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奈美爾的實驗性建材

作者:最高に貧弱│2013-11-18 13:09:38│巴幣:2│人氣:264
經過幾天前的混亂和糟糕事,奈美爾總算恢復原狀,在尋人時剛好發現了這件事,決定先來試試手藝(在魔界待久了果然還是受到煉金術的影響了吧~)......N:奈美爾   Y:耶夢嘉德
N:「喂喂?是耶夢嘉德(無卡角,設定上是魔界商人)先生嗎?有些事想麻煩一下」

Y:「喔?是奈美爾小姐啊!真是稀客...聽說您現在到阿斯嘉特找人?找到人了嗎?」

N:「還沒...沒有那麼順利......先不說那個了,有沒有什麼堅固耐用的材料?」

Y:「唔,是臨時想到什麼新概念吧...我先想想...,有深淵魔金、煉獄石、生體金屬、秘銀、靈魂木、滴血石......(以下省略)」

N:「我還是沒辦法習慣那些魔法材料啊,總覺得拗口...那有冰屬性的材料嗎?」

Y:「恩...冰是嗎?我開始期待奈美爾小姐的新作品了」

N:「不需要期待也沒關係(心虛的強硬)」

Y:「...那麼,材料有:冰地獄的冰心、死者的怨念結晶、寒鐵、放逐者之巔的冷山石、夜吼者的心臟...(再次省略)」

N:「中間好像混入什麼死靈屬性的怪東西...」

Y:「那個的確會讓人發冷!」

N:「我想他們...不,我不是要那種感覺!」

Y:「嗯?他們?」

N:「立刻閉嘴。」

Y:「那麼,請問您想要?...」

N:「為求保險,避免太多次的實驗失敗造成材料不足,魔金、冷山石、寒鐵、秘銀、生體金屬各600公斤,還有寒冰蜥蜴的血...100公升,直接向泰坦的六芒智者會請款」

Y:「這些不是小數目呢,目前失蹤的那位姑且不論,泰坦惡魔的智者們願意支付嗎?」

N:「只要跟他們說我要做新實驗就好了,直接送到阿斯嘉特外的XXX...」

Y:「好的,奈美爾小姐,請說出暗碼確認身分」

N:「你他媽吃屎」

Y:「暗碼確認完畢...,請靜待佳音...」

N:「希望是這樣...」
雙方掛斷(以上皆為魔界語交談,對付惡魔時用上了強悍的人格)
-----------------實際成品分隔線------------------
經果愛迪生式的無數次嘗試後,奈美爾總算滿意的製出一種特殊合金,這種合金有著一定的寒氣、比萬年堅冰還硬、遇高溫塑形容易且越冷越硬,但一有損傷就會自我修補,如果同樣的合金接在一起也能很快就完美的補上裂縫(優點也是缺點,不相關的兩物(都是此合金製的)擺在一起相接處的話就...GG),一點痕跡也不留,合金外觀為漂亮的天藍色,反光率良好
奈美爾將其取名為「不死的寒骨」,依照自製的配方又調來一批材料再行製作,等著交出材料的那一天。
(補充:對各式魔力擁有很好的抵抗力,但遇到高溫就有變形危機)

(送去時應該有夢魘殘留,代理人會帶上說明紙條要求先清理夢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6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最高に貧弱
哎呀~還有兩位呢~

11-18 13:10

棄緣
妳他媽吃屎XDDDDDDDD

11-18 13:29

最高に貧弱
ρ(・ω・、)11-18 13:41
童鹿
不行暗碼我笑了,前面明明正經的一塌糊塗啊!

11-18 18:30

最高に貧弱
唔噗噗噗~11-18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3487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建材草稿和概念... 後一篇:惡意滿滿~黑禰莎的禮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