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VS 代言【香朵菈】

作者:(£新夜£)│2013-11-15 21:11:45│巴幣:8│人氣:192
天冷的十一月,雖然還能穿著短袖,但以不如十月的氣溫。
裴語憐一早就在公司等著,翻著隨身琴譜,戴著耳機抒緩壓力。

昨日經紀人一通短促的電話,只提醒她記得今早到公司報到有工作,但也如同藍子緣一貫的作風,是什麼性質的工作,他半個字也沒提。
  
「哦、挺早的。」就在專心於譜中的同時、一個大掌突然覆住語憐的腦袋瓜子,嚇得她用力一震,抬首才發現是自家經紀人……
「藍先生……別嚇我好嗎……」心臟都快從嘴巴吐出來了。
「拜託、膽子太小還抱怨。」子緣睨了那姑娘一眼,之後便坐到她的身邊,雙手環胸像是在陪她一起等人。「對了、你知道今天的工作內容?」然後補問一句。
「……你沒說。」語憐簡直想翻白眼,她的經紀人以為自己會讀心術嗎?
「嗯、那好。是模特兒,代言香朵拉的包包。」子緣一手支著下巴、一邊拿出行事曆確認行程,完全無視於在說出工作內容後,對方那活像是見鬼一般的吃驚表情。
  
不是吧……
繼活活被整了一集的明星大綜藝,這次居然要肢體不協調的自己擔任模特兒嗎?!
  
而在天堂的休息室那邊……鼬把大門踹開(等等!)後,跟天堂揮手並且喊著:「嘿!天堂!要去代言香朵拉的包包唷!」
  
「拜託你下次進門可不可以優雅一點……」看著被踹出一個坑洞的門,天堂默默替門默哀了數秒,接著好奇的看著鼬,並且說:「話說,你怎麼這麼愛給我接一堆工作啊?」
「哈哈~別在意別在意~總之快點走吧~去工作現場~」鼬打算就此轉移話題,接著直接離開,而天堂趕緊追上並喊著:「等等!你沒說在哪工作啊!」接著把門關上後跟著鼬前往工作場所。  

「蹦!!!!」已經破了一個洞的門再次受到摧殘,一名戴著鴨舌帽的少年把門踹開後,走了進去。
.....」少年低著頭,以帽沿蓋住了臉,默默地走到沙發上坐了下來。

聽說最近流行踹門,第三次巨大聲響從門上發出,一名粉紅色頭髮的女子正拖著一名黑髮男子的屍體(? 走到一旁的椅子上,並毫不客氣地把對方扔到椅子
黑髮男子的脖子上還掛著一個小木板上面寫著『下次開門要記得先敲門。』的字眼,而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就要倒回數十分鐘前....
哪來那些美國時間去敘述那些事,上回所發生的事件由以下幾句話說明:
『新月找不到經紀人,更衣室的門開著,
打開門後,看見夜璃在換衣服,嗚呼哀哉。』
  
看見了黑髮男子的慘樣,另外一名同樣為黑髮的天堂深感同情……雖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而鼬正毫不留情的大笑並指著天堂說:「你看看你這傢伙!多幸福!」
是阿,是很幸福,至少撞見自家經紀人在換衣服不會被像這樣打暈並被當成玩偶般拖著跑...
  
「沒事吧,這傢伙……」天堂走過來關心一下這位黑髮男子的生命安全,而鼬則乾咳了幾聲後說:「那傢伙是這次的合作夥伴之一唷,至於那位小姐應該是對方的經紀人」
  
「哼...喂,起來了!」夜璃戳了戳倒在椅子上的新月,而對方呻吟了幾聲後緩緩地撐起身子後問著:「我在哪裡?...
夜璃青筋冒出來一條,新月頓時從椅子上座正說著:「痾!這裡是工作地點嗎?
「才不是!只不過是來認識下其他人而已,你們上次有一起合作過不是嗎?」夜璃指著一旁的兩人
  
遠處還在自己休息室裡的語憐聽聞那驚人的聲響,那姑娘皺起眉心,對她來說噪音實在讓自己耳膜發疼,而子緣卻是一臉了然的點點頭。
「哦?看樣子是到了,我們也走吧。」子緣逕自邁出大門,語憐也急忙跟上對方的腳步。
  
走向另一位藝人的休息室,語憐看見門牌上標著天堂二字,感覺有些好笑,這天堂說的是地方、還是名字?
子緣原想敲門,但門扉大開、裡面也鬧的正歡,看來敲門是一定不會有人聽見,索性走了進去。
  
「各位早。」制式化的招呼,職業病的笑臉,藍子緣那張俊臉上展現無比的親和。「我們家語憐這次要和三位合作,還請多多指教了。」
  
「……早安。」細如蚊蚋的招呼聲,對於三個看起來比自己都要小些的男孩子,語憐有些不自在。
  
「早安……」不禁替門默哀多一點時間的天堂在注意到最後一位合作夥伴進來後,稍微慶幸了一下,終於要有正常人了!
  
