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期待也是一種快感 (希X席)

作者:〃蜜俐亞│2013-11-16 15:32:52│巴幣:0│人氣:160
希爾菲斯X席翁篇
 
看著蜜莉艾爾抱著畫離去的背影,希爾菲斯喃道:「她真是個好女孩……」
站在他旁邊的席翁回道:「她只是被痛苦的回憶給蒙蔽了,剛剛那才是她的真面目,將來她一定會是個好女人的。」
「是啊……」她還是孩子,一定會改變的!
「希望她能夠永遠那麼可人,她那樣子蠻討人喜歡的。」這麼說的他,字裡行間中帶著淡淡的愁悵。
「不過,有件事我還是搞不清楚,蜜莉艾爾她為什麼那麼痛恨席翁大人?」他瞅了席翁一眼「我實在不敢相信她說的話。」
「事情既然到了這個地步,就必須從頭說起了。」
席翁走向陽台,指著某住對著希爾菲斯說:
「你看到那座要塞了嗎?在那對面至今仍戰火連連,蜜莉艾爾的父親就是在那裡殉職。」在陽台上的他被夕陽染照,平時不正經的他在此刻帶著回憶且苦澀的神情。
「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當時我還是不懂事的小伙子。」他低下頭,聲音淡定平穩的說出:「我經常在魔法研究院惹事生非,每當邊境發生小衝突,我就會已磨練為由前往參加。艾斯達斯就是我當時的長官。」他沉默片刻,繼續說「他是一位優秀的指揮官,但是,戰況非常難料。雖然我們盡全力應戰,但還是不得不撤退。為了引開追兵,我們分成兩隊,希望能全身而退。但是…人生就是那麼殘酷……」他吐了一口氣「只有我們這一隊平安回來,他們遭追兵殲滅。我回宮後,就有人放出我為了苟活以他為誘餌的無聊謠言。」
「太過份了……」他為席翁抱不平。
「我想解釋清楚,但是,不管我怎麼做,對方都不領情。」席翁依舊繼續說著「艾斯達斯是洛賽貝爾家族的支柱,主人一死,整個家變得十分無助。蜜莉艾爾當時才五歲,根本無法繼承,最後只好歸宗親的家族掌管,蜜莉艾爾也在那時候被帶走。
我當時曾拜託我爸爸,在他們的拍賣會上以最高價格買下那些東西,想藉此讓蜜莉艾爾他們能不靠宗親繼續生活下去。但是,卻事與願違……」
「怎麼會……蜜莉艾爾她……根本就誤會您了!」
他呵笑:「是啊,我做了一些引人誤會的事。我不但沒買回遺物,連它們的去向都不知,反而還讓凱納斯家族遭受為謠言所困,他們說我為了隱瞞真相才拼命搶購洛賽貝斯家遺物。
後來謠言愈來愈誇張,甚至竄改了戰況,部隊裡的人都深怕被連累,閉口不提。大家認為沉默就是默認,而我就成了殺害長官的兇手。」說到這他反而露出笑容:「不過,這樣也好,如果她憎恨我能支持她活下去……那我扮黑臉也無所謂。所以,我不再為自己辯白。
一個人的命運是命中注定的。如果那時我們路線互換,蜜莉艾爾的父親就不會死了。」他轉身面對夕陽:「其實當時我隱隱約約的感覺到艾斯達斯的部隊可能會有危險。我出入戰場無數次,對地形非常的了解,但是,我卻沒說出來。」
這回他沉默許久後淡淡且空洞的說出:「說不定那時我真的有意要犧牲他們……
誰都料想不到,一個的謊言不但可以逼死一個人,還讓周遭的關係人遭到池魚之殃,我這一輩子也必須為這謊言懺悔。
我看到蜜莉艾爾時,第一個感覺就是罪惡感,我很想為她做些什麼還補償她。
但是……最後或許還是傷害她了……
早知道如此,就讓他們都認為我在說謊吧……反正我早已經習慣了…那也沒什麼不好。
對死去的人說什麼都沒有用,所以我想……至少也該為活著的人盡一些責任。既然沒人相信我說的話,那麼就什麼都別說。所以…我才不肯多加解釋。」話完,席翁轉身回來對著他溫柔的說:「抱歉,把你拖下水。」
「不…我感到很榮幸。」希爾菲斯緩緩的搖頭。
「哈哈哈…才怪!」
「什麼?」希爾菲斯問。
