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短篇】屬於我與你的童年回憶

作者:永遠愛你的銀烈❤│2013-11-13 19:51:06│巴幣:8│人氣:239
  我來到一個熟悉的地方,當初的步道與欄杆都變的陳舊不堪,我持續的往後面前進,我來到一個破舊的小木屋,小木屋的木板都發出了老舊的聲音,我進入了小木屋,屋內積了很厚一層的灰塵。

  「是誰?」從我背後傳來一個女孩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好久不見的一個人,我不由自主的叫出她的名字。
  
  「千黎!」她為什麼沒有回應,難道她忘記我了嗎?

  她慢慢的走向我,漸漸的我聼到一個微小的聲音……
  
  「不管我記憶中的你怎麼變,但是我永遠忘記不了這個聲音……」她……還記得我?

  她走到我的面前,並且說:「你是燎對吧。」她沒忘記我,心中浮現一種喜悅,我並回:「你還記得我?」我看見千黎的臉上掛著笑容,或許她跟我一樣心中產生一種喜悅感。

  「雖然一開始沒認出來,但是聽到你的聲音之後就知道了。」原來我改變那麼多阿,這點讓我如此驚嘆不已。

  「話說,為什麼你會來這裡呢?」我聽著千黎如此詢問著,便答:「我是來放東西的。」我看著千黎滿臉一問的看著我,我繼續說著:「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只是這個東西在很早之前就該拿過來放的。」我從口袋拿出了一疊紙條。

  「這是什麼?」聽著千黎問著我便笑了,我接著回答:「說來丟臉,這些是我的童年回憶,這疊紙條可是跟這間小木屋一樣重要。」千黎便答:「難道裡面寫了什麼嗎?」我並沒有打算告訴她這些紙條其實是她給我的,我便答:「這些只是寫了很多我以後可以懷念的童年事情而已。」我看著千黎,她並沒有多問。

  不久之後,我們走出了小木屋,我與千黎道別,之後各自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屬於我跟她的童年,我把它留在小木屋裡了,雖然我不了解千黎的感覺,但是對我來說,來到這裡我就會想起與她在一起玩樂的時光,這是我的童年,也是我很寶貴的回憶。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1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赤漣旎
需要建議的話可以來找我(喂

11-13 22:10

永遠愛你的銀烈❤
喔喔,那我要叫你師父了(#11-13 22:11
赤漣旎
欸欸欸別吧XDDD我會被別人婊不夠格的www

11-13 22:12

永遠愛你的銀烈❤
對我來說你很厲害了XD11-13 22:13
赤漣旎
呃呃呃總之有需要建議的話歡迎來找我ˊwˋ(揮

11-13 22:15

永遠愛你的銀烈❤
恩,我知道了w11-13 22:16
咖啡_喵
本喵..小時候沒朋友..同時也完全的沒有存在感

11-14 03:08

永遠愛你的銀烈❤
+1感覺自己好像石頭11-17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dmiku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雨中的真相... 後一篇:這是一篇深度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