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戲劇【湧泉森林】

作者:御玖☪│2013-11-03 16:46:32│巴幣:32│人氣:351
玖有話要說:
耶趕完了(欸妳說出實話了
這次劇情我覺得好溫馨嘎(咦?
然後是前後輩模式唷ˊˇˋ
參與演出者
狼人(狄洛):羅斐
部族少女(艾可):棻靡萘
少女友人(莉雅):小絳
討論串 演練串
是說這次的劇本角色裡面,我最愛的是莉雅和獵人(///艸///) (欸
獵人的個性是我的菜欸欸欸(心

連結至冰萘的文章:點我
連結至小絳的文章:點我

  在遙遠大陸的某處,有個自給自足的部落,居住地鄰座於一片廣大的森林,人們過著與世無爭、幸福快樂的日子。那座森林裡蘊藏著許多豐富的資源:源於高山泉水匯聚成的湖泊「湧泉」、甜美多汁的肥碩果實、野生的素食肉食動物……等。因此,獵人經常到森林裡尋找獵物,理所當然地滿載而歸;族人也常到森林臨界區外的草原散步玩耍。而無憂無慮的他們,擁有的唯一威脅,便是「狼人」。

  「狼人,一種典型的肉食性動物,性格暴虐,殘暴血腥是牠的代名詞,活動區域大都是在森林深處,但少部分會到草原徘徊。具有三種形態:人形、獸形及半人形,其可自由於三形態中進行轉換,遭遇到嚴重傷害時會轉換為獸形,恢復力會較其他兩形態迅速。遇到牠們的時候,不要驚慌失措,要
……」——部落裡,導師是這麼教導的。

###
  「今天天氣真好呢!最適合出來踏青了!」一名身著民族服飾的少女,哼著部落民歌,輕快地走在青翠的草原上。一頭淡橘色的長髮用髮飾挽了起來,自然垂下的頭髮被編織成麻花辮,隨著前進的步伐輕輕地擺動,璀璨藍瞳裡是滿滿的喜悅,總的來說,漂亮的部族少女。

  化為半人形形態的狼人坐在草地上,她隨意地撥了撥黑色長髮,同色的獸朵動了動,聽力絕佳的她聽到隱約有歌聲傳來,伴隨著陣陣清香,忍不住舔舔唇,是人類女子。她勾起唇,緩緩站起身來,朝少女的方向走去。簡單地用長髮擋住耳朵,收回毛茸茸的尾巴,她朝少女喊道:「小姑娘~」語氣嬌俏。

  「妳、妳是誰?找我有什麼事?」少女害怕地問著眼前的女子。戒備,那是一種感覺,來自本能裡深深地恐懼,縱使眼前女子笑瞇瞇地望著自己,卻沒有減輕那種異樣的感覺。

  「呀~」狼人輕呼出聲,她朝少女笑了笑,開口說道:「小姑娘,別那麼害怕嘛,我只是肚子有點餓,想和妳要點食物罷了。」狼人有著人畜無害的外表,她一眼看清少女懼怕著自己,她放柔語調,試圖讓她放下戒心。

  「我、我沒有帶任何食物出來……妳、妳找其他人要吧……」少女神情恐慌地說道。看樣子,狼人心中盤算著的計畫失敗了,少女並沒有因此而放下懼意,反而更加害怕了。

  「哦?」狼人聞言,勾起一抹笑,她心想,正合我意,然後開口說道:「沒關係的,妳就可以了。」尾巴冒了出來,耳朵自黑髮微微探出頭來,「那我要開動囉~」銳利的犬齒露出,她語氣歡快。

  「啊!不要!救命啊!」看著這樣的女子,或者應該說是暴露出真面目的狼人,少女慌張的大喊求救。

  「欸欸別叫啊!」聽到少女的喊聲,狼人忍不住抽抽眼角,原來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換回狼的面貌,「既然這麼吵……果然還是直接吃掉會比較好吧?」她輕聲自言自語,似是提議,似是恐嚇。

