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SilverCarnival】「你,就用OO來還債吧!」

作者:毒×林檎│2013-11-06 13:02:51│巴幣:46│人氣:857



【SilverCarnival】~ 經紀人篇 ~

 ——「你,就用身體來還債吧!」眼前的女子一臉凶神惡煞,
 但聽見這句話的瑛天,彷彿看見了天使,感動不已...…——







  ◆ 詳細人設 ◆
 
 姓名:遠山 紅葉
 性別:F
 年齡:25
 生日:08.10

 喜好:指甲油、女鞋、殺價、啤酒、燒烤、溫泉
 得意:訓話、紙扇、怪力、飲食控制、排定計畫
 性格:長相華麗的歐巴桑,在家一樣是鯊魚夾和粗框眼鏡的打扮(到男友家過夜例外)
 背景:日台混血,除了名字有四個字外,從小在台灣長大,性格和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沒什麼差異。
    


 ~ 相遇 ~

  「王太太我跟妳說啊,那個吼,四樓十三號那個小姐阿,每天都晚晚回來白天睡覺,妝又畫得很濃,不知道是做什麼的內?」假日十點左右,正準備出門吃早午餐的遠山紅葉,在樓梯間聽到的就是這句話。

  四樓十三號?我怎麼了?遠山紅葉一頭霧水,繼續聽下去。

  「唉呦李太太我跟你說啦!有一次吼,那個小姐喔,遠遠的酒味就把我們家小孫孫嚇哭了,那個小姐喔,一定不單純啦!」王太太回應。

  不想再聽兩個歐巴桑扯蛋,遠山紅葉大步越過兩人,滿臉笑容的說了聲:「借過。」

  等到遠山紅葉走遠,兩個歐巴桑才異口同聲:「阿!剛剛那個不就是四樓十三號的小姐嗎!」



  遠山紅葉大多數的時候,是個不怎麼在意流言蜚語的女人。不是她天生就無畏,而是做那一行,她看得多了。她是演藝公司的經紀人,沒有亮麗的光環,卻總是在各種狀況出現時在第一線救火,那種閒話,小意思;需要輪到她來擺平的,才是真正的大事。

  難得悠閒的吃頓早餐,回到公寓又聽到了房東和隔壁準大學生的交火聲。因為作息不同,遠山紅葉一直沒有和隔壁鄰居打過照面,不過她豎耳一聽,隔壁房兩人的爭執大概是這樣的:

  「喂!小子,上個月的房租加這個月的,已經給你拖很久了!」房東語氣不善。

  「啊啊!對不起!我月底就會領到打工費了,拜託再給我幾天!」少年的聲音哀求著。

  遠山紅葉默不作聲,等到隔壁的吵架聲漸漸消褪了以後,她打開門一看,隔壁的房客坐在門口望著外頭發愁,身材夠高眼睛也很大……就像寫著「請帶我回家」的大型犬一樣。

  遠山紅葉眼睛一亮,不錯不錯,是塊璞玉!她上前向少年搭話:「你和房東的話我剛才聽到了,怎麼,欠房租?」

  「是……」少年語氣有些頹喪,正要開口說些什麼,肚子就傳來一聲不爭氣的「咕——」

  一陣靜默後,遠山紅葉大笑出聲:「哈哈哈!你餓很久了喔?走啦快點起來,姊姊請你吃滷肉飯吃到飽啦!」

  「咦咦咦可是我最近沒有錢還給妳耶!」少年正要回絕,被眼前踩著高跟鞋的女人以不知道哪裡來的怪力一把揪起:「囉唆,我說什麼你就照做就是了!」於是兩人到了附近的小吃店,邊吃邊聊。
 
  在遠山紅葉慢條斯理的吃著小菜的時候,少年一邊大口大口的扒飯,一邊口齒不清的說著:「五叫住白瑛,叫五瑛天就隔以了,姊姊呢?」(我叫做白瑛,叫我瑛天就可以了,姊姊呢?)

  「聽不懂,你先把嘴裡的東西吞下去再說。」遠山紅葉瞪了少年一眼,吃著不加醬油的水煮青菜。

  「珠到了。」少年應聲,等到他再度開口時,少年面前已經堆積了五個空碗。

  「你……」遠山紅葉看到這一幕想說些什麼又吞了回去,算了,反正兩個人加起來不到三百元。

  「謝謝姊姊,那個,姊姊為什麼要請我吃飯阿?」少年一臉問號。

  「我叫遠山紅葉,很簡單,我有辦法讓你繳房租,一次繳個三年都沒問題,前提是你能做得到我的要求的話。」

  「欸?」少年發出了大大的驚嘆聲,傻愣的看著眼前的女人。

  「耳朵靠過來。」遠山紅葉招招手,少年乖巧的湊近過去。「你,就用身體來還債吧——」遠山紅葉神秘兮兮的說。

  「欸欸欸?紅葉姊妳難道,要包養我嗎?」少年不可置信的說著。

  「包養——你的頭啦!!!」遠山紅葉大吼出聲,以飛快的速度出指,往少年額頭一彈,「笨蛋,是去經紀公司面試。」

  「痛……!」少年吃痛,小吃店裡的人潮圍觀著這一幕,遠山紅葉毫不畏懼他人目光大步起身:「我先去結帳啦!」

  而喧嘩的人潮裡,還有同公寓的王太太。王太太看準了這一幕,正準備興奮的回去向李太太報告「四樓十三號的小姐包養隔壁小帥哥」的天大八卦。



  至於等到少年正式進入經紀公司「銀色嘉年華」,「瑛天」這個名字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時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3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發呆的人
紅葉大姐!請用力的調教小狗狗變成忠犬XDDDDDD

不過瑛天浩油量滿強的!一餐吞五碗飯都可以,小狗狗的伙食費很高WWWWW

11-06 13:16

毒×林檎
紅葉:「放心!這是投資,以後從他的薪水裡扣兩倍回來!」(半澤直樹調11-06 13:44
御玖☪
瑛天食量好大嘎(默望
經紀人和藝人的相遇過程也太可愛了(咦?

