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世界の斉藤は俺が守る』動畫觀後心得

作者:蘿莉控失控的風の翼│2013-11-21 21:45:05│巴幣:48│人氣:1393

這個番外篇是附贈在第一季光碟1~9卷購入的隱藏篇,故事內容是在講動畫篇沒有提及到但原作遊戲上的一些日

常生活,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觀看不用擔心被捏到R線唷!



開頭是在學生食堂,恭介在看一本名為「奔跑吧!美樂斯」的書,不過理樹似乎不怎麼感興趣。
看封面的話我想我也沒啥興趣....這時真人詢問恭介要怎樣更改稱號,也就是恭介當初訂下對戰贏的可以給輸的
定稱號。

恭介決定更改戰鬥方式,改變為戰鬥排名賽,贏的可以給輸的命名稱號並往跟他交換排名,戰鬥限定要比自己高的排名挑戰,第一名暫定為謙吾,依序為鈴、真人、恭介、來谷、三枝、能美、西園,最後才是理樹。(好弱WWW)




結果真人馬上跟鈴挑戰,但是以為可以擺脫宇宙笨蛋稱號,但是因為規則,除非打到第一名獲得王者稱號,不然都不能更改。


接下來是沙必死時間,請準備好衛生紙


~~~~!!!!!對麻~第一季這種場面這麼少,全都移到OVA是嗎??


這時西園跟來谷在討論,西園覺得來谷看起來很快樂沒有什麼煩惱讓她非常羨慕,並想知道怎樣才能夠像他一樣,來谷告訴她去模仿小毬試試看。


結果小毬被一連串的模仿嚇到了,其實這只不過是來谷的惡作劇霸了。


這時來谷又再給西園建議,碰到真人的話就只說「我是西園親,你是哈巴狗」。(話說這日文我也是看翻譯的....可以的話想知道意思....)


結果鈴也有樣學樣.....。(不要帶壞鈴好嗎WWWW)


接下來繼續戰鬥排名賽,由理樹對上西園,看來西園有科學社團人稱瘋狂鈴木的幫助。不過似乎對鈴木的長篇大論沒有什麼興趣,全都無視WWW。


我想吐槽西園的那件裝備....感覺好像有鋼鐵人的FU....。


下場當然是.....(喔~~有遊戲的VS對戰圖....這點還真的跟原作一模一樣)


接下來又是沙必死時間,還請各位準備好......火力有點強大,身體不適者請速速避難。
場景拉到浴室,能美似乎也有些煩惱,他問來谷要怎樣變的向她一樣帥氣,雖然每天喝牛奶,
但是那可憐的"歐派".....(來谷你的手摸到哪去啦~~~~~~)


這樣的能美.....我可以.....




來谷的建議是要能美在說話時開頭加上GODDAMN,不過似乎嚇跑小毬了,結果能美還真是遲鈍,後面才知道這是挑釁的話。


鈴也有樣學樣....可憐的小毬....。


戰鬥排名賽一樣繼續,這是理樹碰上的是能美。


油漆刷VS工業用膠水。(我第一次看到膠水這麼大灌.......)


被噴的黏搭搭.....啊~嘶~


時間又回到了澡堂,三枝問來谷到底要怎樣才能像來谷有這麼大的歐派,來谷的回答是.....讓人揉!!!
不過能美覺得三枝的煩惱很奢侈,要煩惱也是能美這種才需要煩惱吧。(嗯嗯嗯,這點我非常同意)


西園突襲三枝的歐派....


能美下決定要讓歐派變大,不過三枝說她需要的努力還要更多WWWW。
鈴也挺在意小毬的......結果.......


鼻....鼻....鼻血啊!!!!


戰鬥排名繼續,三枝VS理樹,理樹的圖片有遊戲的感覺.....


武器是電動牙刷對上工業用膠帶,勝者....理樹還被來谷認為是抖SWWWW。而下一場就是要對上來谷了。


來谷在老地方喝著下午茶等待理樹挑戰,這時出現的人是........


這邊做的還不錯,每次跟真人肌肉時間,真人都會送東西,這裡也做出來了WWW。


這時手機響起,原來是戰鬥排名的順序有改,理樹發現來谷的排名下降了,被不知名的人所打倒,到底這個人是...


斉藤:「世界の斉藤は俺が守る」(連這個也來WWWW)



戰鬥排名在各地方持續進行中。


恭介要理樹小心這個男的,因為他是依造排名順序來攻擊的,在當下恭介也被襲擊了,不過很明顯是裝的WW。


鈴跟謙吾也慘遭毒手


時間一樣拉到澡堂,這次換鈴有煩惱,應該是交友的問題,來谷要鈴每次小毬說「嗯」時,就立刻說「嗯」,但是造成了小毬的誤會,不過來谷說鈴只是缺少判斷而已,靠自己的力量下次再努力做的更好就可以了。


