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part.4】娃娃國微小說----過往傳說

作者:灰色的斑馬│2013-11-21 11:58:20│巴幣:14│人氣:259
空氣有點乾燥,或者說,喉嚨的乾澀讓人有種空氣乾燥的錯覺。

原本應該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西蒙忽然睜開了雙眼,並且用毫無抑揚頓挫的平板聲調說著莫名的話。

原本在西蒙身邊的抖抖魚警戒的把手扣在腰間的武士刀刀柄上,眼神在西蒙與清風之間游移。

原本在一旁嘿嘿嘿的棄娛眾趁機一把將條紋小褲褲套到西蒙頭上。

原本在一旁的雪花飄飄也抖動著淡綠色的長髮退到一旁,還不忘將承著的水順便收走。

原本在一旁飄來飄去的蝙蝠......還是在飄來去。


「你...你是誰!」竹竿忽然對著對著舉止怪異的西蒙大叫「你..你的記憶居然...你不是西蒙。」


無視了竹竿,西蒙回過頭來。

「遊  戲  規  則  很  簡  單  只  要  你  們  打  倒  一  個  分  身  我  就  會  透  露  一  點  情  報  怎  麼  樣  有  趣  吧」


「那  麼  遊  戲  開  始  吧」


紅色的長槍。

在對話停頓的瞬間,御用竹竿的面前就懸掛著一兵紅色的長槍。

「可  惜  了」長槍的源頭,西蒙發出了感嘆。

並不是手下留情,而是因為竹竿前面有一個人,抖抖魚。


「我問你,只要打倒你就可以讓西蒙恢復原狀嗎?」

還握著長槍,抖魚的臉上毫無笑顏。


「...」停頓了幾秒「雖  然  應  該  要  被  打  倒  才  能  說  不  過  我  想  也  沒  甚  麼  差  別  吧」


西蒙放開手上的長槍,在他鬆手的同時,長槍猶如破碎般的玻璃般崩解。

「很  顯  然  你   比  這  個  身  體  還  要  強」

「回答我。」

「... 對」

「很好,那我就盡快的打倒你吧。」

抖魚慢慢拔出了腰間的劍,真的很慢。

但每當抖魚的劍離開一點,整個房間內就越猶如沉入海洋一般的沉重,壓力。

那是一股龐大的液壓。

「因為不知道你會亂搞甚麼,所以我一開始就要全力打倒你。」抖魚猶如漫步般的走向西蒙。


與此同時,其他在房間裡面的人。


「快!帶上這件免疫內褲!」只見棄娛眾正在發送著款式為綁繩的條紋內褲「本內褲經過本變態加持,可以對抗抖魚那鳥劍創造的深海空間。」

「阿棄這東西超讚的阿! 泳池偷窺就全靠他了!」蝙蝠歡快的帶著內褲飛來飛去。

「抖魚加油!」雪花飄飄,頭上有內褲。

「...加油。」御用竹竿,頭上有內褲。

清風死死盯著戰場,頭上有內褲。

「...為甚麼只有給我的內褲是四角的?」小普,頭上有...



「深  海  空  間  阿  很  麻  煩  不  過...」西蒙晃了一下,忽然從病床上衝向抖魚「不 過 這 身 體 可 是 調 節 血 液 來 戰 鬥 的 吸 血 鬼 呢  只 要 調 節 血 液  裡 的 氣 壓 就 可 以 降 低 影 響 了」

