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短篇】墮天使‧阿斯蒙帝斯之章

作者:幻夢‧謊言│2013-11-13 06:48:30│巴幣:33│人氣:2054
墮天使系列上一篇:【短篇】墮天使‧瑪門之章





  「說書的大哥哥,今天能說說七宗罪代表淫慾的阿斯蒙帝斯的故事嗎?」
 
 
  「嗯?為什麼突然想聽阿斯蒙帝斯的故事呢?」
 
 
  「因為很好奇,而且感覺他的名子很有趣。」
 
 
  「嗯……好吧,那今天就說阿斯蒙帝斯的故事
 
 
 

 
 
  傳說中阿斯蒙帝斯原本是個極具智慧的智天使,但後來因為過於放縱私慾所以被冠上墮天使之名並放逐到地獄,阿斯蒙帝斯被放逐到地獄後靠著力量與智慧成為一方霸主與路西法、撒旦、瑪門……等魔王相抗衡。
 
 
  阿斯蒙帝斯在成為地獄一方霸主後時常往人界跑,目的就是尋找目標,阿斯蒙帝斯是個佔有慾很強的墮天使,因此只要是祂看上的女子誰都別想碰,也因此有許多的男子被阿斯蒙帝斯所殺,後來阿斯蒙帝斯被米迦勒所率領的戰天使軍團逼回了地獄,阿斯蒙帝斯感到極度憤怒而像瑪門一樣不斷的襲擾天堂。
 
 
  還有一說是阿斯蒙帝斯成為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
 
 
  部份依舊只是表面上的傳說,許多的事實仍被藏於黑歷史之中。
 
 
 

 
 
  阿斯蒙帝斯並非一開始就那麼好色、邪惡,祂一開始是個博學多聞而受人景仰的嚴謹的智天使,祂在撒旦、路西法、瑪門變成墮天使後感到困惑而開始調查,這就是祂悲劇的開端。
 
 
  阿斯蒙帝斯向身為六翼大天使的兩位好友拉斐爾、加百列詢問事件內容,但拉斐爾與加百列也不是很清楚事件只知道神告訴祂們撒旦等天使墮落了所以是天堂的敵人。
 
 
  「原來是這樣嗎……」阿斯蒙帝斯陷入沉思,經過一段時間後,阿斯蒙帝斯往神之大殿走去,阿斯蒙帝斯到達神之大殿後見神不在便開始進行調查,但祂萬萬沒料到暗處有人正盯著祂並竊笑著。
 
 
  「什麼詭異的地方都沒有,是我猜錯了嗎?」阿斯蒙帝斯喃喃自語著。
 
 
  「祢在找什麼嗎?」神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
 
 
  「不,我沒有再找什麼。」阿斯蒙帝斯向神單膝下跪。
 
 
  「是嗎?好啦,站起來吧。」
 
 
  「是。」阿斯蒙帝斯站起身並盯著神的臉,神露出詭異的微笑後與阿斯蒙帝斯四目相交,接著阿斯蒙帝斯的雙眼變的無神,神在阿斯蒙帝斯的耳邊耳語了幾句,接著阿斯蒙帝斯點了點頭並離開。
 
 
  「嗯?怎麼感覺好累……」阿斯蒙帝斯用手扶額並輕晃頭部,等到腦袋清醒後阿斯蒙帝斯望向四周只見無數個衣衫不整的女天使正倒在地上,阿斯蒙帝斯愣了愣後跑去查看女天使們的狀況,阿斯蒙帝斯搖醒其中一個女天使並問:「妳沒事吧?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祢……全是祢做的,為什麼祢要這樣……虧我們是如此的景仰祢……」眼眶泛淚的女天使羞愧的紅著臉並瞪著阿斯蒙帝斯,阿斯蒙帝斯不解的望向自己的身體,接著祂愣住了,因為祂身上連件褲子都沒有,身體完全就是赤裸的狀況,阿斯蒙帝斯無力的跪在地上,淚水一滴一滴的從祂的眼角落下。
 
