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黑夜之魂03

作者:水月│2013-11-22 23:49:17│巴幣:4│人氣:149
神秘的老師?
「林巧翠~妳喉嚨好多了嗎?」曉凡笑笑的問巧翠
「齁~王曉凡妳是在損我嗎?巧翠對王曉凡瞪了一眼
「不是嗎?突然之間喉嚨痛起來呢?」曉凡笑笑的說。
「齁~可以不要說了嗎?」巧翠趴在桌子上說著
「好吧~不跟妳說笑了,對了天本老師還沒到教室嗎?」曉凡故意問巧翠。
「不要問我,那個神祕的老師,老是很愛說沒有根據的話題,不要拿那個老師跟我來比」巧翠擺了擺手說著。
「妳都說他『神秘』了,為什麼我不能問妳吶~」曉凡邪笑的說。
「那個跟這件事沒關西....」巧翠無奈說著。
「是嗎?」曉凡盯著巧翠問著。
「是阿~而且那件事情已經問過其他老師了,所以跟這件事無關」巧翠撇頭說著。
「是是~妳都說這樣說我也不好意思再問妳了」曉凡賊笑著說。
「妳們兩個在說什麼?」雨旋好奇的問著。
「喔~對齁~張雨璇不知道那件事情嗎?」曉凡突然才想到這件事。
「什麼?那件事情」雨旋歪著頭問著。
「對也~雨旋是轉學生的說,我們班就只有雨旋還不知道那件事情嘛~」巧翠突然才知道這個事實。
「什麼阿?到底那件事情嗎?」雨旋認真的問著。
「其實阿~那件事就是今天上課的老師是個.....」巧翠準備說到一半時突然有人打斷她說的話。
天本:「各位同學快回坐位做好,準備上課了」。
「詭異老師來了」巧翠小聲說著。
「詭異?」雨旋歪頭說著。
「等等妳就知道了雨旋」曉凡拍了一拍雨旋的肩膀說著回位子上坐著。
「巧翠~」雨旋準備問巧翠時被巧翠打斷。
「雨旋~對不起喔~妳很快就知道了,妳趕快回位子上吧~」巧翠滿臉歉意的說著。
「恩~」雨旋說完便回坐位上。
力量非凡01、黑月之事01
?? :「天本.那個傢伙行嗎?」一位男子拿著天本的資料看著說道。
?? :「據我所知就只有他可以讓人類看的到。」在身旁一名女子對著那位男子如此說道。
?? :「嘛~這傢伙的力量可是影響到人類呢~雖然我們已經處理過那件事了,但是那件事依然還影響著人類阿~」另一位男子對著那位女子說道。
?? :「這幾天他控制力量已經很穩定了,不會再次發生那件事情了。」那名女子對著另一位男子說道。
?? :「嘖~吶~白寒你也說說看嘛~冰蓮這樣說你覺得這樣的天本行嗎?」那位男子對著白寒說道。
.....冰蓮說的沒有什麼問題,只是他有一個問題罷了。」白寒拿著天本的資料說道。
?? :「看吧~果然有問題」。
「有什麼問題呢?」冰蓮對白寒問道。
「資料上有記錄著他那件事情,那件事人類現在還記得....現下該如何處理?」白寒淡淡說著。
「那件事阿~」冰蓮推了一下眼鏡「早就處理好了,雖然有點小缺陷....但~現在的人類不會對他的事感興趣的」。
白寒:「這樣阿」。
「是的~還有問題?」冰蓮問白寒。
「沒」白寒簡潔回道。
「那就這樣~沒問題就散會,主上冰蓮就此告辭」對著身旁的男子說道。
??: 「下去巴.繼續觀察天本,有狀況盡快回報」那位男子說道。
「是!」冰蓮欠身便走掉。
?? :「唉~被無視了」另一位男子嘆氣道。
「冬馬」白寒對著那男子搖了頭。
冬馬:「唉~我知道但....唉~算了~黑月狀況如何?」。
「不太穩定」白寒皺著眉頭說著「今天....不~當我沒說」。
冬馬:「怎麼了?難道黑月又再次『爆發』了?」冬馬緊張著問白寒。
「現在還不能下定論,要繼續觀察才能看出端倪」白寒說著。
「你每次都這樣說,但是在我看來並不是那麼簡單,黑月她....她可是被我們......呼哈.......呼哈」冬馬突然喘著氣白寒見狀便使出他的力量緩和冬馬的氣。
「好多了嗎?」白寒問著冬馬。
「呼~好多了~多虧你在不然的話...」冬馬看了看白寒「我不會在激動了,我們作為『鬼』卻還會感到痛苦....那黑月她不就更痛苦了」冬馬苦笑著。
白寒:「......」。
「你不回答也是理所當的,你跟黑月很像...但~你跟她唯一不同之處是,她還有『身體』....只是靈魂不在裡面巴了」冬馬平靜的說著。
「至於靈魂....透過我們的緣故變成了現在的局面....」冬馬說道一半時白寒打斷了冬馬的話。
「夠了....事情已經發生了....所以別說了」白寒說完便消失無影時留下一句話「記得要好好休息不然你會更痛苦」。
「是~是~」冬馬說著。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1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臭仔
不錯喔

11-22 23:54

水月
謝謝[e41]11-23 00:09
貓貓風 ฅ●ω●ฅ
[e19]

12-01 16:42

水月
[e35]12-03 0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olk681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況RPG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