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宣戰佈告

White Rabbit | 2013-11-23 20:32:25 | 巴幣 10 | 人氣 366

致各位依然奮鬥至今的盟友們:

       我們將於聖誕的前一個月,即2013年11月24日與數十個血盟聯合發起對奶罩勢力的討伐與錯誤行為的校正。

       過去於傑米尼伺服器,即使血盟勢力懸殊,我們依然無畏的與之交戰,僅是為了保護盟友們所陳述的真實。即使傷痕累累的依然向前邁進的盟友們,那段時間我們可曾因為害怕而拋下盟友離開血盟呢?翻閱手邊的血盟歷史紀錄,在拜占庭血盟境內可未曾出現過這樣的存在!

       雖然此舉將為現階段的盟友們帶來諸多的紛爭,但「我絕不能害怕。恐懼會扼殺思維能力,是潛伏的死神,會徹底會毀滅一個人。我要容忍它,讓它掠過我的心頭,穿越我的身心。當這一切過去之後,我將睜開心靈深處的眼睛,審視它的軌跡。恐懼如風,風過無痕,唯有我依然屹立!」

       當然,此舉會被有心人士向愚者們評論為非中立。但是當對方心無法滿足,踏上天譴之道,而向我們侵犯時,先行違反中立原則,加上溝通無門的狀況之下,我們應當守護著線上盟友們的笑顏,而繼續努力奮戰著。

       一個血盟之所以長久,是因為它是一處家族成員般的聚集地。當遠遊他方的盟友,再次回到血盟之後,可以聽到「歡迎回來」的問候。仍在血盟內活躍的盟友,可以自由的進行活動,而不會受到阻礙。將來加入的盟友,可以一起創造愉快的回憶。
       若我們錯過這次響應的機會,就如同原本青年時可以抗爭,卻因為怕麻煩而避開,到時變成垂垂老矣之際才進行揭竿起義,那時你的身後已都是踏入墓地長眠的同伴,再也沒有人可以一起維護上述這些看似簡單又純粹的笑聲與容顏了。

       關注到這些訊息的盟友們,這一次的討伐若能集體獲得正面的回應,我們打完這場城池戰之後,也許就可以恢復過去平靜安諧的生活了。

伙伴們!別再猶豫,權利必須握緊雙拳去爭取;別在徬徨,惡勢力已經侵襲。

不想任由不合理的規範擺佈,就得親自去打破框限。

別忘了,奮戰之時,總有大伙兒伴你左右!

你,不是單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