  少女見此狀,趁著狼人自言自語的時候,慌張地拔腿就往部落的方向跑去,途中卻不慎絆到石頭,發出「碰——」的聲響,使狼人發現了少女想逃跑的念頭。

  「搞什麼!」狼人現在才反應過來少女要逃跑的事實,臉猙獰著,朝她撲了過去。就在兩人差距微乎極微的時候,她被跑過來的男子一腳用力踢出去。

  狼人遠遠的就有聽到少女求救的聲音,為了不被懼怕,他便化為人形,盡其所能地盡快趕過去,尚未到達,便看到雌性狼人要撲向她,他加快腳步,一腳踢飛狼人,擋在少女面前,戒備著同族雌性,同時微轉過身低聲詢問道:「小姐,妳還好嗎?自己能夠站起來嗎?」

  「啊……你是誰……?」少女困惑地問著眼前的男子,她從來沒有在部族裡見過此人,有些好奇地詢問道。

  「不值得提到的名字罷了,」見不遠處的狼人並沒有起身的跡象,男子仍保持著緊戒,但此時已完全背對狼人,「來吧,我扶妳起來。」男子朝少女伸出手,臉上帶著溫和的笑意。

  「可惡!」躺臥在草上的狼人忍不住低聲咒罵,明明就是同類,那雄性是在搞什麼!見男子背對著自己,好機會!她心想,緩緩站起身,壓低身子後,果斷撲了過去。

  「謝……啊!小心!」少女本要道謝,卻發現男子身後的狼人起身想攻擊男子
,於是出聲警告他。

  「嗯?」比少女的話語更早聽到的是背後急起的颯颯風聲,男子轉過身,見雌性狼人神色不愉快,朝自己這裡攻擊,「抱歉了……」他低聲說道,迅速出拳打在狼人右腹上,狼人應聲而倒。

  很快地,狼人便起了身,男子並沒有攻擊到致命部位,「哼。」狼人朝男子剁了剁右前腳,就勉強原諒你吧。她轉身離去。

  「你……認識牠嗎……?」見此景,少女連結剛剛聽到男子說話的內容,她感到疑惑地問著眼前的男子。

  男子見狼人原諒他了,安心地輕呼出口氣,接著聽聞到少女的問話,他有些尷尬地笑著擺擺手,「不是的,只是因為傷了她,所以才……」

  「嗯……謝謝你救了我……時間不早了,我該回部落了,希望明天來這裡時還能見到你。」
少女害羞地說道,見眼前的男子救了自己,少女早已對他起了好感,卻因時間的關係必須回部落了,只好依依不捨的告別。

  聽到少女的話,男子淺淺地笑了笑,微微躬身,「我的榮幸,小姐。」臉上是一貫的的溫和笑意。

###
  「陪我去森林走走好不好?說不定能遇到昨天那位男子!」少女拉著友人的手問道,她撒嬌地央求著朋友陪自己去森林碰碰運氣。在遇襲當天回到部族,她便把發生的所有事情與自己的好朋友說了。

  「咦?好啊,稍微等我一下子喔。」少女的朋友,也就是莉雅,身形較少女嬌小,其有著一頭如月色般的銀色長髮,天藍色眼睛裡是滿滿的期待,她準備了麵包、三明治與果汁,將它們放在籃子中,提在手上,這才準備出發。她並沒有看到少女疑惑的眼神。

  雖然對莉雅的舉止感到好奇,但是,「太好了!那出發吧!」少女高興地喊道,最要緊的事情是出門,那件事之後再問就可以了。於是兩人接著就出發了,前往少女昨日遇見男子的那座森林。

  一路上,兩人愉快地閒聊著,溫馨的氣氛讓人不忍心打破,突然間,不遠處傳來慘叫聲,「啊!救命啊!有唔……」尖銳的嗓音代表著呼救人的極度驚恐,之後便沒了下文。

  聽到求救呼聲,少女擔心的說道:
「莉雅,那邊是不是有慘叫聲啊……要不要過去看一下……?」「好、好像有呢……我們趕緊去看看吧!」莉雅同樣慌張地說道,於是兩個人便一起奔向聲音發出所在地。

