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貓貓記事:等待白貓王子的琪琪

作者:路(RuSiRu)│2013-11-20 20:00:21│巴幣:40│人氣:751
  我們家的琪琪,是一隻一歲多的玳瑁母貓,很聰明,不過也很恰很兇,我身上的傷有一半出自她的爪子,另一半則來自點點,相較之下燈燈和蒂蒂這兩個小娘砲,就十分地溫馴、逆來順受,跟我一樣。(遠目)
 
  說到琪琪,在我們家也住了一年了,一直以來都是最安靜的一隻。
 
  直到她開始了第一次的發情期。
 
  
 
  長達近半年的發情期……
 
  
 
  為什麼會是半年!?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一隻貓發情可以長達半年之久!?正常不是一年兩次,一次兩個禮拜嗎?
 
  怎麼搞得好像一年只休息兩次啊!
 
  這不正常啊!!
 
  帶給醫生看,醫生只說等她發情期結束再來結紮,去了三次都是一樣的回答,也沒說為何會這麼長,似乎有不少是假性的,或許是她太聰明,掌握了發情的訣竅吧。
 
  至於為何沒有在發情期開始前帶她去結紮,這個故事就不提了。
 
  前情提要結束,來說說琪琪等待白貓王子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小母貓,她的名字叫做琪琪。
 
  她是個漂亮的小公主,胸前有著美麗的白色紋路,還有著纖細的身形,雖然肚子有點垂垂,不過她聰明的腦袋和悅耳的聲音便足以吸引所有貓貓的目光。
 
  琪琪住在一個小小的套房裡,有三隻貓貓和一個自以為是主人的壞巫師陪伴著她。
 
  在三隻貓貓裡面,有一個屁股和烤雞一樣大的點點,是他們的大姊頭,很雞婆,總是會替她和另外兩個小呆瓜舔毛,兇起來的時候會拼命巴對方的頭,不過平常還算是一隻好貓貓,對她很好。
 
  至於那兩個小呆瓜,一個是蒂蒂,她的雙胞胎弟弟。小時候總是被她欺負,沒想到長大之後,立場就倒了過來,害得琪琪整天只能用盡力氣兇她那個笨蛋弟弟,才不會被壓著打。
 
  而另外一個小呆瓜呢,是燈燈,排行最小的一隻小公貓。他有點帥,眼神總是帶著無辜,所以琪琪不會兇他,但是她無法接受燈燈,因為對她來說,燈燈還太幼稚了,她喜歡幽默聰明又有自信的公貓。
 
  在她幼小的心靈裡,有一個夢想。有一天,一隻白貓王子會從窗戶跳進來,優雅地在她面前翻身落地,驕傲地揚起尾巴,紳士地邀請琪琪公主離開這個困著她的牢籠,跟著他離開這裡,遠走高飛,前往貓貓王國。在那裡,道路是用乾乾舖成的,草地上種滿了貓草,由逗貓棒組成的木棉樹一直綿延到城堡門口。
 
  城堡是由無數個貓跳台堆建而成,城堡主廳裡的長方形大餐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零食和罐頭。
 
  那時琪琪會把燈燈和點點接過來,然後再考慮一下要不要把她的笨蛋弟弟也一起接來。至於那個可惡的主人,就算了,放他一個人在牢籠裡孤獨終老吧!
 
  沒錯,對她來說,這個套房就像是個囚禁她自由靈魂的牢籠,而她的主人,那個整天無所事事待在家裡好吃懶做的主人,就是邪惡的巫師,阻擋著她和白貓王子相見。
 
  每當邪惡的巫師出門去禍害世界時,琪琪就會開始尋找她的魔法掃帚。雖然她是隻玳瑁貓,但是她的雙胞胎弟弟是隻黑貓,她擁有著部份的魔法血源,只要有了魔法掃帚,她便可以乘著它前往貓貓王國。這樣就不需要等著白貓王子到來,她可以豪邁地降落在貓貓王國,直接停在白貓王子的面前,給他一個可以解除邪惡魔法的吻,一個帥氣的公主之吻。
 
  至於她為什麼不找有魔法血統的蒂蒂,直接唸咒語招喚魔法掃帚呢?其實很簡單,因為蒂蒂是個笨蛋,他連撥貓砂都不會,更別提唸咒語了。而且這傢伙最近完全被邪惡巫師的魔法給控制住,像隻溫馴的小動物般窩在巫師的懷中,有時候一窩甚至就是一個下午。
 
  看著她這個笨弟弟,琪琪已經不抱希望,但她還是可以指使著家裡最小的燈燈,陪她一起找魔法掃帚。有時候點點心情好,也會加入搜索的行列,就算有蒂蒂這個笨蛋在添亂,搜索行動依然可以順利進行。
 
  只是不知道是邪惡巫師把魔法掃帚藏得太好,還是他根本就把它拿去賣掉了,這段時間一直都沒看到魔法掃帚的身影。
 
  一定是賣掉了!難怪邪惡的巫師最近總是在吃炸雞,而且連一塊都不肯分給他們。
 
  這讓琪琪很生氣,所以每次都翻找得相當賣力,以至於邪惡巫師回到牢籠內時都會大發脾氣,拿著逗貓棒引誘他們,卻總是不讓他們抓到。
 
  太可惡了!
 
