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東方涅靈合】N78:憤怒的土著神

✦AmaZinG✦ | 2013-11-14 12:32:39 | 巴幣 18 | 人氣 368

完結東方涅靈合
資料夾簡介
長篇連載的東方Project同人文。


N78:~憤怒土著神




  妖怪之山山腳的樹林之中發出了巨大聲響,樹木紛紛都被撞倒,似乎有甚麼龐大之物在其中移動著一樣。

  突然一聲暴響,接著一頭巨蛇從樹林之中竄出,高挺著身子後再朝著某處的地面咬去。

  「嘿嘿嘿…看來你也不怎麼樣啊?」

  只見樹林裡頭也有一條巨蛇,只不過這隻散發著詭異的黑氣;兩條石頭做成的巨蛇在互相撕咬,不過看起來沒有黑氣的似乎占了上風。

  仿靈體M.S依著同樣的招式,似乎快要壓制諏訪子的攻擊。

  面對對方突然的強攻,諏訪子依然擺著可怖的臉,輕聲說道:「是啊,你真的看起來不怎麼樣,仿靈體……笑話!」

  黑色氣息的石巨蛇突然崩離瓦解,然後依照神奇的軌道飛上空中,接著之聽見沉重的破空聲,一個巨大的人形物體從天而降。

  「土著神【手長足長さま】!看我把你撕碎!」

  石塊重新組合,以諏訪子為身體中心,踩著一雙粗壯的石頭腳,揮舞著兩隻石頭構成的手臂,渾身散發黑色氣息的巨人從天而降。

  踐踏地面掀起大量土石,隨後沉猛一拳揮出,將仿靈體的石蛇揍飛。沒有停歇,諏訪子急速跟上,雙手抓著蛇的頭尾,然後一個發力,將其給扯碎了。

  「還沒完呢!」

  仿靈體驅使,石塊瞬間重組成巨蛇,然後纏繞上巨石右臂,用力地繃緊。

  甩動手臂,諏訪子看准了蛇頭的部份,左臂直接打下,雙臂和石蛇一齊被砸個粉碎。

  仿靈體在關鍵一刻脫離,避開了被砸成肉餅的命運:「切!還好沒有砸中……!?」

  剛脫離開來,甚至還沒有將慶倖的話說完,仿靈體M.S便被一隻巨大的手臂給緊緊抓握著,還在驚訝的同時,另一隻手掌也一同握上,死死地抓著它。

  「啊呃!」

  雖然剛剛已被打成粉碎狀,但是諏訪子將石腳的部份變化成手的樣式,然後抓住了它。

  「你們仿靈體要搞地底的陰謀,還是做甚麼鬼,說實話我不在乎,因為不管我的事……」趨勢石手越抓越緊,看著仿靈體M.S越發痛苦害怕的樣子,諏訪子說道:「但是敢動我的孩子,你們是活膩了啊!」

  高高舉起然後用力砸下,接著連接巨拳轟擊,諏訪子狂怒地敲打著地面上的仿靈體。

  連番地轟擊下,仿靈體的樣子已經殘破不堪,不過諏訪子似乎並沒打算就此收手,從上頭飄了下來,居高臨下的姿態看著地面上的殘骸。

  「赤口,解決它。」

  接著,身上的黑氣化成一條條扭動的黑蛇,然後一齊遊向了對方那兒,然後開始狂噬。

  諏訪子冷冰冰地看著這幅景象,絲毫沒有任何情緒的波動一樣,就只是靜靜地看著。

  「諏訪子大人……是諏訪子大人嗎!?」身後突然傳來一個年輕女孩般的聲音,只見東風谷早苗從後方的遠處逐漸靠近。

  察覺到是早苗的諏訪子,立即將舌頭收回去,然後轉身用平時那副笑眯眯的樣子面對:「是早苗啊。」

  「是的,諏訪子大人,您的戰鬥結束了嗎?」

  「當然咯,這點的對手打不倒我的。」

  「嘩!諏訪子大人好厲害啊,真希望我也能這樣輕鬆。」只見早苗眼睛閃亮地說著,而諏訪子只是心虛般地笑臉幾聲,慶倖剛剛的場景沒給她看到。

  咚隆隆隆隆——

  此時從遠方的山頭上,傳來了沉沉悶響,而修為較高的諏訪子也能感覺到,從山頭上有東西爆發,對周圍的空氣造成了震動。

  「甚麼東西?」早苗問道。

  「也許有人在山上放大招吧。」




  漆黑的空間像是被一把鋒利的光劍給突穿一樣,在黑夜下的守矢神社所在的山頭,突然爆發出了一道耀眼的光芒,這讓下方圍繞起警戒網的天狗發生不小的騷動。

  一些天狗被突如其來的光芒嚇到,急忙舉起武器擺出警嚴的狀態;而位於其中一處的犬走椛也是一樣,只見她銳眼警視,手伸向腰後緊握著刀:「這種劇烈的波動,難道是上面出了甚麼事……」

  此時一隻手拍在她濕漉漉的肩膀上,發出“啪”的一聲,她轉過頭去,是沒穿著正式狩衣裝,將翅膀高高舉起蓋在頭上的射命丸文。

  「前輩?」「椛,你全身都濕漉漉了,到樹下去吧。」翅膀蓋在頭上所以沒有被淋濕的文,對椛表現出了關懷之意。

  「啊不不不,我不能擅離職守啊,我還是繼續守在這兒好了。」

  椛緊張地回絕了文的好意,顯得有些害羞或是焦躁。

  「這樣淋雨會感冒的哦,還是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難道你……」「前輩,我不是笨蛋!」

  看著椛超大的反應,得逞的文笑呵呵地說道:「好啦好啦不鬧,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根本就不用這樣警戒。」

  「為甚麼啊?」

  「因為…那傢伙絕對會搞定的就是了。」文一邊說著,而那富有意義的眼神,直鉤鉤地看向那被光耀突破出來的山頭。

  「那傢伙…難道是?」  

  「當然就是啦,你乖乖站崗,我要上去看一下戰況。」

  「但是前輩,用我的千里眼也能看到啊……」「嘖嘖,聽你的敘述敘述還不如用自己的雙眼親自去看,這才是取材之魂啊。」說完,文展開雙翼,然後風一樣地消失了。







再次快速更新!XD

這話似乎有點短啊,不過也沒法,硬塞成一話又太長了,所以就這樣分咯。
下一話,爆炎之風的結尾!



創作回應

超級浮屍
喔喔 爆炎之風要完了 接下來會接日常?(還是彼岸?)XDD
2013-11-15 11:00:31
✦AmaZinG✦
沒有彼岸的說啊,下一篇敬請期待XD
2013-11-15 11:23:26
懶人卡夏
說起來真的不用我私信設定嗎?
2013-11-16 20:49:04
✦AmaZinG✦
不用,其他作品給其他人設定,這樣就好XD
2013-11-16 20:50:54
懶人卡夏
因為會扯到原作所以我才問的,不過看樣子似乎沒必要了XD
2013-11-16 20:57:26
✦AmaZinG✦
2013-11-16 20:59:07
橘子色的一匹羊
好短,可是沒關係,諏訪子大人好帥!XD

在玩天壌のテンペス時諏訪子大人超強的,被打到還會有詛咒效果[e3]
2013-11-16 23:53:52
✦AmaZinG✦
OAO!

這樣說來,我也想要玩了XD
2013-11-16 23:56:23
暫時‧無名
[e11]我有點意猶未盡阿 不過沒關係 繼續補下篇
2013-11-19 13:08:15
✦AmaZinG✦
OvO
2013-11-19 13:13: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