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1. 日常—咖啡館打工記,與帕里歐的第一次~♥(羞)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3-11-08 11:09:12│巴幣:130│人氣:556
圖:西班牙咖啡
文:喵芭渴死姬



先來張合照圖~XDDD




正文開始


    「工作辛苦啦!」
    
    拉貝爾才剛完成一個通告,卸了妝後,就看到經紀人汪一全正來勢洶洶地朝他走來。
    
    糟糕了!看對方一臉大便的表情,拉貝爾就知道自己早上的惡作劇被發現了,於是他趕緊背包收收,趁全叔正好被人擋到路,就腳底抹油,從後門溜了。
    
    「貝兒・拉文德!!!!!」
    
    才踏出後門,就聽到一陣怒吼聲從裡面傳來,拉貝爾縮了下脖子,心想,居然連全名都叫出來了,大叔可真是氣瘋了吧?
    
    看看時間還早的很,接下來也沒什麼事,不如隨意逛逛吧!於是,拉貝爾對後面做了個鬼臉後,就笑得死沒良心地繃跳離開了。
    
    
    在街巷裡隨意亂逛一番,忽然,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拉貝爾動動鼻子嗅了一下,發現那是麵粉被烤過後的酥香味,加上奶油的淡淡香甜味,還有......
    
    「巧克力~~」拉貝爾吸了下差點流出的口水,一路嗅著循香而去,接著就在巷子的轉角看到一位似曾相識的人,他歪著頭想了一下,記得對方似乎是叫......“打你喔”?
    
    「混帳哥哥,總有一天要你再也說不出『我妹是男人婆』這句話!」
    
    紅髮美女對著一家咖啡廳裡的男人炸毛大叫後,就轉身離去,暗紅色的短裙在白晰修長的大腿處飄起漂亮的弧度,更顯出她窈窕曼妙的身線,可惜,這在拉貝爾這個心裡只有自家溫柔大哥的小受眼中,遠不如那一直傳入鼻腔裡的甜點香還重要。
    
    就在妲米歐才離去沒多久,拉貝爾就擦擦快掉下來的口水,趕緊小跑步來到咖啡廳門前,用力吸了一口,啊啊~果然就是這裡!
    
    而剛才的男人還正開著門,就瞧見站在前方發呆的拉貝爾,他抬手看了下手錶,「喔?你是來應徵外場服務生嗎?」上下打量了下拉貝爾,發現對方盯著櫥窗裡樣本蛋糕的發亮眼神後,就笑著說:「喜歡甜點的話,每天休息時間有鬆餅,下班後還可以帶一個蛋糕回家喔!」
    
    「嗄?什麼?」拉貝爾回神看向眼前似乎是老闆的男人,跟妲米歐一樣的紅髮和十分相似的五官,但眼睛卻是非常漂亮的天藍色,雖說對方目測也就比自己高個五六公分,但體格非常標準,整體看下來,根本就是個大帥哥。
    
    「快進來吧,今天是試用期,我叫帕里歐,你可以叫我店長,或是直呼名字帕里歐也行。」帕里歐二話不說,就拉著拉貝爾走進店裡的員工休息室。
    
    「怕你喔?」被蛋糕和帥哥的臉蛋拉走心思的拉貝爾完全沒聽清楚對方到底說了什麼,只是反射性地重複了自己聽到的“名字”,同時也忍不住心想,這對兄妹的名字真怪,該不會爸爸是叫“扁你喔”,媽媽叫“罵你喔”吧?
    
    「......」帕里歐黑線地回望身後明顯陷入腦補中的拉貝爾,心想,要不是聽得出這小孩可能剛從國外回來,中文不太好,不然會真以為對方是故意挑釁勒!
    
    「咳!是Pario。」帕里歐輕咳一下,拿起一旁的黑色圍裙給拉貝爾,「等下客人來,你就去招待他們,記得......」
    
    「等等,招待?你要我幫你工作喔?」拉貝爾這才聽出不對勁,立刻打斷帕里歐的話,「誰說我要工作的?我是要吃蛋糕的!蛋糕!!!」
    
    「蛋糕?」
    
    帕里歐皺了下眉頭,他看時間已經快到傍晚開店時間,但因剛才妲米歐過來的關係,廚房工作還沒準備好,而以為要來當服務生的人居然不是來打工的,他沈吟了一會,又看見拉貝爾盯著樣本蛋糕的嘴饞表情,就起了一個邪惡的念頭。
    
