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短篇】墮天使‧瑪門之章

作者:幻夢‧謊言│2013-11-12 06:57:00│巴幣:30│人氣:1647
部份接續:【短篇】弒神墮天使-前篇-路西法之章







  「說故事的哥哥,今天要說什麼故事呢?」
 
 
  「我想想啊……今天就說瑪門的故事吧。」青年笑著說。
 
 
  「七宗罪中的那個瑪門嗎?」
 
 
  「沒錯,就是那個瑪門。」
 
 
 

 
 
  傳說中瑪門原本也是一個天使,不過因為過於貪婪而被冠上墮天使之名並被神放逐到地獄,瑪門被放逐到地獄後據說不斷的靠著錢財誘惑天使使其墮落,天使們因為墮落而被放逐到地獄後跟隨了瑪門,瑪門指揮著跟隨自己的墮天使在地獄挖掘出了大量財寶並以財寶建了一座魔殿,之後瑪門以財寶利誘與武力威脅的方式統治了許多的惡魔。
 
 
  這傳說依舊只有部份是真實,大部份的事實都被埋藏入了黑歷史之中。
 
 
 

 
 
  瑪門原本是一個低階天使,祂的力量程度與其祂天使沒啥兩樣,羽翼也只有一對,不過祂也是有與其祂天使不同的地方,祂對什麼珍奇異寶完全沒有興趣,祂認為知足是身為一個天使應有的自覺。
 
 
  某天,瑪門與許多的天使被命令守在神之大殿外,那一天就是六翼大天使路西法墮落為墮天使並被神踢入天湖墜入地獄的日子,那一天有許多的戰天使與其祂天使被路西法的黑火燒死,瑪門也差一點便被燒死,那一天之後,瑪門常常在花園中陷入沉思狀態。
 
 
  「為什麼身為六翼大天使的撒旦與路西法會墮落?為什麼祂們要背叛神?啊!!算了,不想了。」說著瑪門望向了某處的一名女性天使,瑪門凝望著那名天使許久後,瑪門搖了搖頭並說:「身為一個天使怎麼能夠對其祂天使有愛慕之心呢,我應該要全心效忠於神。」
 
 
  某日,瑪門被神召喚到神之大殿中。
 
 
  「神,請問您召喚我有什麼事?」
 
 
  「我要祢去地獄探查一下狀況,我期待祢的表現。」
 
 
  「是!感謝神對我的期許!」感到極度開心的瑪門走出神之大殿後張開羽翼飛向地獄,瑪門離去後神露出詭異的微笑說:「果然啊……愚蠢的天使是最好的玩具,光是想到玩具崩潰壞掉時那欲罷不能的快感就有點興奮了。」
 
 
  經過一段時間後,因為被惡魔襲擊而滿身是傷的瑪門回來了,祂向神報告完情報後神稱讚了祂並要祂去療傷,瑪門因為被神稱讚而感到無比的愉悅,瑪門在去療傷的路上經過了花園,瑪門想去花園坐一會在去療傷但祂才正準備進到花園便愣住了,祂看到祂所愛慕的天使戴滿了珠寶首飾,而她身邊還有一個穿著華麗的智天使正摟著她的腰對她說著甜言蜜語。
 
 
  「為什麼會這樣……難道知足的想法是錯誤的嗎?要有著無盡財富才能得到愛嗎?」瑪門喃喃自語著。
 
 
  「不要在想著什麼知足了……變的貪婪吧,讓貪婪控制祢吧,唯有貪婪才能得到想要的一切。」一個不明聲音不斷在瑪門耳邊說著。
 
 
  那天之後,瑪門像著了魔似的收集、搶奪財寶,沒多久的時間瑪門便擁有了大量的財寶,瑪門將許多美麗的寶石送給了祂愛慕的天使,女天使看到寶石後便拋棄了那個穿著華麗的智天使轉而投入瑪門的懷抱。
 
 
  那名智天使在那之後也拼命的收集財富,經過一段時間後,智天使的財富超越了瑪門,智天使送了許多的財寶給女天使,女天使像當初拋棄智天使般拋棄了瑪門再次投入智天使的懷抱,瑪門雖然想在靠著財寶迎回女天使的芳心,但之後每當瑪門要收集、奪取財寶時便有無形之力阻撓使瑪門遲遲無法在獲得財寶,瑪門見無法靠財富贏得女天使芳心便轉而以訴說愛意的方式向女天使示愛,但女天使對於瑪門的愛只感到不屑而拒絕了瑪門。
 