而鼬看了看手上的資料後,以專業的笑容跟語憐伸出手並道:「妳好,妳就是語憐小姐吧?我是鼬,是旁邊這位黑髮還戴著很俗的眼鏡的男子的經紀人」等等!這傢伙剛剛講我眼鏡怎樣!
  
在聽到鼬的介紹後,突然想要打這經紀人幾拳,但是理性告訴自己還不能打下去,所以就保持鎮定的走往自家經紀人的方向,抓住對方的衣領後露出燦爛的笑容跟對方慎重的"表達"
  
「戴眼鏡是因為視力所迫,而不是自願戴的好嗎!」聲音小到只有兩人能聽的見,接著在表達完之後,放開對方衣領坐回沙發上……在看著那個根本沒知道要反省的經紀人搖了搖頭後坐到椅子上
  
「妳好...」新月有氣無力的說著,夜璃在旁邊對新月多抱怨幾句:「說話有點力氣點,你還算是男生嘛。」
  
新月聳了聳肩,經過這陣子的相處,他也逐漸能分辨夜璃什麼時候是在認真什麼時候只是在抱怨,雖然對現實狀況完全沒幫助就是了。
  
「是說...接下來是要做什麼工作?」新月依舊困惑著,目光轉向其他人(除了自家經紀人
  
「……您好。」語憐有些怯生生的回握了鼬的手,同時項著新月點了點頭。
  
「這次的工作是香朵拉的共同代言,還請諸位多指教。」子緣依然掛著他的招牌笑容,這其實讓語憐有些訝異,記得他面對自己的時候都是一臉欠債樣……
  
自己真有這麼惹人厭啊?
  
ZZZzzz...by坐著睡著的鴨舌帽少年
  
鼬在語憐回握後也用專業的笑容回應子緣:「很高興此次的合作,請多多指點我家那小子」天堂此時內心話是:『這傢伙(鼬)可以在更欠扁一點……
  
「好了,各位,別在繼續耗在這邊吧,先前往拍攝現場吧!繼續拖時間可不好」鼬這時才講出一句比較正經的話,天堂點了點頭後,叫鼬帶路
  
「說的也是,走吧。」大掌按在語憐肩上,子緣相當自然的準備推走她。
  
「啊、不用叫醒那個……」正要被自家經紀人推走的同時,語憐回頭看了那位還沒有清醒打算的少年。藍子緣跟著一望,之後便走向那少年,朝對方的衣領一拉!
  
「喂、醒醒!」那一瞬間、語憐看見子緣那一如往常的冷漠神色,雖然只是一瞬……
  
星月醒了,「嗚...怎了...」迷糊ing
  
「該工作了,麻煩醒醒好嗎?」見對方睜了眼,藍子緣隨即掛上笑容,語憐縮了下身子,那笑容簡直可以用陰笑形容啊……
  
ZZZzzz....」星月又睡著了,看樣子真的很累...
  
天堂在門口看到此景,果斷選擇直接把這傢伙用拖的拖到拍攝現場。
就這樣,你直接被天堂給拖走啦~
  
在被拖動的途中,星月完全的清醒了,星月表示:好痛啊!!!!!
  
新月默默跟在後頭
  
「真的有……這麼累嗎……」語憐對於這一來就睡、被人拎起也能睡著的少年感到莫名不解,雖然在拖動的過程中是醒了,但他是做了什麼超時的工作可以如此疲勞?
  
「不必管,走了。」子緣領著語憐跟在整個隊伍的最後邊。
  
步行了不小的一段路子,來到公司的某號攝影棚,裡頭的工作人員正忙碌的準備著,白色的布幔、白色的沙發。造型師正在一旁低聲討論,另一邊的桌上則擺滿了相當有個性、並且多樣的背包款式。
  
「喔喔、你們來了,欸!快來幫忙上妝!」其中一位工作人員向他們點頭,一邊喊著其他人來幫忙,攝影棚裡頓時又忙碌幾分
  
看見工作人員老早已經在準備的天堂,搔了搔後腦,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畢竟他們那麼早就在準備,天堂卻這麼晚才到。
  
而鼬則是立刻將天堂推進化妝室裡面,「快點快點!你們可耽誤了很多時間阿!啊!化妝師,記得妝別畫太濃阿!」
  
「刷刷~~」只聽見兩聲,星月已經換好衣服在化妝了,星月一整個臉「我會魔術」的囂張樣。
  
新月待在化妝室被一大群化妝師包圍著,十分不自由,粉塵指膏什麼的一大堆,新月忍不住抱怨:「一定要這樣嗎?
  
