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PlayStation 4

作者:阿申│2013-11-16 22:37:26│巴幣:14│人氣:206
PlayStation 4在北美上市後,目前iFixit也著手對此款次世代電玩主機進行拆解。
                                         
iFixit在稍早針對PlayStation 4進行拆解,不過此次版本以單純的PlayStation 4主機為主,因此並未包含需額外購買,或搭配同捆販售的新款PlayStation Eye Camera。至於基本的硬體規格,如同先前公布採用AMD「Jaguar」架構的8核心64位元客製化APU,以及採用運算量可達1.84 TFLOPS的GCN架構GPU與8GB GDDR5記憶體等規格。
如同先前PlayStation 3的設計,PlayStation 4儲存設備同樣採用可更換的500GB硬碟,因此使用者將可自行拆卸升級更大容量規格。至於拆卸更換硬碟部分,將不會影響保固 (除非針對主機進行大部或細部分解)。
整體上而言,PlayStation 4並不算特別難以拆解。內部散熱主要採用散熱鰭片、散熱排氣孔、導風罩與85mm直徑風扇進行驅熱,此外似乎沒有其他明顯散熱設計。
而在拆解中,可以確認客製化APU型號為「CXD90026G」,而客製化GPU型號則為「CXD90025G」,記憶體模組採用三星製作「K4G41325FC-HC03」,另外則包含GPU使用的顯示記憶體「K4B2G1646E-BCK0 」,同樣由三星製作。
在iFixit之前,Sony內部也曾自行拆解PlayStation 4主機,並且針對內部設計作詳細解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5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絲迪餒
Playstation每一代的外觀都是又黑又醜的.....

不過還是感謝資料提供!!!

11-16 23:10

阿申
[e12]找很久了11-17 08:24
艾蕾希雅
先不衝首發XD

11-17 01:25

阿申
恩恩[e12]11-17 0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en1988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ミク】「Futur... 後一篇:初音3ds 2n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