    「想吃的話,我也可以做給你喔!不過店裡只有我一個,生意又很忙,所以就麻煩你幫我招呼客人囉!」帕里歐對拉貝爾擺出一個非常親切和善的燦爛笑容,儘管背後的惡魔小尾巴翹得非常高。
    
    「啊?」拉貝爾非常糾結,他才不想要幫人打工勒,可是又好想好想吃香甜可口的巧克力蛋糕,還有松餅,還有下班後的那個免費蛋糕,糟糕!越想嘴裡的口水就越多,於是,他吞了口唾液,頭一揚,滿臉傲氣地說:「哼!看你可憐,我勉為其難幫你一下吧!記得,我要雙層巧克力冰淇淋蛋糕喔!一定要有很多很多巧克力喔!」
    
    就在這時,清脆的風鈴聲響起,一位剛下班的OL走了進來,正對帕里歐橫眉竪目的拉貝爾聞聲,立即換上完美的職業笑容,前去迎接客人。
    
    「姊姊好!想吃什麼呀?」拉貝爾俊俏年輕的漂亮小臉蛋,配上燦爛的甜美笑容,立刻征服了根本是阿姨級的客人芳心。
    
    「唉呀!真是可靠的孩子呢!」帕里歐頓時被拉貝爾多變的表情給逗樂了,忍不住又開了個玩笑,「那麼今天沒招到100個客人,就不准吃點心唷!」
    
    拉貝爾聞言,立刻回頭對他吐了個舌頭,表示小爺我才不怕!然後又迅速換上笑容,招待陸續上門的客人們。
    
    一晚的忙碌下來,有沒有達到一百個客人,帕里歐是不清楚,不過,當拉貝爾趁空閒時,站在櫥窗前,閃著亮晶晶的眼神看著蛋糕流口水時,那可愛呆萌的表情瞬間招來一堆被徹底激發母愛的姊姊阿姨們,那個壯觀之舉,連帕里歐都不禁傻眼了。
    
    「辛苦你了,拉貝爾。」
    
    當客人漸漸離去後,帕里歐端出他專門為拉貝爾精心製作的雙層巧克力冰淇淋蛋糕,裡面還特別放了布丁跟巧克力榛果泥。
    
    「耶!」累得攤在椅子上的拉貝爾瞬間眼睛一亮,立刻跳起來歡呼,而後才想起自己的傲嬌屬性,立刻又嘟著嘴說:「哼哼!別忘了還有你說的日常松餅和蛋糕喔!這個蛋糕是另外做的,不能算在內。」
    
    帕里歐無奈地點點頭,這小鬼也太愛吃甜點了吧?怎麼可以還保持這麼瘦的身材?簡直跟妲米歐一樣。
    
    「嗯哼......味道還可以啦......哼哼......」話雖然這麼說著,但拉貝爾的手卻不曾停過,拼命把巧克力蛋糕往嘴裡送,咬著的同時,還一臉十足享受的表情,連眼睛都瞇了起來。
    
    看著拉貝爾驚人的吃相,帕里歐不禁想起了自家老愛唱反調的妹妹妲米歐,明明就很愛吃自己做的食物,卻總是嘴裡不饒人,非說煮得不怎麼樣,還經常巴著自己的女友告狀,想到這,他就忍不住笑了一下,決定晚點打烊後,帶兩個蛋糕去找晰和妲米歐吧。
    
    「對了,你下次要不要試試看用義大利的Domori巧克力?」拉貝爾細細品嚐嘴裡的巧克力香,意猶未盡地舔著小湯匙上的巧克力奶油,「它的口感非常純正,香濃又不會很甜,絕對會讓這個蛋糕的風味更棒!」
    
    帕里歐訝異地看向拉貝爾,他確實正想要尋找更好的巧克力材料,卻沒想到竟讓這孩子給提了出來,「看來你也是個美食家呢!」他想了一會後,又再次提議,「不如你每個禮拜都過來幫我忙,怎麼樣?」還能順便多吸引點客人來,當然,他很識相地沒將這句話說出來。
    
    「啊?!像今天這樣嗎?」拉貝爾的表情有些驚聳,這種忙死人的服務業偶爾嘗試一次還可以,要他一直當服務生,他會瘋掉啊!這樣就真的要大呼“怕你喔”了。
    
    「不不!就是來幫我嚐嚐新口味,給些建議之類的。」帕里歐沒忽略對方臉上的變化,趕緊笑著解釋。
    
    「喔!」拉貝爾吞下最後一口蛋糕,還不死心地用湯匙刮著盤子上的巧克力奶油,「我要有很多的......」
    
    「蛋糕、松餅、餅乾,我知道。」帕里歐立刻無奈地接話,這小孩這麼容易就被甜點給勾走,還真讓人替他的家人擔心啊!
    