  待兩人倉皇地跑到目的地,看到的是一隻狼人正在吃著獵捕來的獵物…「啊——!」少女嚇得放聲尖叫。
「這、這……」莉雅的臉則被嚇得蒼白,兩人的腳僵硬到無法挪開一步。

  熟悉的味道伴隨著陌生的氣息,少女的尖叫聲讓狼人猛地抬起頭,他神色有些猙獰,似乎是害怕著祕密被發現,
在少女們有更進一步的動作時,他迅速起身拋下獵物,躍起兩三步就跑遠離她們。眼神複雜,他回頭深深地望了少女一眼,轉身離去。

  「莉……莉雅,剛……剛剛那隻狼人身上的氣味,好像是昨天救我的男子……」事情的真相來的如此猛烈,少女開口說道,臉色蒼白、語氣顫抖著。

  「咦?是那、那隻狼人?不是人類?怎麼會……」莉雅捂著嘴,似乎是感到不敢置信。
「我也不敢置信……我…嗚…」少女神情恐慌地跌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
  男子跑到湖邊洗臉,聽到身後草叢傳來腳步聲,他警覺地回過頭,「……咦?」臉上仍掛著幾滴水珠,見是少女們,他感到訝異地輕呼出聲,「…早上好?」有些尷尬,他微勾起唇,試著打了聲招呼。真麻煩呀…剛剛全都是意外的…他輕吐出口氣,感到有些煩躁。

  「艾可…他是……?」莉雅非常疑惑,微側過身,她在艾可臉上,也就是少女的臉上,看到名為驚愕的表情。

  「莉雅,他就是昨天救了我的那位男子。」艾可低聲向莉雅解釋道。「你是昨天救了我的那位男子吧!你好。」艾可微笑著對眼前的男子說。雖然說是疑問詞,但她用的是肯定句,代表著對男子身分的堅定。

  「咦?他不是剛剛…?」莉雅倒抽一口氣,緊張地看向艾可。「噓~先別說這個。」艾可小聲地對莉雅說道。「哎?喔…嗯,我知道了。」莉雅乾笑了幾聲便不再開口,讓艾可主導現場。

  「真高興今天能再遇到你,嗯?你臉上怎麼好像有血跡…」艾可注意到男子臉上明顯的鮮紅色血跡,疑惑地開口問眼前的男子。

  少女們的細聲談話在狼人擁有的極佳聽力裡,想要全部聽到是沒有任何困難的,但男子還是裝做甚麼都沒聽到的樣子,直到聽到少女的問話,他心裡一驚,忙抬手摸了下臉,手心竟是未被完全洗淨的血跡,「不是的,那個……」頓了頓,內心掙扎著,最後選擇了說實話,「抱歉…我是狼人……」他輕聲說道,神色不安,隨時準備看狀況不對轉身就跑。

  艾可拉住了眼前的「男子」,微笑著說道:「別走,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哦,我也有話想說…其實…我…喜歡你……」臉頰微紅,語氣羞澀。

  「咦?」男子望向被少女拉住的手,視線順著她稍顯蒼白的手一路到了她帶點淡紅的雙頰,「…喜歡我?」語氣裡是滿滿的不可置信,「可是…我是狼人呀…」他低聲說道,神情帶著欣喜又帶著憂鬱。

  「是狼人也沒關係的…因為…愛是沒有種族之別的!」艾可堅定地說道。

  聞言,男子感到點點驚訝,半晌,他微勾起唇,恍然大悟,「是呢…妳說的沒錯…」低聲自語,待洗清臉上的血跡後,他開口說道:「請問,我有這個榮幸,能夠知道兩位小姐的名字嗎?」恢復溫文儒雅的樣子,男子微微躬身,朝兩人行個紳士禮。

