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用英文旅行 Little charo(快跟著チャロ一起去旅行❤)

真說異理 | 2013-11-05 09:16:48 | 巴幣 0 | 人氣 468

聲明:純屬推薦介紹文,如有涉及到任何版權問題,就會立即撤銷本文


是否跟我一樣想學英文又想學日語呢?

事實上學英文漢學日訣竅只有一個,就是只要會說單字就夠了。(如果你的要求不是通過檢定或考試,只是和別人溝通的話)

一句話,你能夠說出多少英文和日語單字就能看出你的程度了。

因此不要有太多壓力,也不要放棄學習,看和可愛的チャロ來說英文吧~


遊戲畫面,上圖為故事
下圖為按鈕確認(可以查看之前的說話紀錄)

(可切換語言文字)

(存檔等功能都在這裡)


可以自由切換想要看的字幕,旁白講的都是〝英文〞,只有チャロ和他的主人會說〝日語〞而已
チャロ的聲音超可愛的,有點像雷頓登教授的助手路克的聲音
就這樣可愛的チャロ,因為箱子的顏色,在機場被搞錯成是別人的寵物蛇了。

箱(はこ)がガタガタと  揺(ゆ)れます→箱子喀拉喀拉搖晃著
↓翻譯成英文
The box shakes and rattles.

なんとかしなきゃ! 聞(き)いてよ! 違(ちが)うよ!



按下這個按鈕會先出現過去對話的紀錄,在按下特定的句子還會有詳細的說明

The startled woman drops the cage,the lid opens...
→女人不安的在盒子上留著汗水,這時蓋子打開了...


and Charo tumbles out.→這時可愛的チャロ掉出來了     Σ(°Д°; 是這樣翻嗎!?

キャー!!
誰(たれ)かつ! その子犬(こいぬ)を捕(つか)まえてえ!
↓翻譯成英文
That's right! Someone get rid of this dog,fast!

はあ はあ
こんままじゃ つかまっちゃう
→再這樣下去 會被逮捕的! :「助(たす)けて 先生(せんせい)!」

どこかへ かくないと!

チャロは 荷物(にもつ)のスキ間(ま)に 潜(もぐ)り込(こ)みました→チャロ躲在箱子之中
↓翻譯成英文
Charo crawls into the gap between the bags.

調(しら)べる→調查

周(まわ)り→附近

Separated from his beloved Shota,all alone in a strange place...
→與心愛的翔太分離,只剩下自己在這個陌生的地方

這時出現了夥伴!
いいわ でも まず話してよどうしたの?(附註新登場的這隻狗,也是英文的)

說出自己迷路後,チャロ向對方說出他要去的地點是ニッポン(很神奇的チャロ聽得懂英文)

あのね あなたは 完全(かんぜん)に はぐれたのよ
↓翻成英文
Hey,you're completely lost.→看樣子你走失了。

就這樣因為意外被留在美國的チャロ該如何回到心愛的翔太身邊呢?

既會聽英文也會說英文的可愛チャロ,在等著牠的會是甚麼樣精采的冒險呢~就請各位自己去體驗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