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27條給欲成立遊戲工作室的開發者的小建議

作者:微小的光│2013-11-15 20:57:57│巴幣:12│人氣:1476
本來在爬文尋找關於行動遊戲開發的分享文章,
意外在對岸網站看到這個,覺得不錯,就修正台灣習慣用辭後轉發過來了。

-----------------------------
原作者:James Batchelor
-----------------------------
英國的開發者分享如何建立一家成功的遊戲工作室的經驗建議。
experts(from develop-online)



Jay M Bedeau—-Rie工作室的CEO

1、永遠不要自我意識膨脹,要保持謙虛態度,意識到自己的弱點,並帶批判地檢視自己。回顧自己的項目,傾聽團隊成員、同行和你的消費者的意見。

2、不要著急。當你的遊戲準備好,它會不言自明。

3、計劃資源—-特別是時間。

4、理解你作為開發者的角色,你與工作室的商業存在共生關係。商業問題必須解決(即,資金流問題總會對你的項目造成消極影響)。

5、如果有可能,與其他公司合作。想想誰可以大筆投入你的產品,誰會幫助營運、行銷你的遊戲。

6、記住,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Andrew Smith—-Spilt Milk工作室的總經理
1、只管去做。

2、學習會計、稅務和商業---或僱用這方面的專業人員。

3、堅持自己的理念,不要人云亦云。只有你才能讓自己的公司獨一無二、並成功做出有價值的產品。

4、當所有人都參與某事時,不要低估了這件事會佔用的時間。

5、要嘛制定極其嚴密的合同,要嘛不要使用任何合同;所有介於二者之間的東西都讓人頭疼。

6、不要擔心白髮的增長速度。

7、除非你行動起來,否則什麼事也做不成。

8、只管去做。





Ella Romanos—-Remode工作室的CEO
1、放點心思在賺錢上,它是經營工作室的必要部分。

2、明確你的長期目標,為了實現這些目標,你必須樂意做你必須做的事,儘管你認為那件事沒有意思或不能讓你興奮。

3、總是有一份按照你習慣的格式寫成的商業計劃。除非你必須把它拿給其他人看,否則不要擔心格式是否“通用”。

4、分清楚責任範圍。在工作​​室中的職責往往是模糊的,當有必要時任何人都可能在某事務上插一腳,但責任必須明確清楚,否則你可能會因此做出沒有成效的決策。

5、樂於傾聽意見,來自許多不同的人的意見。好好思考這些意見,然後做出你自己的決定,不要盲目接受他人的意見。

6、工作室剛成立時會遇到許多矛盾,處理這些矛盾是你面臨的最大的挑戰。

7、不要試圖抄襲他人,你應該向他人學習,然後闖出一條自己的路。

8、團隊建設也是一門商業,確保你建立了一支好團隊。

9、允許團隊中有人專注於商業事務—-並非所有成員都能做遊戲。




Grant Alexander—-Beartrap工作室的商務總監
1、首先建立商業基礎。在發佈產品時,我們總是需要確保資金、會計人員和法務人員到位。提前做好這些準備,這樣你就可以專注於做好遊戲。

2、保持專注。確保所有團隊明確“想法”是什麼。你的核心團隊必須首當其衝,準備好加班和同時進展若干項目—-做任何能讓公司成功的事。

3、做長遠打算。自工作室成立起,我們就一直致力於保持工作室的長期穩定和成功。不要過分擔心下一張薪水支票來自哪裡,也就是說,我們不能犧牲品質、名譽和大方向。

4、既然是團隊,那就一起努力。一旦你的商業準備就緒,就應該把注意力放在尋找和租用合適的辦公室上。根據我們的經驗,當工作室剛成立時,遠程辦公並不是理想的工作模式。我們搬進辦公室後,工作進展快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368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獨立製作|遊戲工作室|遊戲產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nfantChi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業新創營運模式,徵召... 後一篇:概念淺談:如何設計遊戲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