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短篇】墮天使‧別西卜之章

作者:幻夢‧謊言│2013-11-14 18:27:50│巴幣:34│人氣:1117
墮天使系列上一篇:【短篇】墮天使‧阿斯蒙帝斯之章







  「大哥哥,你吃過午餐了嗎?」
 
 
  「已經吃過了,你們呢?」
 
 
  「吃的很飽。」某個男孩滿足的摸著圓滾滾的肚子。
 
 
  「我們想聽故事。」
 
 
  「嗯,那今天就說關於別西卜的故事吧。」青年看著摸著肚子的男孩說,接著在場的孩童們同時笑了出來。
 
 
 

 
 
  傳說中別西卜在成為墮天使被放逐前是個熾天使,但祂在某場戰役中逃走了,因此許多的天使都非常鄙視祂,之後祂又因為喜愛美食而誤事並辱罵大天使因而被放逐,別西卜被放逐後為路西法效命,因為其擁有高超的治理手腕與智慧而被稱為地獄的宰相,聲名僅次於路西法。
 
 
  但這也只有部份是事實,其餘全是捏造的。
 
 
 

 
 
  別西卜是個忠誠且愛護夥伴的熾天使,那場傳聞祂逃走的戰役實際上是別西卜為了救治負傷的夥伴而帶著夥伴回到天堂,在那之後別西卜再次回到戰場,但當祂回到戰場時戰爭已經結束了,戰場上滿是敵我兩方的屍體,沉浸在哀傷氣氛中的天使們對於別西卜十分不諒解甚至視祂為膽小鬼、天使之恥。
 
 
  別西卜雖然很難怪但祂並沒有責怪其他天使,因為祂知道所有人都還沉浸在失去夥伴的悲傷之中,那場戰役後別西卜數日沒有進食只是獨自坐在天湖旁沉思,看到這景象的神感到十分感興趣而召喚了別西卜。
 
 
  「請問您召喚我有何吩咐?」別西卜單膝跪地並低著頭。
 
 
  「別西卜,抬起頭看著我。」神微笑著說。
 
 
  「是。」別西卜抬起頭看著神,別西卜與神四目相對後別西卜感到一陣暈眩、意識變的模糊,別西卜的雙眼漸漸的無神,神離開神座走到別西卜身旁對別西卜耳語幾句,接著別西卜轉身離開神之大殿往聖餐殿走去。
 
 
  別西卜到達聖餐殿後狼吞虎嚥的吃著食物,後來有天使出聲制止,但別西卜只是一味的吃著完全不理會其他天使,最後有一個智天使看不下去而上前制止別西卜,但……別西卜居然咬下那名智天使的臉!智天使雙手抱臉倒地哀嚎,別西卜不止沒有救助智天使還撲倒智天使並大口的扯下智天使的皮肉!
 
 
  看到這景象的天使們都愣住了,等祂們回過神去架開全身濺滿鮮血的別西卜時,智天使已經死了,而且身上有多出都已經露出了白骨,此時,別西卜恢復了意識並感覺到口中有著血的鐵鏽味與其他味道,接著別西卜看到死亡的智天使然後再看看自己,別西卜愣了愣後當場嘔吐。
 
 
  經過咬死智天使的事件後,別西卜被處以監禁處分,所有的天使都更加的鄙視、厭惡別西卜,放逐別西卜的聲浪也開始出現。
 
 
  「我到底……我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我會做出這種不可原諒之事?到底為什麼啊!!」別西卜大吼,祂的吼聲傳遍了整個天堂,聽到吼聲的神愉悅的笑了。
 
 
  別西卜在被監禁的期間不斷的傷害著自己,等到別西卜的監禁結束時,祂已滿身瘡痍!憔悴的別西卜走到安葬天使的墓園‧聖墓之地中跪在那名被祂咬死的天使的墓前懺悔。
 
 
  「怎麼啦?為什麼要這麼自責呢?」神的聲音從別西卜後方傳來。
 
 
  「因為我殺了夥伴……
 
 
  「那又怎樣?何必在乎這些玩具呢?」神冷笑著。
 
 
  「玩、玩具?」
 
 
  「沒錯,就是玩具。」
 
 
  「難道這一切都是……」別西卜緩緩站起並轉向面對神。
 
 
  「沒錯,都是我做的。」
 
 
  「你這垃圾!!」別西卜咬牙揮出一拳!神舉起權杖擋下了滿含別西卜憤怒的一拳,神微笑著說:「這點威力是傷不到我的哦。」
 
 
  「虧我們是如此的景仰祢……祢居然、居然這樣對我們!!」別西卜感到極度的絕望與空虛,接著別西卜的身體產生了變化,如太陽般耀眼的金色中長髮轉變為黑色、金色雙瞳分別轉為紫色和血紅色、潔白的羽翼化作絕望的漆黑色,另外除了原本的一對之外別西卜的背上又長出兩對漆黑色羽翼,那兩對羽翼將熾天使上衣撐破!
 