  「當然,你好,我是艾可,那請問你的名字是…?」艾可優雅地回問道。「你、你好,我叫莉雅。」莉雅仍然有些怕生,因而畏縮在艾可身後,想要躲開男子打量她的視線。

  男子收回視線,望了眼神情不安的莉雅,安撫性地朝她笑了笑,接著說道:「兩位美麗的小姐,妳們好,我叫做狄洛。」朝兩人禮貌性地點點頭。

###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有一天,部落裡的人們外出狩獵時,意外發現了艾可和狄洛…此時的他們正開心地在小屋前野餐,歡樂的談笑聲引來了獵人們的注意。

  「嘿,那不是艾可嗎?就是馬里艾家的孩子啊!」部落裡的獵人們用疑惑的目光看向正在小屋外笑得開懷的狄洛與艾可。確認是艾可之後,獵人們因此而產生了懷疑,接著便有人提出疑問。「馬里艾家不是找妳找的很辛苦嗎?說是失蹤了,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啊…是你們啊…好…好久不見…」艾可緩緩地和獵人們打了聲招呼,聽到他們的疑惑,「痾…我…出遠門去找稀有的藥草…所以…痾…」她支支吾吾地說道。

  聽到艾可的回應,獵人們的目光卻集中在狄洛身上。

  狄洛微皺起眉,對眼前的景象感到不怎麼高興,「請問各位有事嗎?」語氣冷淡。

  「你是誰?為什麼跟艾可在一起?她可是失蹤了好一陣子,怎麼會在你這種可疑男子旁邊?」為首的獵人語氣輕蔑,用輕鄙的眼神看著他。「艾可,妳父母都很擔心妳,妳怎麼在這裡閒晃?」轉為對艾可說話,獵人的語氣稍微好了一些。

  艾可有些害怕地躲在狄洛身後,怕被帶回部落、與他分開。注意到這件事的狄洛轉頭對她投注溫柔的眼神,安撫了艾可。而後,狄洛視線轉回現在最大的敵人--獵人。「我是艾可的什麼人,需要和你報備嗎?」語氣不是很好,他溫聲說道,「說我可疑,我看你們這群人凶神惡煞,身上帶著血腥氣息,武器的話嘛…」靜靜地掃了眼獵人們,「獵刀獵槍,還有藏起來以備不時之需的小刀。」有些意味深長,意有所指,「你們倒是比我還要可疑吧?」他站在那裡,靜靜地笑了。

  「你才沒資格說我們。」獵人冷靜地說道,沒有被激怒,倒是勾起冷冷的笑。
「還有你,你說我們比較可疑?我們是獵人,身上帶著獵具不算是什麼怪事吧?而你一個年輕男人徒手住在這充滿野獸的森林裡,沒有被殺才奇怪吧?」

  狄洛臉色微微一變,真糟糕…沒有想到這一點。他有點懊悔,但很快又勾起唇,「哦?所以你的意思是,」
帶點惡意的頓了頓,「懷疑我囉?」展眉一笑,眉眼間透露著溫和。

  見情況苗頭不對,艾可連忙插進話題,幫狄洛說好話,「我…狄洛是我的朋友…我只是在和他閒聊罷了,他不是什麼壞人!」她堅定地說道。

  「對,我懷疑你。」男子毫不猶豫地承認了,直白地說道。接著轉向艾可,「艾可,妳還年輕,可能不懂世事的險惡。而且妳什麼都不說便跟著他走,叫妳的父母怎麼辦?他們可是天天睡不著覺啊。」獵人的語氣比剛才嚴肅多了,顯示著他認為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但…我愛狄洛…我愛他…我想和他在一起!你們阻止不了我的…抱歉了,各位…」語畢,艾可拉起狄洛的手不停的狂奔,也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裡…就只是為了逃離獵人們的視線,他們一直跑,一直跑,但,正當他們停下來休息時,眼前出現的…是獵人們。

  「艾可,妳明知道我們部落最擅長追蹤的,再怎麼跑也是沒用的。」獵人嘆了口氣,轉而對狄洛說道:「就算你再隱瞞也是藏不了的,獸人怎麼能和人類在一起!」說最後那句話的時候,目光看向艾可,但話語卻是對狄洛說的,「艾可,妳清醒點!」

  「我愛狄洛!你們阻止不了我們相愛的!」艾可堅定的說。

  獵人看著擋在狄洛面前的艾可,無奈地揉了揉額頭。這就是人們說的「因愛情而失去理性」吧?獵人如此想著。「既然你們不聽勸,那我只好…」他提起手上的弓箭,對準了狄洛的心臟。

  一直待在草叢裡默默觀看的狼人見此景終於感到忍無可忍,她猛地躍出,重力加速度,獵人被撲倒在地。「嗷--」短短地嘯了一聲,還傻愣在那裡?快跑啊!