「你那麼相信我說的話啊?別忘了我利用你引誘蜜莉艾爾哦!」席翁笑著。
「……!」這……
「頭腦與武藝都不錯的傢伙,正是我尋找誘餌的標準。要引誘蜜莉艾爾,只要耐心等待。這都是為了收集暗殺殿下的證據。」
「只有這麼做,才能夠收拾洛賽貝爾保護殿下,這就是我最初的目的。我就是這種人,蜜莉艾爾可以說也是被我利用了。只要能達到目的,我就會不擇手段。」
他看著希爾菲斯問:「我做出這種事,你還肯原諒我嗎?」
「我不會怪您的。」
「為什麼?」聽到希爾菲斯不會怪他,席翁抿唇問。
「因為您幫助蜜莉艾爾,拿回她父親的畫,保住了她的性命,還成功地保護殿下。」席翁大人總有一個讓人服心好理由不是嗎?如果事情從來一次他還是原諒席翁大人的。
「………」
「那還有什麼好奢望的?我也活得好好的啊!您把事情解決的很完美。」希爾菲斯美麗的臉蛋正優雅溫柔的笑著。
「你真是天真。」
他笑回:「我就是這種人。」
「真是個特別的傢伙。」席翁蹙眉微笑,表情似乎有些被打敗。
「其實我原本以為你可能死定了,我知道她設下陷阱,還有洛賽貝爾家的人派刺客行刺。因為我一直以為你只是個沒大腦的見習生……但是,現在我完全改觀了,你是智勇雙全的騎士。」
「我一直認為騎士是一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一輩子就只為別人做牛做馬而已。我原以為你所追求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是,我卻看到你正朝著這夢想前進。」他越是說下去表情越是認真「我不希望你臣服任何人,不管是對皇家、騎士團、或是其他人,我都沒有辦法忍受看你臣服於別人的樣子。」他的目光緊緊鎖著希爾菲斯「我愛上你從不看輕自己的個性,那一瞬間的錯覺至今仍留在我心中,宛如在夢境中一般。」
席翁用著如嘆息般口吻問:「你能不放棄成為騎士?」
雖然不是遙遠的距離,伸手就能觸碰到對方,在沒有答案之前,他們的視線牢牢的糾纏著……
那一瞬間的慌亂後,答案其實以明瞭於心,他靦腆的問:「您……是要我效忠您?」
席翁失笑:「不是,是我這輩子都會忠誠於你,所以我希望你繼續保持那清高的自尊。不管你將來變成什麼樣子,只要你保有自尊,我就能守著你,看你完成夢想。
不論是過去、未來或現在,一切的演變過程都將充滿了樂趣,我希望看到你驚人的發展。繼續保持那股自尊長大成人吧!我無法做到的,你可能辦得到。我會守護、引導你那顆溫暖的心。
不管是相信永恆或是神明也好,只要能看到你完成夢想,哪怕是死了也好,我都希望這種鼓動能多延續一秒鐘……我等著看你破蛹成蝶。
因為期待也是一種快感……」
 
一年後,在他的房裡──
溫軟的床褥倆人甜蜜的依偎著,蛻變成功的她滿腹疑問的想要她的情人替她解說,雖然只是個小小的魔法問題,對不會魔法的她卻是十分的難懂。他奸詐的笑著,得到了甜頭後,當然是得實踐諾言囉~
『守著你,看你完成夢想;我會守護、引導你那顆溫暖的心;等著看你破蛹成蝶,因為期待也是一種快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4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幻奇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d75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盡可能地改變,直... 後一篇:【同人】將永遠陪伴著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