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諾雷物語》序章“消失的科學家”

作者:Ruhi│2013-11-23 21:47:39│巴幣:12│人氣:280
30世紀,是整個被高科技產業控制的世界。
那裡沒有不可能、只有可能,你要是不信?我這就證明給你看。


從22世紀開始的整整800年裡,出現了種能源、那被世人名為“未來”。
理由沒有別的、那就是因為他們將要開創新的“未來”。


但是,被強大的能源和人們聰明的智慧所控制的世界,還是引來了——“毀滅”。
從前的古文明也毀滅了,那這個科技文明呢?



當然也會葬生於毀滅的結局。


30世紀中,也就是西元3016年時、世界的中央上空出現了個可怕的黑洞。
黑洞並沒有做出像是吸走人、捲走人、把東西弄壞的情向,像是再等著一個人似的在那不消失。


就在此時30世紀早已出現的天才科學家“夏海雷“造出了最偉大的發明。
那有著人格和生命、但不會成長老去、死去的
——“人造人”


人造人已有很多的科學家發明,但是就是都沒人格、又容易損壞,只是像是機器人一樣的出現罷了,但又有幾點不相同。
直到夏海雷製造出了那個人造人,世界變了。


夏海雷也是在那時消失了,
有人說他死了、但找不到遺體。
有人說他隱居了、但是這種事他絕對不會做。
到有人說“他被黑洞帶走了”的說法後,每個人都信了。
因為黑洞在那個人造人出現時隨同夏海雷消失蹤影了。



一間科學室中,那位天才科學家夏海雷還正在製做著那個人造人。


「就要製造出來了,製造出來後、妳可要好好的改變這個世界啊。」夏海雷笑著和躺在實驗床上自己的最偉大的作品、一個有著人格的——“人造人”說。

「博士,快逃吧!」一旁的助理吼著。

「不!我要把她完成在離開!」夏海雷對著那位助理吼道。

「可是…」「不要忘了那個遺蹟!那是唯一就這顆星球的辦法了!」夏海雷沒等助理說完話就插嘴了。

「金木水火土暗、六大寶石的能力,我都已經成功轉移的到了那幾個孩子身上了,剩下的就是把最後的力量光,轉移到這孩子的身上,絕對不能半途而廢!」夏海雷話一落就把助理趕了出去,從口袋中拿出了張紙。


紙上說:

“尋找吧、那七大統治世界的寶石”

      金、統治萬物的聖主

      木、治癒生命的王

      水、大海的造物主

      火、灼熱的代言者

      土、給予力量的王

      光、照亮世界的聖者

      暗、心的善惡管理者

  “尋找吧、去把那些寶石找回來吧、到時你將會得到救贖。”


「我是絕對會讓他們拯救這顆星的。」夏海雷說完就把紙張捲好放在了那個躺在實驗床上的人造人手上,用手摸著那個人造人的頭髮。

「孩子,妳的名字叫諾雷,妳的任務就是把這張紙上的東西全部集齊,到時妳就能自由了,最後的希望就寄託在諾雷妳身上了。」夏海雷把諾雷的名字作為最後的步驟,輸錄在諾雷的腦內中後,就起身將實驗室中的電源一次息掉,對著諾雷露出了個微笑就離開了。


夏海雷從實驗室中出來後黑洞就開始震動了,夏海雷就這樣被黑洞吸走了,就這樣消失了。


後記:

序章結束了,接下來就試正章了OWO

大家喜歡吧??

小諾雷甦醒還需等個幾章,到時才會開始找寶石、但在找寶石前他們必須先通過一道關卡OWO

那麼就不透漏了OWO

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224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諾雷物語|長篇小說|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252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可怕啊QAQ... 後一篇:【公會】本人自己開了個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