「膚淺。」對著衝刺過來的西蒙,抖魚朝著空無一物的前方揮了一全。

「?」疑惑之間,離抖魚還有一段距離的西蒙像是被拳頭打到一般的倒飛了出去。「甚 麼」

「這是洋流」毫不留情的連續出拳「不過只有我會用而已。」

「可  惡」

毫無貼近抖魚的機會,西蒙已經完全被壓制在病床旁無法動彈,奇妙的是從西蒙傷口的流出來的血液就像泡在水中一樣的懸浮著。



「戰鬥力也差太多了吧,抖魚那把改變環境數據的劍也太犯規了。」小普看著這場一面倒的戰鬥,目瞪口呆。

「不對,抖魚太急躁了。」清風看著戰局,一臉嚴肅。

「咦?」

「他讓西蒙流血了。」



他讓西蒙流血了。

發現這件事情,是在戰鬥開始後大約三十秒後的事情,抖魚發現他的身旁不知不覺已經出現了許多紅色的斑點。

那是血珠。

「局  勢  逆  轉  了  笨  蛋」

猶如某種暗號,原本懸浮在空中的血珠瞬間變形成無數根細長的紅色血針,刺進了抖抖魚進攻中的身體。

動彈不得,對於普通人而言吸血鬼的血液就像是劇毒,光是接觸到就足以麻痺肉體了。

西蒙站了起來,帶著有點發白的僵硬笑臉走向抖魚,手中慢慢凝聚出了血紅色的長槍。



長槍,刺出。

--------------------------------------------


「救命阿,救救我這陀可憐的毛球吧。

一團彩色的毛球正被五花大綁的放置在一團架好的木堆上,此毛正是斑馬。

「乖乖變成斑馬燒吧你!

在木堆前正在試著點火的人是剛剛追趕上斑馬的曜陽


「斑馬燒阿,真不錯呢。」一個陌生的聲音。

「救我!救救我!」

「你是誰阿?沒看過你欸,新居民?」曜陽成功弄出了火苗。


「噢噢噢,我叫做 墨曼,這幾天剛來到這裡。」自稱墨曼的中年男子做了一個標準的紳士禮,並友善的伸出了一隻手。

「你好我是曜陽,等等斑馬燒好了可以分你吃喔,很高興認識你。」曜陽親切的和他握了手。

「混帳阿!!!」

「噢真好我能有這個榮幸...」

墨曼燦爛的笑了。


「能夠竄改你們的記憶」








===========

拖搞拖了老半天,然後又偷偷鑽出來丟下一大堆伏筆,我好壞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9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吃葷の老衲
終於阿~等等吃飽來看OWO

11-21 12:02

灰色的斑馬
蝙蝠飛飛飛(無意義11-21 20:00
幽冥鬼盜
你脫稿脫太久了!!!我要把你給串燒了!!!

11-21 12:15

灰色的斑馬
我哪天能脫稿啊哭11-21 20:01
lfo洨勃士
以尻!

11-21 12:18

灰色的斑馬
槓這戰鬥畫面你也能尻!?11-21 20:01
Μίσος
抖抖好帥~~

11-21 14:16

灰色的斑馬
想當年,懵懂無知剛加入娃娃國的斑馬覺得抖魚好帥氣,結果大概一個月後才發現原來抖魚是抖抖抖抖抖的魚罷了(?)。
重溫當時的感動(欸這人)11-21 20:02
曜陽Fire
我不會那麼容易就輸了把?

11-21 16:04

灰色的斑馬
會,因為這家火是(消音)11-21 20:03
西蒙
拖搞太久了..內褲套頭應該是卡哇俏的專利吧..
把斑馬做成斑馬燒+1..[e25]
反派萬歲..[e35]

11-21 16:05

灰色的斑馬
西蒙隨時要轉好人都可以跟我說喔OWO)/11-21 20:04
秋翠
好好看!!!再去看其他篇~~~

11-21 18:42

灰色的斑馬
我看到你頭像差點以為是秋翠姐((本文無關11-21 20:04
Μίσος
我認識抖抖八個月了~

11-21 20:19

灰色的斑馬
我看看...我好像認是他5個多月了XDD11-21 20:58
秋翠
是秋翠''妹妹''沒錯 這是之前的名字 不知道為什麼改不過來

11-21 20:56

灰色的斑馬
噢...噢噢噢噢噢噢(秋翠專用舔((欸11-21 20:58
清風
我認識抖魚 抖魚不認識我吧W 哈哈哈哈哈
看到頭上有內褲那一幕我笑了WWWWW
我期待下一集~

11-21 22:50

灰色的斑馬
你期待啊WWW11-22 22:30
雪花♣飄飄
為甚麼我要拿內褲套頭!!![e28]

11-22 22:28

灰色的斑馬
為了克智深海領域,絕對不是因為我爽11-22 22:30
Shania
你拖稿拖稿!!!!!!

11-23 11:53

灰色的斑馬
我愛拖愛拖!11-24 0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wc10176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斑馬思考區】科學與信仰... 後一篇:十二生肖娃娃國+一些雜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