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情記錄】蛋糕、咖啡、耳機與成績

作者:TKG│2013-11-14 01:15:32│巴幣:8│人氣:118


就是一篇發洩文而已... 因為字數過多沒法發在叭啦所以才放小屋而已... 其實已經放了在FB和IG了,不過FB和IG有太多學校的人不能太隨心所慾的發文,所以只有一個簡短修訂版... 不過想說的還是想說,重點是想有個發洩的方法啦... 不然又要比找去見社工了... ((汗
雖然其實見社工也沒什麼大不了,與社工聊天也滿愉快的~~ ((其實你就是想找人聊天而已吧!! \w/ 我才不會說社工姐姐滿漂亮什麼的... 喂!! 說出來了!!!
嘛... 其實每次發成績也會有差不多的心情啦... 只是這次變化比較大吧... 好了,前言的廢話先說到這裡,趕快去正文的廢話吧~~ ((喂!!!
對了,如果看了這段的朋友已經不耐煩的話就去右上角好了~~ 謝謝你們看了這麼多~~ 還可以的朋友就努力繼續看下去吧!!! \w/ 看到最後的話就大大力的點下GP讓我知道你看完全部了吧!!! xDD ((喂!!!!!!

出了成績,喜出望外… 比預期還要好… 居然全班第一全級第五… 起初還以為是眼花看錯了… 全級居然考進了頭十還要是第五?!以前都是十二三左右,最成功的中四也才第十… 雖然很高興啦,但又有種高興不起來的感覺… 心情十分複雜… 這次為了最後的一次學期考的確有花了時間溫習,有努力過,但這進步幅度也太大太誇張了…我學校整體學生水平較低是早已知道的事實,校長也這樣提醒我的,說我與他們的水平不同… 但一來就把頭十的一半人打垮了… 而且雖說我有努力了,也花時間在一科上而已…這樣的排名真的很沒實感… 到底未來公開試大家都是怎樣的實力? 我真正的料子有多少? 我不知道… 利用環境因素我經歷過最低與最頂尖,我會不會只是垃圾堆中最頂端的垃圾而已?我不清楚… 還有這很好看的排名… 老師親友們的期待… 我對自己的期待… 各種各樣的喜悅和壓力一同襲來… 未來的目標滿清晰,來台灣升學… 看情況應該沒太大問題…但同時又滿載著迷惘… 也害怕希望愈大,失望愈大;期望愈大,壓力愈大… 害怕… 就是害怕… 為什麼我就是這樣沒自信…  只好咬口蛋糕,喝過咖啡,戴上耳機在音樂的世界中歇息一下… 明天的事,還是明天再算吧… 一直這樣煩惱下去也沒有作為…媽子,謝了妳的蛋糕~ ((圖片可是我自己拍的喔~ 喜歡的話也點個GP吧~~ ((你又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2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綠夏
吉祥物辛苦了(摸摸

11-14 12:23

綠夏
吉祥物辛苦了(摸摸

11-14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eddoneko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不到我哭了... 後一篇:【馬克君練習】Fa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