 
  「為什麼……難道財富真那麼好嗎?愛什麼的只是垃圾嗎?為什麼我得不到那傢伙卻能得到?」瑪門抓亂了頭髮並歇斯底里的吼著。
 
 
  「既然得不到就毀了吧,讓貪婪更加支配自己吧。」不明聲音再次於瑪門耳邊響起。
 
 
  「是啊……得不到就毀了,貪婪才是我應該有的。」雙眼變的無神的瑪門走向正在卿卿我我的智天使與女天使。
 
 
  「答──」鮮紅的血從瑪門的手指滴落,瑪門恢復了意識並望向地面,只見身體被扯裂成數塊、身首異處的智天使與女天使躺在血泊之中,祂們的臉上都露出驚恐與不解的表情,瑪門拿起女天使的頭並笑著說:「這樣子祢就是屬於我的了。」
 
 
  「嗚……我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我會做出這種事……嗚啊!貪婪、貪婪、我還要變得更貪婪,只要天堂變成我的那所有人都會愛我了吧?」瑪門瘋狂的笑著,而祂身後的潔白羽翼也漸漸的化作了黑色。
 
 
  瑪門在殺死智天使與女天使後將那名智天使所有的財寶納為己有,接著瑪門提著裝著所有財寶的袋子前往了神之大殿,瑪門進到神之大殿後只見神用手撐著臉悠哉的坐在神座上,瑪門冷笑著說:「神,我要來奪取神之位了。」
 
 
  「喔,所以呢?」
 
 
  「所以……去死吧!」瑪門張開羽翼襲向了神,但瑪門才剛到達神的面前便被一道雷轟飛出去!瑪門被轟飛後雖然在半空中翻身數次緩衝後雙腳往天柱一蹬再次襲向神,神不屑的看了瑪門一眼後兩道白光閃起!瑪門的雙肩炸出了血花!瑪門因為錯愕而停止了動作,就在瑪門停止動作的瞬間四隻聖炎矛分別刺穿了瑪門的雙手掌、雙腳踝將瑪門以大字型的方式釘在地上。
 
 
  瑪門因為聖炎矛的烈焰灼燒的關係不斷的發出悲鳴,神悠哉的走到瑪門身邊嘲笑著:「低階天使真是弱啊,不像撒旦和路西法那麼好玩,不過悲鳴倒是很悅耳,祢愛慕的那個天使所發出的慘叫也和祢的悲鳴一樣動聽呢。」
 
 
  「祢、祢再說什麼?」恢復正常的瑪門疑惑的問。
 
 
  「祢現在還不懂嗎?智天使和那低階女天使都是被我控制才變成那模樣,不過再祂們被祢殺死前我解除了控制,祂們那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看了就好笑,被祢虐殺時發出的慘叫倒是很動聽。」
 
 
  「什、什麼……」瑪門滿臉錯愕。
 
 
  「還有,那女天使似乎也愛上祢了,她被祢殺死前還不斷的問祢為什麼,她的眼神很難過哦,不過祢殺紅了眼完全沒聽到她的聲音更別說是看到她的眼神了,對了,祢肯定很好奇之前那未知的聲音是誰的還有祢為什麼會變的貪婪吧?那全是我的傑作。」
 
 
  「祢到底為什要這麼做……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瑪門眼眶泛著淚光。
 
 
  「因為無聊,祢們這些愚蠢的天使就是解悶用的玩具。」神露出了惡魔般的微笑。
 
 
  「你這混帳!我饒不了祢!」情緒到達臨界點開始崩潰的瑪門落下淚水,接著瑪門的身體起了變化,金色的長髮變成了紫色、碧綠色的雙瞳轉為紫羅蘭色、膚色轉為病弱的蒼白、身上出現不斷延伸的黑色圖紋、羽翼變為絕望般的漆黑色,瑪門靠著蠻力折斷了聖炎矛並扯下身上的天使服,只見瑪門的身上許多地方都有著黑色圖紋,另外瑪門的胸口上的黑色圖紋中央有一個小小的圓形區域。
 
 
  「哦?終於變成墮天使啦?不過我對妳沒興趣了。」神轉了轉脖子後走向瑪門那裝滿財寶的袋子。
 
 
  「不准祢碰我的財寶!!」性格完全扭曲的瑪門衝向神,但神只是朝著祂看了一眼祂便靜止不動了,神拿起一個金幣後打量著瑪門的身體,數秒後,神笑著說:「祢好像叫瑪什麼的……算了,記不起來,反正祢就消失吧,另外這個就當成送祢的餞別禮吧,其他的我就收下了。」
 
 
  神將金幣往靜止不動的瑪門彈去,金幣高速飛向瑪門接著直接鑲入了瑪門胸口那個圓形區域!金幣剛好與那圓形區域同大!金幣與黑色圖紋結合成了一體!金幣鑲入瑪門胸口後,瑪門吐血但仍靜止於原地,瑪門死盯著神卻緊閉著嘴。
 
 
  「永別了,貪婪的墮落天使。」神露出嘲諷的微笑,接著瑪門高速飛出神之大殿並墜入天湖之中!
 