女子更衣中,敢偷看就殺了你


這時理樹跑去找還在收拾操場的恭介,但卻出現了幾次攻擊LB團隊的人 — 斉藤


斉藤:「嗚啊嗚!!」看我華麗的轉身~~~~


理樹詢問斉藤的目的,但是得知後理樹沒有興趣。(這段我一直笑,TIME接的真好WWWW)


被激怒的理樹還是對上了面具男了(還真好騙....)


斉藤果然很強,正當理樹準備被KO時.....(嗚啊嗚!!!)




小毬與鈴說著奔跑吧!美樂斯這書串入....結果理樹就這樣贏了.....(有點難懂那個故事是啥)


看來理樹並不意外斉藤是恭介假扮的,恭介也把最強的証明面具送給了理樹。


我發現這張圖有個意外的人出現.....請仔細尋找(沙耶啊!!!!)


接下面具後理樹把它戴上......這自動裝備還滿酷炫的.....


就這樣新的斉藤誕生了,到明天為止都是斉藤祭。


最後是這次的番外篇標題


連ED也惡搞了.....


在最後的最後,場景在澡堂,小毬似乎覺得今天大家都在做些很奇怪的事情,但來谷說是小毬的錯覺,小毬也就
認為是錯覺沒去在意。(小毬也太好騙了)




圖片有點多還請多包含

這次番外篇還滿不錯的,一些動畫版沒提到的小細節在這邊都有做到,至於LB女性成員再向來谷請教時,我

記得原作都是在打棒球時,理樹會有選項說要不要靠近一點聽聽在討論什麼或是繼續練習,番外篇則把這問題

移到了澡堂,這也讓我們大飽眼福


以上感謝你的收看

您的回覆與建議是我前進的動力,喜歡這篇的話麻煩按個推囉~

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0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話我還沒看呀...

11-21 21:48

蘿莉控失控的風の翼
快去看吧~熱騰騰的,倒是文章編輯我卡在GIF搞超級久的,本來想順便寫之前沒寫的...果斷放棄....WWW11-21 21:57
真紅控
能美好棒啊[e15]

11-21 21:57

蘿莉控失控的風の翼
光是洗澡就讓我......[e33]11-22 19:16
阿暐
還在等字幕qq,內容真令人期待!

11-21 21:59

蘿莉控失控的風の翼
我也當練練聽力~[e17]11-22 19:16
諾亞.伊斯萊昂
我決定以後每看完一集Refrain就把這集拿出來看一次
不然現在真的都看得好難受......

11-21 22:41

蘿莉控失控的風の翼
最近這幾即開始進入R線真的有點難撐....不看點開心的東西實在有點難熬...11-22 19:17
好險有那台PSV的梓喵
很棒的心得

話說 ova 就是不一樣

所有的沙必死全部放進來 [e38]

11-21 23:31

蘿莉控失控的風の翼
感謝~沙必死都留在OVA好像是各個動畫的慣例了[e5]11-22 19:18
樓T
超好騙的WWW

11-21 23:31

蘿莉控失控的風の翼
來谷壞壞[e19]11-22 19:18
艾蕾希雅
還沒看 不過在等有字___ 你知道的

11-22 00:37

蘿莉控失控的風の翼
我懂~我懂~[e13]11-22 19:18
放課後樂團
居然還有OVA?!
這必須看才行www
話說能美的歐派不意外(被毆
但沒想到小毬還挺有料的......[e16]

11-22 13:52

蘿莉控失控的風の翼
附贈在DVD卷裡面的,好像是剛出第幾卷裡面附贈的

小毬本身就很有料,不過穿的寬鬆的衣服才沒看的出,歐派不輸來谷....[e20]11-22 19:27
JiJIkopo
LB的居然還有OVA啊!!
看來有找時間看看了[e23]

01-20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tennispo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NBOARD 阿楞行... 後一篇:分享這次PAD神祭與討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