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水樹奈々第二次CDTV、「僕らの音楽」演出播放日期決定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13-11-06 16:02:13│巴幣:2│人氣:326
我真的好感動啊~~[抹淚]
重點絕對是這個:
水樹奈々×T.M.Revolution×森口博子「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主題曲)

以下News文繼續轉貼自己在『AniSong Headline』寫的奈々姫News/(^ x ^)\っ♥

水樹奈々第二次CDTV、「僕らの音楽」演出播放日期決定 - AniSong Headline 動漫音樂資訊站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第二次CDTV、「僕らの音楽」演出播放日期決定


剛公佈參演今年富士電視台(フジテレビ)「2013 FNS歌謡祭」的水樹奈々,與T.M.Revolution西川貴教共演的第二次TBS「COUNTDOWN TV」將在本週六(十一月九日)播放,而同樣與T.M.Revolution共演的「僕らの音楽」則定於十一月十五日播放,當中更與原唱者森口博子合唱名曲「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

根據T.M.Revolution西川貴教於他的Twitter表示,已完成第二次的TBS電視台節目「CDTV」的Guest Live錄影,演唱歌曲當然為十月二十三日發售「革命デュアリズム」。該次演出將於本週六即十一月九日日本時間深夜一時二十八分播放。


而同樣為第二次參演的富士電視台(フジテレビ)「僕らの音楽」,亦是水樹奈々×T.M.Revolution共演,根據官方網站及網誌的消息,定於十一月十五日播放的「僕らの音楽」內容非常豐富,除了水樹奈々與西川貴教合唱的「Preserved Roses」、「革命デュアリズム」及二人對談外,更驚喜的是有與原唱者森口博子合唱名曲:《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主題曲「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富士電視台「僕らの音楽」每週五晚上日本時間十一時三十分播放。去年的初演出(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上,水樹奈々除了自己的歌「Love Brick」外,更與平原綾香合唱了「Jupiter」及美空ひばり的名曲「終りなき旅」。

-----------------------------

TBS 「COUNT DOWN TV
日期:2013年11月9日(六)
時間:25:28 ~ 26:13(日本時間,即星期日11月10日凌晨1:28~ 2:13)
演出:水樹奈々×T.M.Revolution
內容:Guest Live演唱「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

フジテレビ系「僕らの音楽」
日期:2013年11月15日(五)
時間:23:30 ~ 23:58(日本時間)
<演奏曲>
水樹奈々×T.M.Revolution「革命デュアリズム」、「Preserved Roses」
水樹奈々×T.M.Revolution×森口博子「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主題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3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