 
  女天使們陸陸續續的醒了過來,有的女天使是鄙視的看著阿斯蒙帝斯、也有部分女天使是則是以害羞的目光看著阿斯蒙帝斯,還有部分女天使在安慰阿斯蒙帝斯。
 
 
  經過這次事件後,阿斯蒙帝斯的名聲跌入谷底,不過仍有部份天使景仰著阿斯蒙帝斯,至於事件的受害者們也有部分更加的支持阿斯蒙帝斯,事件當天阿斯蒙帝斯去向神請罪,神不但原諒了阿斯蒙帝斯還安慰祂,後來阿斯蒙帝斯又陸陸續續的造成事件,放逐阿斯蒙帝斯的聲浪日亦增長,感到極度自責的阿斯蒙帝斯閉著雙眼跪在天湖旁不斷忍受著各式的指責、嘲諷。
 
 
  隔天,阿斯蒙帝斯那如天空般的藍色飄逸長髮變成了白色,又過了幾天後,阿斯蒙帝斯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張開眼睛、站起身提著聖槍往神之大殿走去。
 
 
 

 
 
  阿斯蒙帝斯走入神之大殿只見神正在對祂微笑,那毫無疑問的是嘲諷、鄙視的微笑,神語氣平淡的說:「祢終於來啦。」
 
 
  「果然是祢搞的鬼……
 
 
  「是又怎樣?誰叫你要沒事找事、意志力薄弱呢?」
 
 
  「混蛋!!」阿斯蒙帝斯的情緒產生巨大變化,祂的身體也因此產生了變化,祂的頭上長出了一對魔王角、海藍色雙瞳轉變為綠寶石般的碧綠色、身上出現了詭異黑色圖紋、羽翼變為絕望般的漆黑色,阿斯蒙帝斯扯下身上的智天使服並怒吼:「我不在是效忠於祢的天使了!去死吧!」
 
 
  「祢是贏不了我的,雜魚。」神化作殘像消失,下一秒神出現在阿斯蒙帝斯身後並揮出權杖!阿斯蒙帝斯沒能反應過來而被打飛出去,接著神又化作殘像並出現在阿斯蒙帝斯飛去的方向,阿斯蒙帝斯朝著神揮出聖槍但聖槍才剛揮出神便又化作殘像消失,接著阿斯蒙帝斯挨了數百擊!阿斯蒙帝斯的身體因為快速且猛烈的攻擊而開始搖晃。
 
 
  「怎麼啦?這樣就不行了?」神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
 
 
  「可惡……
 
 
  「祢和瑪門一樣無趣呢,祢就去和祢的朋友打吧。」神從虛空中出現並用凝聚過的白閃對阿斯蒙帝斯發動攻擊,白閃擊穿了阿斯蒙帝斯的右肩並爆炸!阿斯蒙帝斯被爆炸轟出神之大殿並重摔在地上,經過一會兒後,阿斯蒙帝斯艱辛的站起。
 
 
  「沒想到祢也成為了我們的敵人。」拉斐爾閉著雙眼。
 
 
  「真是令人無奈啊。」加百列哀傷的說著。
 
 
  「拉斐爾、加百列祢們聽我說,其實……
 
 
  「阿斯蒙帝斯,六翼大天使拉斐爾、加百列奉神之命消滅身為天堂之敵的祢!」拉斐爾與加百列襲向阿斯蒙帝斯。
 
 
  「住手啊!」
 
 
  「……」拉斐爾不發一語的發動猛烈攻勢,面對拉斐爾的猛攻阿斯蒙帝斯只是一味的的防守著,雖然阿斯蒙帝斯的聖槍十分堅固但仍不堪於拉斐爾的猛攻摧殘而斷裂,拉斐爾向阿斯蒙帝斯使出突刺,阿斯蒙帝斯張開羽翼向後飛去但加百列早已在那等候,加百列一擊重重的將阿斯蒙帝斯擊落在地,拉斐爾與加百列將阿斯蒙帝斯壓制成跪姿,此時神悠哉的從神之大殿中走了出來。
 
 
  「辛苦祢們了,做的很好。」
 
 
  「謝謝您的讚美。」拉斐爾與加百列閉著雙眼淡淡的說。
 
 
  「阿斯蒙帝斯啊……為什麼祢要背叛天堂、背叛我呢?身為天堂哲學者的祢居然也背叛了,實在令我痛心啊,雖然我想原諒祢但不行,我還是得將祢放逐到地獄去,永別了,淫慾的墮天使。」露出嘲諷笑容的神將阿斯蒙帝斯踢飛出去。
 
 
  「祢這混蛋!!」阿斯蒙帝斯怒吼完後掉入天湖之中接著墜入地獄。
 
 
 

 
 
