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敗家]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カレンダー2014 (姫クロ- 桃色幸運草Z 2014日曆)

作者:max│2013-11-23 12:43:44│巴幣:1,006│人氣:252


明年是馬年。XD 這個本來是月底去日本時才想順便帶回來的,不過在某網站看到預購價才七百多元,幾乎就是日幣換算成台幣(然後只加很少的運費)。 於是就毫不考慮地入訂了。

付錢後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前幾天去超商拿我其他購買的書籍時,店員拿出貨品大小和我認知的差很多,但姓名確認過沒有問題…然後我猛然想起應該就是這本。(茶)

其實之前也有想過買2013年的,但是一來日子已經過了一半,二來其實這日曆我已經知道內容就是一堆桃草成員的 "鬼畫符" ,並不是那種寫真月曆(如果真的是寫真日曆,我想價錢就要飛天了),所以沒有非得入手的理由。

打開包裝,裡頭有生寫一枚,抽到的是小黃的。 (共有六種:http://ameblo.jp/bmty/entry-11663156833.html)



內容毫無懸念的就是成員們的真跡。XD


還有塗鴉  wwwww

當然畫伯的功力依舊:


基本上算是紀念性質啦,雖然可能會找個地方掛起來,但絕不可能每天撕掉一張這樣的對待它。 最近天氣轉涼,又到了深刻感受到年末氣氛的時節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1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