 
  「哦?終於墮落啦?希望你能夠像路西法一樣讓我感到愉悅。」
 
 
  「路西法……
 
 
  「怎麼啦?不攻過來嗎?那就由我先來吧,爆塵。」
 
 
  「轟──」聖墓之地中央發生大爆炸!而且那爆炸還不斷的重複爆發!不一會兒聖墓之地便全毀了,待爆炸造成的沙塵散去後,有兩對羽翼些微燒焦的別西卜怒吼:「居然這樣毀滅祂們墓、抹殺祂們存在過的證明……祢到底把這些為天堂而戰的天使們當成什麼啦!!」
 
 
  「垃圾。」
 
 
  「什麼……
 
 
  「不管是誰我都把祂當成垃圾與玩具,所以祂們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重要。」
 
 
  「祢這傢伙才是垃圾!!」別西卜飛到神的面前對神發動猛烈攻勢,雖然別西卜的攻擊都沒能給予神多大傷害但其中一拳的拳壓擦傷了神的手掌,就在別西卜準備給予神全力一擊時,別西卜的身上出現大量的傷口並噴出大量的鮮血!少許的血濺到了神的臉上,神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後淡淡的說:「墮天使之血的味道不怎麼好啊。」
 
 
  「為什麼會這樣?」別西卜因為關節也受傷而單膝跪了下去。
 
 
  「沙塵,爆塵的爆炸所造成的沙塵也是有殺傷性的,只要碰觸到沙塵便會受傷,不過傷口要經過一段時間後才會顯現,雖然一兩道傷沒什麼影響,但如果是幾十道、幾百道一起出現那可就很糟糕了,就像現在的祢一樣。」
 
 
  「祢這傢伙……我不會放過祢的。
 
 
  「別西卜啊,祢也只是個會說大話的垃圾,好啦,永別了,暴食的墮落天使。」神用權杖往別西卜的身上輕輕碰的一下,接著別西卜被一道強烈衝擊轟飛出去直接掉入天湖墜入地獄。
 
 
 

 
 
  別西卜墜入地獄後盲目的游走著並不斷的啃食著食物與活體、屍骸想要找到可以彌補或遺忘心中空洞的方法,後來別西卜想起了路西法便以著極快速度統治一方並在稱霸一方後向路西法請求讓自己成為祂的部下,但被路西法斷然拒絕了,因為路西法覺得很麻煩,最後經過數次會面談話後路西法勉強接受別西卜勢力成為同盟,雖然是同盟關係但別西卜對外都說自己是路西法的部下。
 
 
  另外,因為別西卜有著高超的治理手腕與智慧又自願退居二位成為路西法的手下而被稱為地獄的宰相,其聲名僅次於路西法與撒旦。
 
 
 

 
 
  「別西卜的故事到此結束。」
 
 
  「那個神真的是壞透了!」
 
 
  「吃掉夥伴的感覺一定不好受……
 
 
  「好啦,小朋友們回家去吧,吃飯時可別想起這個故事哦。」青年望向聽到別西卜吃掉夥伴時吐出來的小朋友們。
 
 
  「好,大哥哥再見。」
 
 
  「再見。」青年目送小朋友們離開,等小朋友都離開後,青年淡淡的說:「一天又過去了……有誰心中的空洞填滿了嗎?
 


幻夢的話:

墮天使系列三篇結束,令一篇依舊沒靈感放置。

該死今天一早就出師不利,身體不舒服連早餐都吃不下,腳擦破皮結果組織液凝固黏在襪子上,拉襪子凝固部份馬上扯下。

剛才去看醫生,結果又是胃的問題,醫生還問我要不要照胃鏡,我斷然拒絕,有上次的痛苦到根本是酷刑的經驗後就不想了,另外...肝的部份照出一個小點,醫生說是鈣化,三個月後要在追蹤=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2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Lyre
蒼蠅王別西卜....忘了這稱號哪來的
神我已經懶得罵了~
那些天使真可憐(嘆

身體真的要多注意啦~
多點時間休息~~

11-14 18:40

幻夢‧謊言
蒼蠅王這稱呼有多種原因~

嘛~壞的神和忠心的天使就是這樣的狀況

感謝慰問,不過作息要正常很難~11-14 18:44
第三書語
上面有字打成別西補喔

書語一直以為別西卜是一隻帶王冠的企鵝[e43]

身體要小心呢~

11-14 18:51

幻夢‧謊言
感謝書語的提醒~


為什麼會這麼以為呢@@


謝謝關心,盡量注意吧~11-14 18:52
第三書語
http://www.twwiki.com/uploads/wiki/a7/60/117448_7.jpg

動畫的別西卜[e43]

11-14 18:55

第三書語
別西卜931世

11-14 18:57

幻夢‧謊言
痾...這是哪部動畫呢?第一次看見@@11-14 18:59
第三書語
惡魔阿薩謝爾~很有趣的故事~[e34]

11-14 19:03

幻夢‧謊言
之前有聽過那部,但是沒看@@11-14 19:04
野生的科加斯
祝大大早日康復[e12]

11-14 20:22

幻夢‧謊言
感謝你的慰問^^11-14 20:22
血麟
為什麼不照無痛胃鏡?自費加一加貌似四千左右,可以考慮根大腸鏡一起照,折扣較多,另外住臺北推薦去雙和醫院,設備真的優良

11-15 02:01

幻夢‧謊言
感謝提供建議~

不過我不打算花那麼多錢在檢查上,畢竟與其花在不確定是否有大問題的身體不如拿來貼補家裡的開銷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的建議^^11-15 06:56
玖蘭幽狐♥
身體健康最重要

11-27 19:37

幻夢‧謊言
[e34]11-27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寫】信任... 後一篇:【無法填補的心系列與其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