 
  「啊──又得找新的玩具了。」神悠哉的走回神座坐下。
 
 
 

 
 
  瑪門墜入地獄後完全變成了無盡貪婪的性格,瑪門為了報復神而不斷的靠著錢財誘惑天使使其墮落,天使們因為墮落而被放逐到地獄後跟隨了瑪門,瑪門指揮著跟隨自己的墮天使在地獄挖掘出了大量財寶並以財寶建了一座魔殿,之後瑪門以財寶利誘與武力威脅的方式統治了許多的惡魔。
 
 
  瑪門因為自身的實力加上有著龐大財富與一群墮天使、惡魔為手下的關係成為了稱霸地獄一方的魔王,雖然稱霸了一方但有著無盡貪婪性格的祂怎麼可能因此感到滿足,貪婪無比的瑪門想要統治整個地獄所以祂先後向地獄中不分上下的兩個最強魔王勢力宣戰,那兩個勢力分別是傲慢魔王路西法與憤怒魔王撒旦,兩個比祂因為神的陰謀而墜入地獄的墮天使。
 
 
  瑪門率著墮天使、惡魔軍團襲向路西法的魔殿,但路西法僅憑自己一人便把瑪門等人打敗了,雙方的實力差距太大了,不甘心的瑪門在養好傷後向撒旦宣戰,撒旦得知後獨自一人來到了瑪門的魔殿將瑪門與手下全打成了重傷並將瑪門的魔殿毀了,經過兩次的教訓後,瑪門暫時放棄統治地獄的野心轉而開始襲擾天堂。
 
 
 

 
 
  「這就是墮天使‧瑪門的故事。」
 
 
  「感覺瑪門好可憐……
 
 
  「是啊,祂真的頗可憐的。」青年苦笑著說。
 
 
  「那個神太可惡了!」
 
 
  「對啊!對啊!」
 
 
  「大哥哥明天要說什麼故事?」
 
 
  「明天啊……我在想想吧,好了,快點回家吃飯吧。」
 
 
  「好的,大哥哥再見。」
 
 
  「再見,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哦。」青年溫柔的微笑著,待孩童們都離開後,青年低聲的喃喃自語著:「絕望的化身‧墮天使全有著悲傷的故事,縱使是在可惡的傢伙也一樣有著悲痛的過去。」



幻夢的話:

以上就是墮天使系列的瑪門之章,希望期待墮天使系列的人會喜歡。

PS:太久沒寫墮天使系列一開始還真抓不太到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0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很久沒看到這系列了~

11-12 09:52

幻夢‧謊言
是啊~距離上次發路西法之章已經七個多月了11-12 17:36
桑妮雅
這篇不錯
瑪門 路西法 撒旦
不知道下一個是誰變墮天使?

11-12 10:11

幻夢‧謊言
明天就會知道囉~11-12 17:36
Lyre
這神頗混帳.....

家教理的"貝爾飛哥爾"和"瑪門"好像跟這些有關

寫得非常好[e19]

11-12 17:56

幻夢‧謊言
這系列的神是個黑化混帳~

家教的貝爾飛葛爾和瑪門的確是神話中的名子

謝謝你的讚賞^^11-12 17:59
赤燄牙
蠻好看的XDDD
神根本就是終極大BOSS(??

11-12 19:09

幻夢‧謊言
墮天使系列的神是個以玩弄他人為樂的強大之雜碎

而神基本上都很猛才是,除了小神之類的比較弱。

不過就算不是大神也有很猛的小神,那就是窮神和瘟神啊[e3]11-12 19:14
玖蘭幽狐♥
神真是太欠扁了
看完都想衝去扁祂了>_<

11-26 18:36

幻夢‧謊言
呵呵,玩弄他人的傢伙的確很令人厭惡11-26 18:39
嗜血皇者
超愛這篇

12-04 14:27

幻夢‧謊言
很高興你喜歡這篇作品12-04 14: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寫】無法...... 後一篇:在次就任達人、工作閒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