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殺手小說】狙殺令(11/7更新-02-憤然離去)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11-07 17:43:47│巴幣:48│人氣:409
-02-憤然離去

  奇洛終究沒有死,而且很平安的活到了八歲。這八年期間,縱使是還是嬰兒時期的他,就開始了主上的親自訓練,從重力的承受,到武技的學習,全都苦不堪言。畢竟主上是出了名的斯巴達訓練,正常來說,就算是成人都受不了了,何況是一名八歲小孩?

  但奇洛從來沒有哭,彷彿在他的世界裡,根本沒有「眼淚」這兩個字。只是他偶爾還是會和普通小孩一樣,受了苦,而去找媽媽,鑽進媽媽的懷抱裡,得到些微的安慰。

  奇洛有一個勁敵,叫做楊冥,跟奇洛一樣,是萬分之三的機率,靠著魔族鮮血進化而成的「新人類」。楊冥大奇洛一歲,但實力卻不如奇洛高強。畢竟雖然他的師父是蛇眼,但蛇眼和主上的實力還是有著些微的差距。況且蛇眼擅長殺人,卻不怎麼擅長教人。

  楊冥是個不服輸的小孩,每當有空,他就會去挑戰奇洛,而奇洛也會不辜負他的期望的將他打倒。就這樣,兩人一邊視對方為勁敵,一邊成長了起來……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兩人很快的就到了十八歲與十九歲,二零一四年,一月一日,在這一天,要舉辦的是一場成年禮,由最新一代的殺手孩子們互相決鬥,得到最終冠軍的人,可以得到主上的禮物一份。任誰都知道,主上的禮物絕對是世間上最稀有的寶物……雖然對他本人來說只是一堆雜物中的其中一樣垃圾,但這些「垃圾」丟到人類的世界中,絕對都可以引起極大的轟動。

  就拿主上教導奇洛的「暗影身法」來說,就是一種極其神奇的步法。擁有這種步法的人,通常能夠在槍雨中自在穿梭。但是今年的成年禮有個傳聞,讓今年參與成年禮的殺手們趨之若鶩。原因無他,就因為這次的禮物,據說是主上親自傳授蛇眼的獨門絕技,「破法之眼」!

  傳聞「破法之眼」一經發動,就可以讓四周的一切變的緩慢,而大腦的思考卻正常運作。雖然肉體不會因此加速,但是在這緩慢的時間裡,使用者可以冷靜的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該閃避?向左閃還是想右閃?該抵擋?該從正面擋住還是將攻勢引到一旁?

  但還有一個極佳的特殊能力,就是可以破除一切的魔法。凡是被破法之眼盯住的魔法,都將化為烏有,無一例外,就算是主上禁咒般的高強魔法也是一樣!在破法之眼面前,沒有魔法能夠倖免。

  這次奇洛沒有拿出「據說是他爸爸的遺物」的純白色長劍,而是只在腰際間掛了一排飛刀就上場了。一天內,奇洛和楊冥打倒了十六名殺手,甚至冷血的各殺了十三人和九人。但主上對於他們的殺戮沒有一絲不滿,反而非常讚賞。

  「殺手就是不念舊情,不管對方是誰都能輕易下手,絕對冷血的生物!」主上如此說道。

  最後一場比賽,是大家早已猜到的奇洛與楊冥的決鬥。本來從以前到現在,十八年以來,奇洛都在楊冥之上,所以大家都認定會是奇洛勝利的,但是這次奇洛只掛著一排飛刀,似乎有些隱藏實力的涵義在?

  這樣雙方的勝負就得重新評估了……

  比賽開始,楊冥一個瞬步消失在原地。奇洛不慌不忙的退後半步,正巧一把武士刀從他脖子前劃過,只差了微米就要砍中奇洛的脖子。

  奇洛左手突然動了動,楊冥瞳孔一縮,一個側身閃避,果然,一把飛刀從他腰際間劃過。奇洛快速的退後了幾步,雙手快速的一揚,兩把飛刀以極刁鑽的軌跡射向楊冥。楊冥不退反進,閃過了第一把從左側襲去的飛刀,然後武士刀從上往下一劈,將第二把飛刀擊落。

  奇洛再度抽出兩把飛刀,施展暗影身法瞬間消失在原地。楊冥感到背後一涼,趕緊向前一個翻滾,一把飛刀劃過他剛剛站的位置。

  其他人或許看不出來,但楊冥卻非常清楚。雖然奇洛使用的是他不擅長的武器,但身法和內力還是一樣強,所以楊冥一點都大意不得!

