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奇諾之旅

作者:水君臨│奇諾之旅│2008-12-01 00:54:57│巴幣:0│人氣:1382
  奇諾之旅是這世界上最值得細細品嚐的一套小說,每一篇故事中都蘊藏著平凡卻很重要的生活省思。

  本部小說的主角—奇諾有著與別人不同的過去以及想法,拋下過去乘上會說話的摩托車—漢密斯,帶著她的說服者,展開一段再平凡不過的旅程。

  持續旅行的她深信著:「只要持續的旅行將會有更多悲傷、痛苦的事情發生在她的眼前。」而這段旅行隨時可以結束,這就是她持續旅行的原因。而永遠身為旁觀者的奇諾,更能看透被那污穢事物所矇蔽的一切事實真相。
  
  奇諾之旅述說的只有一件事,Heart of the human— 人類之心。

  引述書中的一句話「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意指:「世界並不美麗,但也因此美麗無比。」沒錯,世界確實不美麗,處處充滿著邪惡、貪心的人們,然而,如果沒有這殘酷的現實,又怎麼能看到世間的美?即使只有一點點,那一點點純淨的事物,世界就會變得美麗無比。

  每當我翻開奇諾之旅時,心中總有一種超脫世俗的感覺,可以讓自己的身心放鬆。

  在這篇心得的最後,向大家說句話:仔細思考生活週遭零碎繁瑣的小事,或許世界在你的雙眼中會有所不同。
  
  
  祝各位,閱讀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諾之旅|

留言共 3 篇留言

車窗擊破裝置
龍族系列



願你耳畔常有陽光

12-24 21:57

水君臨
有人也推薦我那部耶,可能要去租書店租來看了。12-24 22:06
車窗擊破裝置
網路小說!

好處是可以從網路抓 放在手機看-.-

12-25 17:52

水君臨
我也很喜歡用手機看小說,每天上下學搭捷運的時間好長~目前正在看《仙劍神曲》!我去找找這部,消磨時間。12-25 19:56
7G™
還沒闖盪過輕小說( 汗 )
我被九把刀寵壞了


顆顆。

08-11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8945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梗」... 後一篇:聖誕節即將來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