    「嗯哼!那就說定啦!」把盤子裡的巧克力也一一挑起來吃光後,拉貝爾這才心滿意足地擦嘴擦手,對帕里歐伸出右手,兩人達成協議。
    
    
    『臭哥哥!貝兒今天又交到新朋友囉~』
    
    裝著滿肚子的蛋糕,手裡提著松餅與小蛋糕,嘴裡還有著巧克力的餘香,拉貝爾回到家,開心地把甜點放進冰箱,洗漱過後,躺在床上,看著手機上的哥哥照片,在心裡對美國那端的泰特斯進行每日一話。
    
    忽然,一陣手機鈴聲起,心情正好的拉貝爾看也沒看就按接通,卻差點被聽筒裡傳來的獅吼給震聾。
    
    『拉貝爾!!你個臭小子!老子找你找很久了!你滾去哪了?』
    
    Oops!徹底把全叔給忘了。
    
    拉貝爾吐了個舌頭,立刻對還在罵個不停的那一頭丟了句:「Sorry!」後,就馬上掛掉關機。
    
    可以想見,等電話那頭的汪一全罵完,才發現電話早已被掛斷,恐怕又會被氣得口吐白沫了吧!
    
    算了,今日事今日不完,還有明天。於是乎,死沒良心的拉貝爾小朋友就這麼甜滋滋地抱著枕頭,摟住早已睡在一旁的喵克利,結束了一天的日常囉!


超可愛的四格插圖





♪♪♪    ♪♪♪    ♪♪♪    ♪♪♪    ♪♪♪    ♪♪♪    


後記:


    拉貝爾第一次日常唷!
    感謝妲米歐出借哥哥來用~(用什麼?>///////<)
    
    對於帕里歐哥哥的描述,除了外觀外,其餘都是腦補,希望沒有跟西班牙咖啡的原來設定差很遠。^^|||b
    
    這篇是純粹讓拉貝爾傲嬌賣萌用的~XDDDDD

    最後,超級感謝西班牙咖啡畫的圖唷!喵芭超喜歡的,愛死你囉!!>3< ~♥
    
    

by 喵芭渴死姬 / 11.07.201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5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拉貝爾|泰特斯|汪一全|帕里歐|西班牙咖啡|日常文|妲米歐

留言共 5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忍不住就砸了100GP (噴
謝謝妳喜歡WWWWWWWWWWWWW 我剛剛寫了時間點稍微前一點的部分,希望能接得上XDDDD

11-08 11:13

喵芭渴死姬
太感謝你了唷~~~>3<
期待你的前文~~XDDDD
也希望能有機會再合作唷~~(*^▽^*)11-08 11:17
西班白袍咖啡香
寫完囉囉囉囉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35459

突然想到 帕里歐大概是天蠍座((喂

11-08 11:22

喵芭渴死姬
看到囉!正在看~XDD
等下來把網址一起貼上去~~~XDD11-08 11:24
月銀
學到一句好話了XDD
今日事今日不完,還有明日!!(誤

11-08 18:29

喵芭渴死姬
XDDDDD
然後明日不完還有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喔~~~XDDDDDDDDD (喂!不要教壞人!11-08 21:52
LM
好棒喔www

「怕你喔?」被蛋糕和帥哥的臉蛋拉走心思的拉貝爾完全沒聽清楚對方到底說了什麼,只是反射性地重複了自己聽到的“名字”,同時也忍不住心想,這對兄妹的名字真怪,該不會爸爸是叫“扁你喔”,媽媽叫“罵你喔”吧?

我笑了www

11-08 20:00

喵芭渴死姬
謝謝~~^^
這一家的名字真的很好玩!
西班牙咖啡非常有取名字的天分!!!XDDDDDDD11-08 21:54
赤漣旎
好可愛得日常XDDDDDD

11-09 07:30

喵芭渴死姬
謝謝~~~^w^11-09 0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這不是幽... 後一篇:[達人專欄] 《這不是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