  
 
  默默的,幾個月過去了,白貓王子還是沒有來。
 
  琪琪總是會坐在電視上,遙望著上方開著的窗戶,她不像灰姑娘有神仙教母可以幫她,也沒有長髮公主的辮子,雖然她掉的毛都可以織出一條幾公尺長的繩子,但是光憑一雙貓掌根本沒辦法把繩子編起來。有時候她甚至會希望有個壞巫婆出現,可以讓她用美妙的叫聲來換一雙靈巧的手,編出一條可以攀爬的繩子,離開這裡,去追尋她的夢想。
 
  然而日昇日落,秋去冬來,天氣漸漸冷了,她已經開始懷疑,是不是白貓王子也像她一樣,喜歡窩在被窩裡,不想到處亂跑。
 
  不過,或許等到明年春天,白貓王子就會如她預期地從窗戶優雅地翻進來,露出帥氣的微笑,略帶歉意地說道:「抱歉來晚了,我的小公主。」
 
  所以琪琪並沒有放棄希望,每當她睡飽之後,只要邪惡的壞巫師正躺在屬於他的沙發棺材上呼呼大睡時,她便回跑到客廳的角落,選個壞巫師絕對抓不到她的地方,奮力地「喵~!」了一聲,然後在壞巫師生氣地爬起來時,一邊呼喚著白貓王子,一邊躲到屬於她的安全地點。
 
  這裡很安全,因為壞巫師絕對捨不得砸壞他的魔杖,只要壞巫師輕舉妄動,就等著看他的魔杖摔到地上變成兩半。
 
  因此琪琪總是得意地看著壞巫師氣歪的臉,直到她叫開心了,才停下來和壞巫師大眼瞪小眼。最後壞巫師體力耗盡,躺回他的棺材上,琪琪才從魔杖一躍而下,開始她漫步思考哲學的夜晚,並滿懷希望地期待那個魔幻夜晚到來。
 


這張是很久以前拍的了,那時候我會躺上床看書,琪琪就會跑過來陪我一起看。
後來我沒再上過床,她似乎有點小失望。(XD)
不過如果我在沙發翻書,她偶爾還是會賞臉來窩一下就是了~
話說照片裡她有吐舌頭喔,超可愛的。(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9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明風破~
不知道為什麼,看你的描述我一直會想到大話西遊的紫霞仙子....XD

辛苦了,養三隻貓不容易呢。

11-20 20:07

路(RuSiRu)
是四隻喔~
紫霞仙子XDD
我的意中人是一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穿著金甲聖衣,腳踏七色彩雲前來娶我,我猜中了這前頭,可惜我猜不到這結局......
超感人的QQ11-20 20:09
~明風破~
至尊寶的台詞也很感人啊~雖然第一次看的時候年紀還小看不懂

但長大後再看一次,卻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啊......

無論是白骨精或著紫霞仙子,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11-20 20:16

路(RuSiRu)
是啊(遠目
我有時還會回去再看一遍 好片XD11-20 20:25
樂樂
壞巫師吃炸機 XDD
琪琪好可愛 ww 吐舌頭超可愛的拉 XDDD

11-20 20:19

路(RuSiRu)
壞巫師吃炸雞~
琪琪很可愛啊~而且她胸前的白毛真的很漂亮
只是她總是不乖乖讓我拍QQ11-20 20:25
綾采姬〞
吐舌頭~
有人說是生氣
有人說是忘記伸回去~
你覺得呢?

11-20 20:39

路(RuSiRu)
忘了伸回去XD
因為我家貓貓睡覺常常會吐舌頭XDD11-20 20:46
白蘿蔔
壞巫師要戴著安全帽跟口罩去買炸雞XDDD這故事好可愛啊ˊ艸ˋ貓貓什麼的超萌 .. 期待琪琪找到她的白貓王子(?

11-20 20:45

路(RuSiRu)
嗯啊 壞巫師都用安全帽魔法去騙炸雞
等琪琪找到白貓王子時已經結紮了 哈哈哈哈哈!!(邪惡狀11-20 20:47
南極海
琪琪好可愛 ~~~~~
這個故事害我現在腦海裡面都是一堆喵喵 ~ XD

11-20 21:02

路(RuSiRu)
一堆喵喵感覺好可愛XDD
嗯啊~ 琪琪很可愛呢~11-20 21:03
雪之王女‧F‧巧可奈
真想看看琪琪牠的全身照~XD

11-20 21:03

路(RuSiRu)
她都不乖乖讓我拍啊~QQ11-20 21:18
玥尹
魔杖=鍵盤(點頭點頭

11-20 21:50

路(RuSiRu)
鍵盤是魔法書~11-20 21:51
喵芭渴死姬
貓貓王國好棒啊啊~
我也想去貓貓王國~XDDDDD

我家阿喵女王就是黑貓唷,
琪琪想要魔法掃帚,可以來找阿喵借~XDDD

小路這個巫師聽起來真夠宅萌宅萌的...
其實也跟琪琪一樣等待能讓他不用再安全帽魔法去騙炸雞的白袍巫師王子吧...姆哈哈哈...(腦補全開)XDDDDDDDDD

11-20 22:41

路(RuSiRu)
貓貓王國好啊~

宅萌宅萌是什麼啊XDDD?
為何我也在等王子啦XDDDDD11-21 02:47
地圖
霎時想到「貓的報恩」了XD
該不會琪琪心想:「我堅持發情到王子來為止!(?」

還有,「巫師氣歪」的「師」一直被我看成「帥」XDDDDD

11-20 23:54

路(RuSiRu)
希望不要 不然我整個崩潰XDD
巫帥氣歪是什麼東西啊XDDDDD?11-21 02:46

好可愛的貓貓—————

11-21 09:48

路(RuSiRu)
呵呵 是阿~11-21 14:57
地圖
「巫師氣歪的臉」啦XDDDDD

11-21 15:29

路(RuSiRu)
XDDDDD11-21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NKSH204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宅的幻想記事:X聯初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活屍末日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