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魔法少女小圓」將有第二季?虛淵玄或將退出?

作者:ღ茉律│2013-11-04 18:09:07│巴幣:2│人氣:1420


日本「朝日新聞」製作「魔法少女小圓」專題,介紹並評論了「魔法少女小圓」內容。「SPORTS新聞」特別號上也發表了「魔法少女小圓」的相關採訪,其中透露出除了「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的續作,STAFF還有製作TV第二季的構想,為了能完成這個構想需要新的腳本作者。至於老虛會不會退出很難說,或者像「PSYCHO-PASS」一樣找人來合作腳本。


「朝日新聞」的「魔法少女小圓」專題介紹了新劇場版的內容:

5人快樂幸福的校園生活,然而曉美焰卻發現這其是小圓在成為“圓環之理”後不可能存在的世界,她現了這個世界的漏洞,並從此解開了世界的迷。

從此“和平”世界大反轉,出現了黑暗危險的新世界。

評論說“對於想輕輕鬆鬆看動畫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難以接受。但這也正是這部作品的特點。”

另外在「SPORTS新聞」特別號的相關採訪中,有這樣的對談記載“目前正在考慮製作續篇,劇場版和TV第二季都有在考慮,不過為了製作後續需要找到新的劇本作者,這樣一來等我離開這部作品後,小圓也可以繼續進行下去……”

目前還沒有確定「魔法少女小圓」後續將會是什麼形式,劇場版和TV第二季都在考慮之中。虛淵玄之前說是在“叛逆”後就不繼續寫小圓了,似乎的確是有這種可能性。



來源:178動漫頻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1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口味究極兄妹動畫「pu... 後一篇:【轉】2ch系列《二手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