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殺手小說】狙殺令(11/16更新-04-繁花似錦)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11-16 16:57:48│巴幣:44│人氣:394
-04-繁花似錦

  喀喀喀喀喀喀……紅曉走在走廊上,準備回到公寓大樓第六層,也是最高一層的最後一間。紅曉擁有很多資金租各式各樣的房子,所以就算只有他一個人,要住在一廳、四房、一廚房、三衛浴的豪華公寓根本不是問題。雖然有時他會嫌衛浴太多他根本用不到,房間太多也只不過是偶爾換個環境睡覺,但是擁有自己的客廳,晚上時可以吃著買來的宵夜,將腳翹在桌子上看四十二吋的大電視,也算頗為愜意。

  但今天不一樣,紅曉正要取出鑰匙打開門的瞬間,突然感到一點異樣。紅曉將揹在右肩上的竹劍拉鍊打開,緩緩拔出竹劍,然後才將鑰匙插入鑰匙孔中,將門緩緩打開……

  「一名內功高手,一名魔法高手、一名外攻高手,三個都不是泛泛之輩,尤其是那個外功高手,實力或許能跟自己一拼。」紅曉冷靜的判斷著,走進屋子中,然後將門緩緩關上。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廚房的牆後突然飄出九把飛刀,飛刀神奇的是飄出來後,竟然就像是有看不見的細線在操縱般轉向紅曉的臉,然後將刀尖對準紅曉,這才又開始旋轉、射出!

  這是魔法!而且是最難的意念魔法,意念魔法最常見的就是控制物品,像是將東西舉起來扔出去,或是強制阻止對方的行動,防護罩也是意念魔法的一種,而更高一層的,則是心理探索。像是精神入侵就是一種極強大的意念魔法。

  紅曉不想太快曝光自己的底細,所以不靠破法之眼消除對方的魔法,而是左手一揮,一股強大的勁風就吹拂出去,將九把飛刀席捲開來。突然,紅曉發現自己吹出去的勁風中,有一股風壓逆向而來,並挾帶著一股鋒利的氣息。

  刀!

  紅曉手中只有竹劍,竹劍單純的斬擊幾乎毫無攻擊性可言,唯一能夠用來傷人的,只有前端將多片竹片包覆住的圓點有足夠的殺傷力!所以現在不能硬碰硬,先找機會反擊在說!

  紅曉向左邊一個翻滾,翻過沙發,而剛剛紅曉背後的鐵門發出「鏘」的一聲極小聲的聲響,從這點可以判斷,對方要嘛不是有留手,就是控制力道的實力了得,不然不可能只發出這一聲聲響,應該足以將鐵門砍半!

  紅曉從沙發跳出,手中竹劍刺出!在黑暗中也能清晰看見對方的弱點,是一流殺手應有的基本技巧!

  「噹!」對方不用刀防禦,而是用戴著鐵手套的左手擋住了這一擊,紅曉大感不妙,也顧不得竹劍,連忙向後一個翻滾,左手衣袖突然伸出兩把飛刀,紅曉一個轉身,將飛刀往廚房一扔,然後鑽進客廳旁邊,擁有一個辦公室做阻隔的,紅曉最常使用的房間裡。紅曉摸黑衝到床邊,一踢床頭櫃,床邊的白色長劍便被彈了出來。紅曉迅速的拔出長劍,與此同時,房間的木門被震開,一名雙手充滿內力包覆的人影扎穩馬步,雙手藍光閃動。

  那人一個側身,正巧另一個身影鑽過他身邊,舉起太刀就劈下,就在這時候,兩把飛刀從使太刀的那人兩側擦過,朝紅曉襲來。紅曉壓低身體,閃過兩把飛刀,噹噹兩聲,飛刀撞上水泥牆,然後無力的墜地,紅曉正面迎上使太刀的那人。

  唰!唰!

  沒有激烈的碰撞,殺手不需要那些,只見使太刀的那人左腹噴出一道鮮血,紅曉左肩也濺出少許鮮血。這一次的交鋒,紅曉佔據上風,但他並不滿足,對方有三人,如今他只面對一人就得負傷,若是三人一次湧上來,自己還有勝算嗎?

  不等紅曉多想,使太刀的人影一個迴轉,刀子直劈而下,紅曉彷彿背後有長眼睛似的,往右邊一個移動,輕鬆閃避開來,紅曉突然衝出,對象竟不是使太刀的那人,而是一直守在門口的內功高手!