「這是包包的廣告,還是你比較想穿著蕾絲邊開高衩上電視?」夜璃在一旁冷嘲熱諷。
  
新月臉上立即三條線,並默默的接受化妝師的摧殘(?
  
而被最後被推入化裝間的語憐,造型師立即丟了一套衣物給她。展開之後、是一件淡藍色的素面襯衫,直管牛仔褲,還有一件深藍格子的外套。
  
看起來普通的衣物、卻讓語憐產生了巨大的疑問……
這怎麼看都像是男裝啊?
  
「快換上,妳頭髮這麼長,還要幫妳盤起來欸。」一旁的女性造型師迅速的準備好必需使用的東西,語憐也像是意識到了什麼似的快速換裝。
  
不要多少時間,語憐的頭髮盤上,戴上短假髮,面上抹了一點粉。就算是男裝,她那張天生就柔弱的面容還是顯得相當突兀,最多只能算得上是相當中性的女生,再不然就得用上正太這個形容詞了。
  
「嘖、總之是還可以了。」造型師似乎覺得這女扮男裝的點子不怎麼好。
  
「這到底……」終於有機會發問的語憐,不懂自己等下難道得以這樣的面容上場嗎?
  
「這是企劃的一部份,忍耐點吧。」造型師動手幫她整好了衣領,拍拍她的肩頭,對語憐這麼說。
  
被畫上淡妝的天堂照了照鏡子後,突然被鼬塞了一套衣服,「喏,穿上它,待會拍攝時要用」等等?是不是還參雜著假髮?
  
總之天堂最後還是拿著那套進去更衣室裡面,過了幾分鐘後,便聽到了一個慘叫聲,「啊啊啊啊啊啊────!鼬!你給這什麼衣服啊!」接著就看到天堂從更衣室裡面踹開門。
  
天堂現在的穿著是一件非常女性化的服裝。灰色的洋裝加上黑色的小外套,戴上假髮後更讓天堂原本就很女性化的臉蛋看起來更像女的。簡直跟一個女生沒兩樣。
  
化妝室傳來一陣打鬥聲,不時都有看似化妝師的人被扔出來,而被扔出來的人們再度拿起掉在地上的裝備(?衝進化妝室奮戰,許多人路過都忍不住往門戶大開的化妝室一看。
  
只見新月正一挑四名手持各種化妝品的化妝師,還有一人手持黑色蕾絲邊的羽毛服裝,而身為經紀人的夜璃一臉囂張地說著:「呵呵呵,乖乖束手就擒,我還可以考慮不把貓耳戴在你頭上!
  
「妳給我等等!二十串之前妳還不是說不用穿上那些鬼東西!」新月大吼。
  
「歷史終究是歷史,人是要活在當下才能算是真正的活著!」「妳收了多少?」「兩萬,附加知名蛋糕店的白金會員卡。」
  
「我的形象這麼容易就被經紀人出賣阿!!!」「反正你現在又不有名!」「講話也太傷了,妳這樣還算是我的經紀人嗎?!
  
總之呢,雙拳難敵四手,新月逐漸招架不住化妝師的突襲,看來新月要娘化這件事已經下了結論。
  
望著其他三個男孩陸續出現,語憐有些愣住。
什麼情況?他們都是男生沒錯吧?
  
「看起來挺不錯的啊。」一直在外等後的子緣看見其他三人,忍俊不住的開始悶笑,看見鼬和夜璃一臉得意的模樣,看樣子是算計的很成功了。
  
「啊!都著裝好啦?快來快來!」工作人員見四人都到齊,連忙一人拉兩個到位置上站定,並且交給大家一人一個包包。
  
「好、來,天堂你笑容太僵了喔,新月麻煩四十五度角看鏡頭、對對。」
「語憐妳的姿勢怎麼這麼不協調啊,星月別睡了啊!」
  
攝影師試拍性的按著快門,一邊指導,可扣除掉那個在睡的那位,另外三個人說什麼都覺得彆扭。
語憐還好說了,女扮男不是什麼稀奇事。其他男生們可就不是那麼放得開呀……
  
試拍告一個段落休息,相片也很快的上傳到電腦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笑聲是某無良經紀人的笑聲……「天堂啊!你也太適合女裝了吧!乾脆去性轉當女的算了!」
  
「對了!笑容幹麻這麼僵呢?還爆青筋,這樣可不好看阿~」
  
而被嘲笑著的天堂內心正默默的想著待會要如何處理這個死經紀人……該把他拖進糞坑裡,還是丟進女子澡堂裡面,讓他被無數的澡盆攻擊呢?
  