  原本因為獵人的話語以及艾可的深情告白而有些恍神的狄洛,因為同伴的幫助及示意,他回過神來,先是腳一用力,狠狠踩在獵人右小腿上,接著抱起艾可轉身就跑。

  「狄洛…沒用的…我們部族裡的人們不但擅長追蹤,且熟悉森林戰鬥,我們不可能逃的掉的…」被狄洛抱在懷裡,艾可的聲音有些悶悶地,她緩緩地說道。

  「沒事的…不要擔心。」狄洛習慣性地低聲安慰艾可,但自己也明白這次的情況恐怕結局不妙,但是並不能因此放棄,他緊了緊雙手,不知不覺間便跑到了名為「湧泉」的湖泊旁。此時,獵人們也追上了。

  已經負傷的獵人仍執意追過來,他甩開身上的狼人後,招呼人們追過去,想制狄洛於死地。「傻姑娘!快離開他!你們是逃不掉的!」獵人微喘的聲音傳到艾可及狄洛的耳中,令人絕望。

  狄洛放下艾可,神色帶點焦急茫然,那個雌性呢?如果艾可沒有與我在一起,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了吧?他在心中默默想道。「我是不可能離開狄洛的!」而艾可緊牽著他的手,堅定地說道。

  「唉。」獵人揉揉眉心,舉起手,讓身邊的獵人們舉起弓箭向著狄洛。

  看著這樣的場面,狄洛輕嘆口氣,忽然開口說道:「艾可,妳曾後悔與我在一起嗎?」這是他一直埋藏在心中的問題,此刻,面對著或許會到達的生離死別,他終於將疑問說出口了。

  「狄洛…我不後悔!你看,這裡的湖…深度夠深呢…」艾可淡淡地說,語畢,狄洛似是明白了她的言外之意,朝她安撫性地笑了笑,像是約定好的,兩人一同投入那名為「湧泉」的湖中,成了一對亡命鴛鴦。

  獵人錯愕地看著眼前的水花,完全沒有想到他們會有如此舉動。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沉下湖底。感到內疚的獵人在湖邊哀悼,帶領著獵人們回到村子,對部落的馬里艾家全盤托出,並為此感到抱歉。

  得知此消息的莉雅哀慟地捂著嘴,無法相信這項事實。她拼命地跑到湖邊,想要確認這是否是真的,雖然只有渺小的可能性為虛假,但她還是想親眼看到。
當她看見了艾可時常戴在手腕上的水晶手鐲落在森林深處的湧泉邊上,她才強迫自己接受了事實。

###
  十年過後,一名年輕的女子帶著花束到名為「湧泉」的湖邊,手腕上戴著故友的水晶鐲子,進行著每天的必要事項——祭拜狄洛與艾可。

  就在她放下花束,雙手合十之時,有兩條漂亮的金魚躍出水面。似有所感,她驚喜地笑了,靜靜地凝視著湖面。
——END

後面的兩三事。

「耶小斐恭喜完美落幕~」御玖舉起雙手高聲歡呼,「嘶——」拉到傷口,忍不住低聲呼痛。傷口是在臨時演員——扮演雌性狼人時,摔到在地不小心摩擦出來的。

羅斐聞言,先是嚴厲地看了御玖一眼,接著拿起旁邊的碘酒,「玖,身上有傷口就別胡鬧!」半晌,他低聲說道:「真是抱歉
」語氣自責,他輕輕地幫她上藥。

「咦咦?」御玖有些驚慌失措,「沒事啦,小斐,這不是你的錯。」她伸出手,拍了拍羅斐的肩膀,「再說,很快就會好了呀!」掛著燦爛的笑容,她如此說道。

羅斐垂眸望向御玖,時間長到她感到不自在地想轉移開視線,半晌僅輕吐口氣,「辛苦妳了。」「哈哈,不辛苦啦,而且這齣電視劇的結局好美,超感人的嚶嚶QAQ」「好了,乖,玖,別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0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工作|奇幻|合作|戲劇|愛情|友情|SC