  「嗡──!」「嗡──!」

  兩把飛刀飛了出來,楊冥一個下腰閃過第一把飛刀,然後雙手一撐地面,雙腳順勢向上一踢,「噹!」的一聲,第二把飛刀也被擊飛了。楊冥重新站穩腳步,就要展開猛烈的攻勢……突然,他發現一件事,那就是奇洛在無人發覺,只有被他注視著的楊冥發現一件事,那就是……

  奇洛的左眼閃爍出一道銀芒!

  破法之眼?!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楊冥發覺四周的退路都被封鎖了,二十四把飛刀,從二十四個角度襲向自己……楊冥一咬牙,武士刀快速的一一斬落飛刀,但左手臂還是不可避免的中了三刀,右腹部也中了一刀,左腳兩刀、右腳一刀、左肩兩刀、右肩一刀、後背四刀。

  楊冥跪倒在地,慘敗。

  主上宣布奇洛的勝利,並將一枚空間戒指和一件由黑天蠶蠶絲縫製而成的黑色
T恤贈與奇洛,據說這黑天蠶蠶絲製成的黑色T恤不但不怕水、不怕火,還刀槍不入,且輕盈無比,堪稱世上最強的防具,就連主上本人都沒有這種強大的防具。原因是,主上深深相信,自己不會被任何人所傷。

  三天後,傷勢好上大半的楊冥,在煞龍殿的石門上留下驚天爪痕,憤然離去。

-----------------------------------------------------------------------------------------

作者的話:「狙殺令」在小屋開始試水溫,請各位到我小屋看看,可以的話給點意見和GP,我喜歡讀者們的留言,那是很大的動力,而GP是一種門面,其實我得失心很重,哈哈!另外,現在還缺13個人,請還沒留言讓我知道你名字的人多多留言,說不定會被寫入「狙殺令」中,擔任重要一角喔!

PS.名字太怪的就進不去,像是「當然是騙你的」……

粉絲頁開創第八十八天,人數一百八十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4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無道
楊冥意外的帥翻了,不在是DB那個智障了

11-07 18:03

當然是騙你的
DB的都是智障11-08 15:32
夜梟
其實只差個微米皮膚還是會割傷吧?

11-07 18:16

當然是騙你的
會嗎?!11-08 15:32
影子
跟DB的楊冥比起來這裡的楊冥帥多了!XD

11-07 20:03

當然是騙你的
哪裡?打鬥還是離開的時候?11-08 15:32
自由與幻影
性格不同的楊冥...感覺好帥(綠茶

11-07 20:08

當然是騙你的
哪裡感覺很帥?11-08 15:32
怎麼可能會發生呢
楊冥在石門上怒尻一爪

話說我這ID............XD

11-07 21:01

當然是騙你的
你是不可能豋場的(拍肩11-08 15:32
牛奶鍋
又是黑衣服 你到底是有多喜歡黑衣服

11-08 09:13

當然是騙你的
我喜歡奇洛一身黑不行阿-3-11-08 15:33
Nicole
楊冥好帥 可惜還是輸了 但是在石門上抓下爪痕真的很帥氣

11-08 09:42

當然是騙你的
原來是在石門上抓下爪痕很帥氣啊11-08 15:33
水母萬萬歲
其實楊冥是隻貓咪?還有爪爪XD

11-08 19:19

當然是騙你的
別把這麼帥氣的事情講的這麼可愛啦!11-09 08:29

楊冥趕到背後一涼,趕緊向......

感到的感寫錯了/


奇洛這麼強,我一定會被殺死的啦嗚嗚嗚~!

11-09 16:35

當然是騙你的
妳可是第某一隊的某職位(就是要賣關子),論實力可能還在奇洛之上喔!還有,謝謝抓錯字^^11-09 16:39

我只希望我跟奇洛當好朋友XD
是個稱兄道弟的人!((喂
噗噗!
期待期待期待WWWW
不用了,請把我寫成廢物吧!((被揍死
我要低調!

11-09 16:43

當然是騙你的
我決定了,我要把你寫成對自己很沒信心,但卻很強的高手11-09 22:12
黑雷大魔導士
不愧是奇洛啊 十分霸氣

11-09 21:53

當然是騙你的
武裝色!11-09 22:13
霏羿
楊冥就這麼走了!!?
我還以為他們會發展...(誤)
殺手果然都是無情的嗎.....

11-09 21:55

當然是騙你的
之後會出現不同個性的殺手,也不是所有殺手都不念舊情的啦~像是你就很珍惜同伴啊~只是有點愛說話而已XD11-09 22:13
墨染
感覺好像是一面倒的虐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奇洛先生的瓶頸呢,好期待(?

11-09 21:59

當然是騙你的
還蠻多的,比他強的比比皆是11-09 22:14
霏羿
0.0我的角色有雛型了喔!
好開心喔!

11-09 22:18

當然是騙你的
在我的存稿裡面已經登場了喔11-09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殺手小說】狙殺令(11... 後一篇:【殺手小說】狙殺令(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