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魔法師的學徒 章六 城堡內的破碎記憶

作者:言羽│2013-11-05 22:05:14│巴幣:138│人氣:160
       製造生物的三個條件:鮮血、骨肉及少女的靈魂



       回到房間,瞬間感受到一整天的疲憊湧上身心。想到修斯的警告,一陣暈眩侵襲著腦袋。
躺在床上,已經不想管自己是否清洗過了。突然,一到亮光閃過,抬頭一看, 原來是那面鏡子。


       從我來到這座城堡,那面鏡子就已經在那裏了。銀色的鏡框,一條條銀製小蛇交纏在上面,頂點裝飾著一顆閃亮的紅寶石,看起來價值不斐。但是,那道亮光是從哪裡射出來的呢?


       抱著好奇的心態,慢慢靠近鏡子。但是從鏡面看到的畫面,並不是一個紅髮男孩的注視,而是 ─ 一片虛無。



       陰暗、深邃的黑,像有人肆意潑灑的墨色,又像太空般絕望。我伸出手,想觸摸到那如黑夜般的畫面,但指尖卻滑進了那無盡的黑暗。


    接著,我試著把整個腦袋伸進去,看到的仍是一片黑。「乾脆.....走進去吧。」我這麼想著,整隻腳踏了進去。


     走進的房間堆滿著雜物,一箱一箱的疊在一起。回過頭去看剛剛走過來的地方,並不是一面鏡子,而是一面牆,一面佈滿蜘蛛網、積滿灰塵的牆。


     很好,我想我暫時是回不去了,與其待在這裡,不如走出這個破房間找人求救。但這個念頭馬上被打個粉碎了。一生魔音傳腦、震耳欲聾的身音傳入耳裡,夾雜著恐懼、驚慌與絕望。那是,少女的尖叫。

      我嚇得衝出房間,沿著走道不停奔跑,跑到了走廊的盡頭。在右手邊,有扇木門,銅製把手在眼前閃閃發亮,裡面傳出呻吟聲。想要推開門,伸出手卻什麼也摸不到。伸出的手幽靈似的直接穿過木門,既然手穿的過去,那身體也過得去吧?

     嘗試直接走過木門,果真穿了過去。映入眼簾的是 ─ 一位長的非常英俊的男人一手持匕首,另一手緊抓著一位少女的脖子。少女的嘴角淌著鮮血,雙手垂下,嘴角的血流到了胸口,染紅了雪白的肌膚及衣服。


    男人手持著匕首,用力向下刺中了少女的胸口,匕首一路滑開了少女了胸膛、肚子。鮮血彷彿迫不及待般的全湧了出來。流過小腿、腳踝,最後滴落到乾淨的羊毛地毯。少女瞬間白了臉,隨即翻了眼白。她,已經死了。

     男人滿意的點頭笑了笑,把屍體放進了一旁的大鍋裡,鍋裡的液體看起來濃稠噁心,蒸散出一縷縷白絲。


      大鍋隨即爆出紅色的火焰,男人從裡面抱出一小塊肉,看似是少女的屍塊,但仔細一看,微閉 的雙眼有著跟我一樣的湛藍雙眼,頭頂些微的毛髮有著跟我一樣的紅髮。


       男人抱著嬰兒笑起來,笑聲中帶著嘲諷,雙眼透著淡淡貪婪的眼神,彷彿手上的嬰兒會帶給自己權利及財富,但他怎麼也想不到,眼前他製造出的這位嬰兒,可能會帶給他麻煩與災禍..............



---------------------------------------------------------------------------------------------------



再過兩天就要考試了,但只考到禮拜五

抱歉這麼久都沒更新

最近在準備運動會

話說這幾天我好像參加了三個運動會

市運、縣運和校慶運動會

運動真是件好事阿~~﹝離題了離題了> <



關於男人跟少女嘛~~

後面會解釋的,不負責任作者要睡摟~~

大家晚安,掰掰摟﹝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3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心恩
辛苦了,加油喔^^

11-05 23:19

言羽
辛苦?是說寫這篇嗎?
基本上我寫小說都是保持愉快心情的喔^ ^
如果是說考試的話
就........別說了吧..﹝眼死11-07 21:40
蒼月幽
有點短但沒關係。
我這一周都在考是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好累啊~),還要考兩天,好想哭
考試完沒多久又要運動會累死啦<-----------我是來看小說還是來抱怨我的日常的啊!
好了沒事,妳要繼續加油喔。
我的小說將在近期內po上巴哈的。
我個人還希望自己能在5年內出書呢。<----我又來了我,一直碎碎念,真抱歉。


順便贊助妳100個巴幣。

11-06 18:16

言羽
我想你現在的心情應該是很想翻桌XDDD
多跟我抱怨沒關係喔
我個人自認為很會聽別人抱怨﹝巴
感謝巴幣> <11-07 21:44
Ayumi
<3

11-09 19:13

言羽
[e12]11-09 21:02
♥梨お樂♥
可怕的前兆!

11-15 21:06

言羽
﹝驚恐11-15 21:41
樂樂
殺人拉!(( 被巴
這章感覺有強烈伏筆!期待下章 www

11-16 12:57

言羽
殺人拉!﹝逃
謝謝期待ヾ(●´U`●)ノ11-16 1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umpkin1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師的學徒 章五 少年... 後一篇:被點到惹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