玩笑。

「沒有開玩笑,他已經 了,你只是不能接受而已,想哭出來或著想生氣都沒關係。」他摸著他的頭,柔聲地對他說著。醫生其實早就知道這孩子來這裡是因為好友的死而承擔不起出現了精神有點損傷的樣子。

「哈...騙子。不要碰我。」他甩開他的手,厭惡的看著他輕笑了幾聲,轉身就走開。

此時此刻沒有人能攔得住他,他也在這時被人列為神經病。

其實他早就知道八田美咲已經過世了,但是自己無法接受所以硬是把這件事忘掉。為了生存下去。

遵守了與對方生前的約定。但是自己卻因此崩壞。

現實和大人總是要他接受事實,用強硬的手段。被一直逼著結果最後完全壞掉了。




「吶,要玩遊戲嗎?MISAKI?」他愉快的說著。

「那麼我們來玩躲貓貓!」他笑的很開心。

「這次啊,換MISAKI當鬼了哦!」他覺得很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2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伏八|猿美|虐文|短文|K|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

留言共 1 篇留言

๑布丁貓。♥
為什麼你那麼喜歡打虐文Q口Q(吵#

11-24 12:05

也花/殘雨*
因為我不會打甜文(ㄍ)wwwww虐到自己的同時也虐到別人我會超開心(別11-24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acktime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盞燈】讓明... 後一篇:【下雨天】黃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