是說性格那行裡面的:長相華麗的歐巴桑,這是什麼性格啦XDDDD(噴笑(欸#

11-06 17:29

毒×林檎
關於食量大家有點小小誤會說,那是他真的肚子餓了沒錢吃飯所以吃這麼多
瑛天:「我平常……只吃三碗的說……」(有很少嗎?!

外表是亮麗熟女,內在是大嬸無誤
還有小玖你的新文章縮圖太邪惡了!
我每次看了都覺得肚子好餓!11-06 23:19
LM
紅葉好漂亮OAOb!

身材夠高眼睛也很大……就像寫著「請帶我回家」的大型犬一樣。<<<<<這樣子好萌喔XDDDDDD像狗狗一樣[e16]

瑛天的食量還真是驚人哪wwwwww(和玲有得比ODO!!!(被自家藝人給揍飛

11-06 17:35

毒×林檎
請看上一樓,食量是誤會啦XDD

玲醬被爆料了不會偷偷哭嗎XDDDDD11-06 23:20
阿E@專業廢人
大姐姐求踩!! (躺地 ( 喂#
是說要不要合作歌劇魅影 (?

11-06 18:03

毒×林檎
我...我好想阿...
但看到我的工作列表...我會窗(吐血11-06 23:17
Doris
「你,就用身體來還債吧!」
神馬霸氣全開的台詞喔喔喔喔喔[e16]
紅葉姊姊求抱抱~[e16] (你走開)

11-06 18:27

毒×林檎
這篇不知道有沒有幫助Doris了解我們家組合的性格
就是大嬸與犬,整個要去菜市場逛街的搭檔wwwwww

(文章裡盡量玩他OK的 (壞心11-06 23:16
白樺木
喔喔!瑛天萌犬屬性大好!((讚(等

原來是為了住所把自己賣的啊......((不對

正好,我家三三(誰)是因為吃所以把自己賣的,請多多指教!!!((?

瑛天,((拍拍)) 加油,努力用身體賺錢(?)吧!!!

11-06 18:50

毒×林檎
33~以後可以這樣叫嗎XDDD (幹嘛裝熟
三三也很可愛好嗎?居然還有拜拜圖也太生活化了www11-06 23:15
Lyre
包養XDDDDDD
紅夜姐大正妹[e5]
不過個性像大嬸[e1](被打XDDD

11-06 18:51

毒×林檎
正妹大嬸!
正嬸![e16]11-06 23:13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在學校看到大姐姐經紀人設定,不禁失笑啊(總覺得每次摔入(?)林檎家都噴笑過頭)
紅葉姐姐真的好正啊WWWW
不過個性真的好像大嬸(被打死)
瑛天應該完全不覺得自己誤入賊窩(X),反正有三餐,用身體賺錢也是沒問題的!!(?)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多紙扇攻擊♥(不WWW)

11-06 21:16

毒×林檎
以後瑛天的出場背景音效,都會自動代換成紙扇敲打聲(x

這一定是因為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位詩人,但我心裡住的是搞笑藝人吧(?
祝梅醬跌落愉快,令果哥哥會請妳吃蘋果喔!!(?11-06 23:11
M子P
快!抽打我把!女王[e16](迷:怎麼變M了

11-06 21:59

毒×林檎
紅葉:「紙扇和被踩,選一個喔(心)」11-06 23:08
M子P
請女王用鞋根踩我WW

11-06 23:10

毒×林檎
(不僅踩了還碾過來碾過去) (壯烈11-06 23:12
Doris
是有稍微了解一點,但還是想再深入了解更多啊www[e16](什麼糟糕發言)
既然林檎都放話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呼呼呼wwww
畢竟是難得的美男三人合作不好好使用太可惜了[e32][e32][e32]

11-07 00:57

毒×林檎
我好想知道劇情會變成貓狗大戰
還是狗咬狗一嘴毛wwww(不要亂用句子11-07 01:07
冬蟲襪 
瑛天狗狗好適合被調教的感覺XD
一頓免錢的飯就決定要效忠巨乳姊姊[e38]

11-07 02:57

毒×林檎
狗狗都會記住誰對他好wwwww11-08 01:31
白樺木
拜拜圖是在下的勇造啦!!!((人家知道不用特別說...

這樣一說,愕然發現自家三三,和自己的勇造有一定程度的相似...((死了...

可惡之後只好發圖澄清一下!((等

三三是萌熊屬性啦!((那啥...

11-07 18:58

毒×林檎
可以做個雙子的設定XDDDDD (?!
要詳細解說嗎~連一百問順便達成?[e17]11-08 01:32
的路人甲
巨乳大姐姐勝出wwww(筆記

然後 ,果然用身體還債(筆記

11-24 13:54

毒×林檎
我的私心擊敗了狗的意志(爆
沒有啦只是覺得經紀人也設男的太搶戲了www11-24 17:36
的路人甲
疑?不是設男的就可以開啟副支線…(被揍

11-24 23:32

毒×林檎
因為很多人在討論「經紀人比明星還帥還可愛」的問題
我不想要自己的孩子(手心手背)被拿來比較XDDDD11-24 23:42
的路人甲
了解wwwwwwwww

最後雙人出道(乾

11-25 0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tory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