而工作人員們其實也在偷偷恥笑著那群男扮女裝的明星們。「唉呀!星月!別睡了快起床阿!」不過有一個還是很令大家傷腦筋
  
「誰能快點把這傢伙叫醒阿阿!不然不能拍照啊!」
  
跟在眾人後方,一名沒見過的黑髮女性害羞似的跟在夜璃身後緊貼她不放。
  
女性有著一頭及腰的黑曜色秀髮,深紅色的禮服配上白色大衣,銀色項鍊與同色的耳環閃閃發光,正當眾人注意到她的同時,她張開了櫻桃小嘴說著:
  
「幹,看屁。」
  
破功了阿...夜璃忍不住心想,但她這時還不敢輕舉妄動,因為女化的新月正拿著一把看似無害的梳子抵在她背後,夜璃知道只要她在馬後炮一句,新月絕對會用梳子把她的頭髮給全部扯下來。
  
不過撇除現在嘴巴有點臭外,新月的打扮真的挺成功的,夜璃認定自己的眼光果然沒錯,新月果然有成為偽娘的潛...不說了,背後的梳子正刺的自己背後好痛...
  
見這場面、語憐柳眉輕擰,說是工作、這還比較像是一場鬧劇。
這樣下去真能好好拍攝嗎?
  
「既然這傢伙一直都在睡,你們就以睡美人的故事為藍圖拍攝好了。」藍子緣淡然一笑,涼涼的提出建議,「一個王子、三個公主,睡美人、白雪公主、灰姑娘,剛好。」後面跟著桶了一刀。
  
「哦!!!不愧是過來人!!就這麼決定好了!」攝影師對子緣束起姆指,而對方只是挑眉笑笑。
  
「嘎--?!」而後是兩聲拉長的慘叫。
  
接著,到底要白雪公主跟灰姑娘要由誰擔任,這是個問題。而睡美人很明顯的就是那個一直在睡覺的無星月了。
  
「什麼!等等!那誰是扮演白雪公主?灰姑娘又是誰…………」才剛講完,就看見自家經紀人拿著「由你擔任灰姑娘」的牌子……天堂感到非常無言。
  
夜璃思考著剩下的缺額,看來只剩下白雪公主這個聽起來響亮多的空缺,往後方緩緩看去...
  
眼神可以殺人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夜璃感嘆,假如新月擔任白雪公主,結果一定是演變成在森林打斷來襲的獵人牙齒,率領七名小矮人反攻並餵給成為手下敗將的皇后吃毒蘋果這種鬼劇情。
  
夜璃轉過身來,雙手搭在新月肩膀上表示:「你就放手去幹吧。」
  
...不管了,隨便怎樣都好,只要自己最後拿到報酬就成了。夜璃如此想著,這麼頹廢的經紀人去哪找?
  
至於新月的想法?和夜璃彷彿心有靈犀一點通! 這傢伙真的想搞那個鬼劇情,跟夜璃猜的八九不離十。
  
又鬧起來了,這讓語憐只是歎了口氣,配合這像是玩票性質的工作,不願讓自己在鏡頭前是太糟糕的樣子。
這也是種敬業的表現,記得方才藍子緣這麼告誡過自己。
  
拍攝正式開始,而正如三位經紀人所料想的,拍攝因為兩位公主的鬧場,進度可說是比龜速還遲緩。直至晚間八點,才拍攝完所有代言所需的照片量,也在攝影師確認至少還有三分之一的照片可用後,所有工作才正式告一個段落。
  
一週後,代言的廣告出盧。反串這股風氣,突然間襲捲全台。


感謝 貓澤冰淚幫忙整理了眾人的對串
而且仔細一看
,這串居然花上了11天!!  
我的媽媽咪呀....我實在是太混了(摀臉)
,因為每次都是別人來提醒我才記得來對串.....
總之這次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對串經驗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度和眾人一起工作~

附上討論串&實際對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3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洛

報酬 魅力▲10 體能▲5 人氣▲60 薪資50000

11-16 14: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x7665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八道『時機...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劇情恩賜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