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王族(四十三)

作者:小花兔owo│2013-11-05 20:33:20│巴幣:4│人氣:110
四十三、芬格爾

「所以妳知道確切的位置?那不是很簡單嗎?」斯奇看著跟在自己身旁顯得矮小的依比娜問道。

「憤怒的芬格爾只是你們運氣好撿到它罷了,其他的芬格爾可就不一定了,因為它們是遺落在深山裡,陽光照耀不到的地方。」依比娜道。

「難不成有什麼守護靈之類的東西嗎?」斯奇笑道。

「那倒是沒有,但是會需要一點要素才能將它拿起,例如藍色的哀愁,也許它需要哀傷的淚水,真想看大哥哥你哭呢。」依比娜奸詐笑道。

「………。」這死小鬼,斯奇在心裡罵道,但是如果不幫助這小鬼,也找不著銀格他們,更到不了蓋亞主人所在的地方,嘖……真麻煩。

「你看,那裡。」忽然依比娜伸出手指指著黃色的石塊。

「這塊黃色的大石頭是什麼?」斯奇看著半圓形比依比娜還高的石頭問道。

「喜悅-黃色的芬格爾。」依比娜答。

「為何跟我手上的憤怒大小和形狀差這麼多?」斯奇對於眼前的大石頭感到疑惑。

「大哥哥你很笨耶,當然是淺藏在這大石頭裡面啊!你得達到他要的條件才會浮現出來囉。」依比娜俏皮的說著。

「該怎麼做?」斯奇對於這種麻煩的事向來不拿手。

「將手碰觸上去,然後讓這芬格爾感覺到你的喜悅,嘿嘿~就這麼簡單。」依比娜期待的看著斯奇表現。

「……喜悅。」斯奇聽到這兩個字便苦惱了起來,有什麼可以讓自己感到喜悅的事?

斯奇將手貼了上去,思考許久,卻遲遲未見芬格爾起反應。

「大哥哥好遜,難道你連喜悅是什麼都不知道嘛!」依比娜等的不耐煩又將雙頰給鼓起。

斯奇不想搭理依比娜,他閉上眼,專心想著、想著能夠令他開心的事。

阿,如果蓋亞都市的主人能夠在我面前四分五裂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挺高興的吧,那王八居然讓我浪費這麼多時間在這種地方,最好碎的連渣都不剩,斯奇想著想著連嘴角都上揚起來。

倏地,黃色的石頭發起光芒,斯奇所碰著的地方浮出同樣三角形的黃色芬格爾,邊緣同樣有著切痕。

「哇!大哥哥你成功了耶!你剛才想到什麼開心的事?快說給依比娜聽聽嘛!」依比娜開心地抓著斯奇的手搖晃道。

斯奇將黃色的芬格爾˙喜悅給收起後說「妳不會想知道的。」然後露出恐怖的微笑。

「………。」見到這抹怪異的微笑依比娜直覺還是不要問清楚的好。

「很好,我似乎抓到訣竅了,原來這就是喜悅阿。」可以把蓋亞主人殺的碎屍萬段的喜悅。

「那麼趕緊去下一個地方吧。」斯奇對於這座深山一點兒興趣也沒有,能快點解決對他來說是麻煩的事情,那是在好不過。

深山的路蜿蜒曲折,依比娜卻走得非常快,看來是相當熟悉這座深山的地形,斯奇則跟在依比娜的後頭,深山果然無奇不有,途中出現黃白色的巨大蟒蛇爬過,蟒蛇只瞧了依比娜一眼後便掉頭就走了。

樹上也掛著不少的小型青竹絲,還有些是盤在粗壯樹幹上的巨型蜈蚣,出乎意料的這座深山裡的生物異常溫馴。

「這座山裏頭的物種都沒攻擊性嗎?」斯奇對於從方才就發生的情況不解。

「那是因為祈靈族守護著這座山阿,也是因為依比娜跟著你,所以牠們才沒有攻擊大哥哥你的。」依比娜走在前頭回答斯奇。

「原來如此。」那還真是替自己省了不少麻煩,斯奇心想。

就這樣穿過樹林,隨著依比娜走過,也有些小動物跟在依比娜身旁,小白兔、小鳥,還有老虎忽然衝出擋在依比娜的面前坐下,要依比娜摸牠,向依比娜撒嬌。

「乖喔、乖喔,依比娜現在沒空陪貓咪你玩喔!依比娜現在要帶大哥哥找出其他的芬格爾,等找到了之後我們可以一起遷移到其他地方生活,可以重獲自由了哦!」依比娜露出很爽朗的笑容,不難看出她很期待芬格爾找齊之後的所帶來解脫。

「這座山也不小,為什麼不就這樣安穩的待著?」斯奇看著正在撫摸老虎的依比娜。

「一座深山,對於一直繁衍後代的祈靈族來說,太小、太小了,所以如果不快些轉移到有著山與森林的地方,祈靈族的長老們會日漸衰竭,長老們死了,我們這些小小祈靈也活不下去。」依比娜的語氣聽來有著惆悵。

「我真的很希望大哥哥你能夠成功拿到剩下的芬格爾,所以我們祈靈族才不惜抓住你的同伴以便強迫你幫我們,等了這麼久終於有人通過山壁,爬上來進入我們的深山。」依比娜講的這番話斯奇也不是不能理解,滅族阿,那的確是很悲慘的事。

只不過斯奇向來都是滅族滅村的那一個,幫助對方不要消滅倒是頭一次,挺新鮮的。

「那妳一剛開始唱的怪異的歌是怎麼回事?你們沒有對我的同伴做什麼事吧?不然事情全部達成,我一樣會滅掉你們。」斯奇是以非常認真的態度說出這句話。

「才沒有呢!那首歌是我們祈靈族的兒歌啊!不覺得很好聽嗎?」依比娜拍拍老虎的頭後,老虎也乖乖地離去,依比娜繼續向前進。

「好聽?一點也不覺得,只能說是詭異吧。」斯奇答。

「詭異這形容詞比較適合大哥哥你才對。」依比娜丟了這一句話便一溜煙的往前跑,似乎是怕被斯奇打著般。

「這小鬼……腿短短的怎跑這麼快。」斯奇雖感無奈,不過怕跟丟依比娜還是加快了腳步跟上前。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2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冒險|魔術魔法|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saki700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王族(四十二... 後一篇:【長篇小說】王族(四十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