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降龍3 C-BOX、街機轉電視遊樂器轉換板

作者:朔風飛揚│2013-11-11 17:15:46│巴幣:0│人氣:1930

降龍3 C-BOX、街機轉電視遊樂器轉換板,CBOX-XL3 SuperGun  Arcade to TV Game。
從初期的降龍1到降龍2,再到目前的降龍2mini版,都在不斷進化,隨著科技的發展,使得可以運用現在的科技技術來製作CBOX,也想為CBOX畫個句號,所以就有了降龍3的開發計劃!
降龍3 C-BOX 規劃為3種手把介面多種版本。
MD-Cbox 自動識別3和6鍵,對應7種模式
SS-Cbox 新增支援3D手把,對應6種模式
PSX-Cbox 支援PS1和PS2手把,4種按鍵模式
PSX-Cbox-USB 附USB擴充介面,可擴充搖桿或其他手把接續,可升級USB介面功能。
PSX-Cbox-2.4G 附2.4G擴充無線介面,可直接擴充無線街機搖桿,無線手把等,支援單、雙手把。
按鍵模式可自動記憶模式!下次開機仍為此模式,無須重複設置按鍵模式!
電源輸入有兩種,雙電源:+12V +5V,IDE電源插座,單電源:+5V,附12V升壓,10A或更大電源變壓器,類似筆記型電腦那種。
視訊編碼採用RGB-X0電路,輸出AV、S,以及採用SEGA公司的MD2主機用綜合視訊介面,可直接使用MD2的AV線,RGBS線。
控制晶片採用超大規模電路,高速運算,使的控制非常完美,至此降龍3 C-BOX就是個完美的轉換板了。
孫大師的淘寶店舖
手機:15928951089,QQ:462747441。








========================================================================
家用機轉街機轉接板CBOX-FCA
CBOX-FCA轉接板介紹:
通過此轉接板,可以把多種電視遊樂器(含電腦)轉接到街機框體裡玩,轉接板內置多種主機手把控制程式,只需要用手把連接線和RGBS視訊線與電視遊樂器連接,就可以在街機框體上玩了,此轉接板非商業用途,無計時/無記命/無記幣功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9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TEGRAVTEC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W Passat 改裝... 後一篇:【Bath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