  阿斯蒙帝斯墜入地獄後因為過度悲傷而改變了性格,變成了名符其實的淫慾墮天使,阿斯蒙帝斯靠著力量與智慧統治地獄一方後,只顧著在人界與地獄尋找中意的女子,並且煽動內心不平衡的人類犯罪,後來阿斯蒙帝斯某次去人界時被米迦勒所率領的戰天使軍團逼回了地獄,感到極度不滿的阿斯蒙帝斯向天堂宣戰並像瑪門一樣不斷襲擾天堂。
 
 
  另外,曾有一個被稱為所羅門的國王想與阿斯蒙帝斯簽下契約,但被阿斯蒙帝斯一口回絕,所羅門王問阿斯蒙帝斯原因,阿斯蒙帝斯不耐煩的對所羅門王說:「我要去泡妞沒空,而且我還要忙著找神和米迦勒算帳,去找閒閒沒事做的簽契約吧。」
 
 
  所羅門王被拒絕後改而去尋找其他惡魔,後來所羅門與一個與阿斯蒙帝斯名子相似的惡魔簽下契約,因此阿斯蒙帝斯才會被誤以為是七十二柱魔神。
 
 
 

 
 
  「阿斯蒙帝斯的故事就到這裡結束。」
 
 
  「阿斯蒙帝斯也好可憐,不過祂拒絕所羅門王時好好笑。」
 
 
  「的確是頗有趣的拒絕法。」
 
 
  「拉斐爾和加百列根本就是壞人!」
 
 
  「祂們也是受害者啊,畢竟祂們也被瞞騙玩弄。」青年無奈的苦笑著。
 
 
  「這樣說也對……分不清楚誰才是壞人了。
 
 
  「沒有一定的對錯,只要相信自己所信的即可,好啦,回家去寫作業吧。」
 
 
  「好。」孩童們一哄而散。
 
 
  「不知道我說的這些故事會對孩童們帶來什麼影響,只希望是好的影響。」青年望著天空自言自語。


幻夢的話:

以上是墮天使系列的阿斯蒙帝斯之章

PS:所羅門王部份是後來加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1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碎心SuiXin
說書的大哥哥 下次會是怎樣的故事呢?(笑

11-13 08:23

幻夢‧謊言
這就得之後才會知道了~11-13 17:30
桑妮雅
某些方面來說我還蠻羨慕阿斯蒙帝斯的

11-13 11:45

幻夢‧謊言
怎麼說呢@@?11-13 17:28
第三書語
說書的永遠最神秘啊~[e34]

11-13 13:21

幻夢‧謊言
其實說書的青年的身分已經有寫出來

雖然沒直接表明但已有特徵,弒神墮天使最末部份那11-13 17:28
第三書語
想起來了,剛剛去回顧了一下,很久之前看的說

11-13 17:41

幻夢‧謊言
是啊,很久了~11-13 17:50
Lyre
看了真想把神給宰了= =

不過就我得到的訊息阿斯摩蒙斯真的是所羅門72魔神
排名第32位,是阿里曼的手下

寫作辛苦囉~~

11-13 18:00

幻夢‧謊言
我寫這系列都是顛覆記載

而且...基本上沒有任何一個記載是完全可信的,就算是聖經之類的也一樣有捏造、抹黑、偏袒、修改、掩蓋...等部份,縱使真有黑歷史紀仔也未必完全是真的,只是可信度比已知的資料高上許多。

謝謝慰問11-13 18:03
殛天之翼
感覺歐洲一些神話人物 希臘神話人物生活很淫亂~美酒~美食~整天沒事做~眾神亂搞~搞神~搞妖~搞人~這些還能當神話人物~還真是汗顏

11-13 20:19

幻夢‧謊言
力量、能力決定地位,那些神或許淫亂但他們的力量強大甚至創造出許多事物所以他們才會被敬畏(茶

就狀況希臘神話應該是最亂的,但東方的也沒好到哪去。

嘛...比起那些神的淫亂,人類也不妨多讓

至於整天沒事做等幾點我不予置評,沒見過不知道,只聽一些紀錄無法判定真實與否,而且記錄也可能是假造、抹黑...等。11-13 20:26
赤燄牙
好看喔~這系列蠻喜歡的~
下一個是誰呢(笑)

11-25 22:59

幻夢‧謊言
很高興你喜歡~

下一個是誰,就敬請期待吧(遭踹11-26 0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次就任達人、工作閒聊... 後一篇:【隨意寫】終結謊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