  內功高手長吐一口氣,雙手握拳,向紅曉一震,轟的一聲巨響,房中使太刀的那人被內功轟飛,撞上牆壁後,癱軟在床上。內功高手一愣,不明白怎麼會打中自己人,正當他疑惑之際,突然感到後頸一涼,一把純白色的長劍往自己後頸劃來。

  魔法高手突然發難,雖然根本看不見長相,但強大的魔力波動使紅曉的純白色長劍硬生生的停了下來。

  「住手。」一個美麗具有吸引力的女聲從辦公室外面傳了過來,一股魔力波動擴散出去,打開了公寓內的所有電燈。嗡、嗡嗡嗡──!電燈閃了幾下後,全部被打了開來,一名女子不靠雙腳,而是靠著意念魔法輕飄飄的飛了出來,一頭美麗的水藍色長髮的漂亮女孩進入紅曉眼中。

  紅曉露出「紅曉該有的溫和笑容」,溫聲說道:「為何要對我動手呢?」

  「我們是『繁花似錦』,殺手界的第二名殺手組織,你們主上向全世界發布了『楊冥的狙殺令』,我們繁花似錦發現了楊冥的同時,也發現了你的存在。」女人長髮飄飄,意念魔法卻毫無鬆懈。紅曉也是這時才發現另外兩人的長相,內功高手綁著一條紅色頭巾,戴著一副太陽眼鏡,裸著上半身。外功高手一頭黑色長髮,穿著黑色的長袍,兩人緩緩走到女人身邊。

  「我不懂妳在說什麼。」紅曉繼續裝傻道。

  「不用裝了,我們知道你是誰,殺手界的新星……奇洛。」女人面無表情的說。「可以把偽裝的面具拿下來了,這對我們不管用。」

  紅曉漸漸收起笑容,突然他的面部一陣扭曲,剛毅的長相竟奇異的變成了陰柔的美男子。

  「找我做什麼。你們有這種實力的話,應該去暗殺楊冥才對。」奇洛冷聲說道。

  「我們試過,但是有一名高手在暗中保護他,氣息跟你很像,我們只出手一次,就明白我們不是他的對手,我們懷疑暗中保護他的人是你,這才找你出手。」黑色長髮男人說道。

  「不是我。」奇洛冷哼一聲,將純白色長劍入鞘。

  「我們知道,所以我們改變主意了。」女人說。「這次行動,我想請你幫忙。」

-----------------------------------------------------------------------------------------

作者的話:久違的狙殺令又更新一篇囉。這篇雖然有打鬥,但並不是高潮,只是一個契機,主角跟繁花似錦相遇的一個契機。現在每一集的狙殺令中,大約不會滿四十回的主篇,剩下的十篇,則是「番外篇,地獄門十三隊成員的過去」跟「地獄門十三隊與『殺手阻撓者』之間的對抗」的外傳,一種小說,兩種享受,哈哈哈哈哈(自己笑)。但是到了後期,地獄門十三隊跟主角們還是會相遇,所以不管是地獄門十三隊的人,還是主篇的讀者們,都請密切關注「狙殺令」這部小說!愛你們!

粉絲頁開創第九十七天,人數一百八十三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4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玥尹
奇洛自己來就好何必聯手...

11-16 17:47

當然是騙你的
一開始多少有觀察他們的心態,之後又覺得只靠自己不行11-16 22:16
無道
不要跟我說左腹被砍又被自己人打到的那個就是我

11-16 17:53

當然是騙你的
就是你(拍肩),也不是單方面被打啊!你也砍中奇洛一刀耶!好啦,再兩章給你帥氣一點。11-16 22:16
夜梟
氣息跟奇洛很像的人是誰阿?
應該不是蛇眼吧?

11-16 18:02

當然是騙你的
當然是一個撲梗啊!11-16 22:17
影子
繁花似錦終於登場啦.沒想到楊冥居然還有人保護他啊?該不會是蛇眼吧?

11-16 19:06

當然是騙你的
我怎麼可能輕易透露咧?!11-16 22:17
骸喵
今天才發現這狙殺令是在小屋中OP的。(喝紅茶)

期待下一篇,也期待我的出現,應該會出現吧。(喝紅茶)

11-16 19:20

當然是騙你的
是PO,不是OP吧?你出現的畫面指示匆匆一撇,而且之後還被打慘慘。放心,之後會讓你補回來的。11-16 22:18

我一定很弱吧!對吧?拜託了!
不過很期待後續發展喔!

11-16 19:40

當然是騙你的
對不起(認真),你超強。11-16 22:18
霏羿
回到正文了0.0
><奇洛好帥喔!!
一人單挑三人
保護楊冥的是蛇眼吧0.0

11-16 20:26

當然是騙你的
才不告訴逆雷~就算是寶貝霏羿我也不講(傲嬌11-16 22:19
蒼夜
期待後續發展~戰鬥畫面真的寫得很讚[e19]

11-16 21:00

當然是騙你的
感謝,親一個~11-16 22:19
牛奶鍋
紅曉你就假裝配合他們在暗中殺掉楊冥好了

11-16 22:30


不是吧!你不是認真的吧=口=!騙騙你說話阿!

11-17 12:43

當然是騙你的
這次絕不騙人!11-17 17:58
墨染
哦哦,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呢呵呵

11-17 17:13

當然是騙你的
你出現在番外篇,幸好我剛好有寫到鐮刀,剛好看到你的留言,才剛好給你的角色拿。你真幸運...不然本來打算給奈香拿的。11-17 18:00

讓我當很爛很爛很爛非常爛的人有這麼困難嗎?Q口Q

11-17 19:09

當然是騙你的
很難(認真貌)。因為小葵超可愛的!11-22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殺手小說】狙殺令(11... 後一篇:【殺手小說】狙殺令(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