留言共 7 篇留言

LM
超感人的QAQ!!(淚

11-03 17:04

御玖☪
所以說湧泉真的是個好題材嘎QAQ(跟著哭

感謝留言ˊˇˋ11-03 17:06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御玖桑辛苦了www

11-03 17:25

御玖☪
哦哦不會啦...
因為有先演練過,所以其實也只是複製貼上而已(欸
補充一些東西,大概就只有這樣ˊˇˋ

謝謝冰萘ˊˇˋ11-03 17:27
尤利
結果竟然兩人都死了QQQQQ
話說我也挺喜歡莉雅的
可能跟柔弱的艾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莉雅這樣的女性吧ˊ~ˋ
最後看到是玖扮演雌狼人有驚訝到XDD
因為那個聲調跟動作什麼的好難跟玖串聯起來啊ww

御玖工作辛苦了喔!>3<)/

11-03 17:44

御玖☪
御玖表示:咦咦?那個...因為是演戲嘎...

恩嘎,超難過的,但是...這是劇本的結局嘎QAQ

艾可是面對愛情時意外的堅定,
莉雅的話,是個很堅強的人,她的個性我很喜歡ˊˇˋ

因為臨時沒有演員了(?
所以只好經紀人幫忙上了(並不是

謝謝尤利醬,尤利醬也辛苦囉ˊˇˋ11-03 17:49
咬絳
哦哦哦小玖醬的速度好快QwQ!!
在劇情轉換的地方好順ˊˇˋ~~~好厲害~
不忍說雖然是我們對的串,但是最後他們死了好心傷Q口Q
辛苦了~接下來換我了!

11-03 23:22

御玖☪
居然嗎ww因為自己還有很多坑沒填,所以就這樣出文了(?
沒事的啦小絳ˊˇˋ(拍拍
反正還有很多時間嘎(正解

沒辦法嘎...因為大劇本就是狼人和部族少女投湖嘛QAQ(拍拍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哀傷QAQ

謝謝小絳的誇獎~~~(///艸///)
小絳加油~~(@゜▽゜@)ノ11-04 08:21
檸果hatasu
超感人的qq
感覺小斐帥到爆表啊!!!
就算是狼人我也願意(慢著
小玖居然還下去當臨演太辛苦了qq
要好好包紮不然小斐會心疼(?
艾可跟莉雅感覺都很可愛~
工作辛苦了ww[e16]

11-05 13:50

御玖☪
真的!!所以說【湧泉森林】真的是一個好劇本QAQ
傷口什麼的有擦藥就很好了ˊˇˋ
(↑這人受傷很少在擦藥的(欸#

導演表示:
欸那邊那個黑髮的!還不快點過來幫個忙?

玖:
...咦?(默默蹭過去
請問導演有什麼事嗎?

總之是被騙過去的(欸

大家都很可愛唷唷~~~
謝謝檸果醬ˊˇˋ11-05 16:44
小洛
前後輩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0 魅力▲16 人氣▲60 薪資100000

11-14 21:02

御玖☪
哦哦感謝ˊˇˋ11-14 21:16
毒×林檎
把爆點聚焦在御玖扮演狼人這件事的我...
怎麼想御玖應該都是可愛型的狼人吧XDDD
經紀人下海辛苦了

11-14 22:39

御玖☪
到底wwww
是說御玖扮演的可是邪狼(邪惡狼人)唷~(用意何在?
要用可愛表達邪惡真心覺得有點小困難(?

感謝留言ˊˇˋ11-15 0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風問卷】玖☪...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