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創作小說】<Lv88主線任務:黑騎士.終結與啟源 24 禁招>

作者:冰屋頂~懷念 幸福│2013-11-16 23:33:03│巴幣:0│人氣:159
【創作小說】<Lv88主線任務:黑騎士.終結與啟源 24 禁招>
.
.
.
  「喝啊!」
  莉莉薇娜以左手盾反臂外推,瓦爾基麗被這股力量帶得身形一個踉蹌,失去平衡之際,快速以腳步重新調整重心,大步前踏的同時壓低身體,英靈聖劍攻向莉莉薇娜右腰。
.
.
.
  莉莉薇娜臨危不亂,側身半轉,位在身體前方的左手盾順勢下壓,利用英靈神盾前端的叉狀構造,鎖住瓦爾基麗的攻擊,身形疾翻,雖不是踩盾借力,仍漂亮地使出瓦爾基麗用過的【英靈劍斬第九式.虛刃圓舞破】!
.
.
.
  斬擊能量在瓦爾基麗身上完全釋放,背後的傷口噴血濺得好高。
.
.

.

.

.

.
.
.
.
.
  咬緊牙,瓦爾基麗回敬三道弧光斬擊,伴隨著鮮血的耀眼藍芒,攻擊之處正是莉莉薇娜招式方盡,收招後躍的位置。
.
.
.
  甫剛落地的莉莉薇娜閃避不及,劍芒透體而過,硬吃下了這招傷害,帶傷的背部再度被撕裂,手中英靈聖劍快速揮動,和對方的劍身相交處爆出熾亮白光,不遑多讓,再次發出X型斬擊能量,攻向瓦爾基麗下路。
.
.

.

.

.

.
.
.
.
.
  面對莉莉薇娜的猛攻,瓦爾基麗迴旋手臂自左而右畫出一個巨大的水平圓弧,擊碎飛射而來的冰藍色X型極光劍弧。
.
  此乃攻防一體之招式,水平圓弧繼續向外擴展,掃向莉莉薇娜胸口。
.
.
.
  莉莉薇娜豎劍下蹲,閃過攻擊的同時用力踏地,她的身體爆出藍色圓球形光牆,圓球面上遍佈蜂巢狀的六角型護盾,這是反彈傷害兼受攻補血的技能【英靈庇護】!
.
.
.
  【英靈庇護】不僅僅是防禦型技能,其實更是攻擊型技能,莉莉薇娜周遭數步範圍內,無數銳利的冰晶寒刃破出地面向上激射,拖曳出一道道筆直白芒,瓦爾基麗僅僅被幾道冰晶刺中,就連她的<英靈冰凝甲.冰晶胴鎧>都發出宛若被敲擊般的聲響。
.
.
.
  瓦爾基麗快速後撤,退到圓球光牆邊緣外,暫避其鋒,但莉莉薇娜豈會如此輕易放過她,身化流星,劍若極光,自光牆內起步追擊,瞬間出現在瓦爾基麗身前,手中的英靈聖劍從左下至右上,狠狠劃過瓦爾基麗胸前。
  瓦爾基麗斜劍格擋,卻沒能阻住莉莉薇娜這神速瞬斬,龐大無比的衝擊力道不但直接擊飛瓦爾基麗,更讓她的胸前綻放大量血花!
.
.

.

.

.

.

.

.
.
.
.
.
  被震退半空的瓦爾基麗還未落地,莉莉薇娜的後續殺招已出,使出迴旋刺擊。瓦爾基麗聖劍飛舞穿梭,直接在空中以精妙劍招化解,兩把湛藍色的英靈聖劍彼此互擊,發出數道耀眼藍弧。
.
.
.
  冰蓮綻放,莉莉薇娜迫近瓦爾基麗,兩人一下一上,心思相同,同時發動【蝕日旋舞斬】。
.
  竟是原地發動的【蝕日旋舞斬】!
.
.
  需要助跑來施放的【蝕日旋舞斬】靠拋出盾牌來達到輕量化,借以提升衝刺迴旋的速度;而原地發動的【蝕日旋舞斬】則恰恰相反,以最高扭力原地自旋,將盾牌的重量化為重力加速度,比起助跑施放需要更多的力量,但變得更加強大的威力自然不能相提並論!
.
.
  方向互逆的兩道螺旋能量彼此對撞,發出的寒冰衝擊光芒刺眼無比,甚至讓整個空間隱隱震動,隆隆作響。
.
.

.

.

.

.
.
.
.
.
  乘著這股對撞能量,開始下落的瓦爾基麗再次上升,聖劍打橫,用盾牌對著莉莉薇娜,使出莉莉薇娜剛剛才用過的【英靈庇護】。
.
.
.
  萬千冰晶自下激射而上,霎時寒芒無數,使二人完全籠罩在【英靈庇護】的光球範圍內。
.
  置身在強橫的冰晶風暴中,狂風震耳,冰塵障目,衝擊襲體,寒氣破心。
.
.
.
  一把聖劍倏忽破出六角形結晶護盾,在龐大的能量撞擊下,碎裂出無數大大小小的冰晶凝塊,墜地後發出一陣陣彷彿玻璃碎裂的聲音。
.
.
.
  【英靈庇護】被破,瓦爾基麗被自身的反噬能量大傷元氣,口吐鮮血,旋轉著身體向外飛震倒地。
.
.

.

.

.

.
.
.
.
.
  莉莉薇娜保持著以【散冰塵第八式.冰蓮綻放】發動高速攻擊,破開對方冰晶護盾後的收招姿勢,冷冷地開口。
  「妳和新手屋頂的表現,確實超出我所預期,可惜……」
.
.
.
  可惜什麼?她還沒有說完,瓦爾基麗緩緩起身,手中聖劍下垂。
.
.
.
  「我本來沒打算用這招的。」
  莉莉薇娜意有所指。
.
.
.
.
.
  覆面翼盔下,莉莉薇娜睜開了雙眼。
.
.
.
<餵.玩.怠.酗>
.
.
.
[下集預告~25]
.
以心眼能力觀看外界的莉莉薇娜,卻睜開了雙眼,後續將會發生什麼事?
下一集,將進入另一個次元的戰鬥!
.
.
敬請期待下集 <25 超載>
.
「你和瓦爾基麗的表現,確實超出我所預期,可惜……」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5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cesoulang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小說】《後啟源時代... 後一篇:【創作小說】<Lv88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