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 醜小鴨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3-11-03 12:42:36│巴幣:22│人氣:199





姓名:醜小鴨(實名:鴉懷拉克Whilack:White(白)加上Black(黑),取白的前發音White與黑的後發音lack

性別:女

年齡:?

身高:176cm

體重:70kg

種族:魔獸




從前,有隻小白鴨,她的羽毛漂亮極了,周遭毛色參差不齊的鴨子們無一不投以羨慕的眼光,小白鴨自然是驕傲的很。

直到有一天,其他鴨子硬是將小白鴨推入黑漆桶,小白鴨怎麼洗也洗不掉那黏膩的黑漆,她真的成了一個醜小鴨。

日夜的哭泣不足洗淨,憤怒的嘶吼不足洩恨,直到某日……慈藹的女士告訴她:

「傻孩子,妳長大就會懂了。」

漫長得等待,成長,小白鴨長大了,黑漆也一同飄落於後。但她並不是一隻鴨子,也不是一隻天鵝,更不會是眾人所輕蔑的醜小鴨。

而是……白色的鴉。

原應為黑的烏鴉,而成了白色,獨一無二的色彩。

這時,成了白鴉的小白鴨,終於不在自怨自艾。

因為在也沒有人有任何能力嘲笑她那秀麗柔順的羽毛,白鴉又驕傲的笑了。

(解釋)

鴉懷拉克出生於貴族,自幼養尊處優,然而常有機會出門的她看到民間疾苦,生靈塗炭是無不嗤之以鼻。

直到人民造反,貴族之家潰陷,鴉懷拉克就這樣被強盜劫持而去,成為了女奴飽受欺凌。

而安媽媽在一段時間後出現,告訴鴉懷拉克的身世,而鴉懷拉克便運用女奴之便,先是吸取大量男人的體液來使魔獸的器官有著一定雛形的發展,而後開始獵捕鳥妖。

一轉恨意,她始自身的能力到昇華,一舉擊殺所有監禁她的人們,同時自身在這場殺路中產生了極強的優越感,最後離去此地至今。




個資


魔獸融合者的二姊,黑白金色調的裝著,自信而略有傲慢的笑靨‧那個背負黑色羽翼,手持槍刃的女子。

正統魔獸融合者中努力最多最精實的,目前魔獸之體已經場成了成熟體,身軀可以完全魔獸化(但體型尚未成行為最大的狀態)

魔獸的樣子,擁有白毛覆披,身體為人的壯碩軀幹,但沒有腳,而手的部分卻是如鳥類般的巨腿,背後長著一對大羽翅,而臉是一般的烏鴉形狀(但是是白的),且擁有鳥類沒有的利齒。

個性面上,自負高傲是她的代名詞,在她的世界裡,放眼望去都是醜鴨子,且擁有好戰的特質,但也因此為鴉懷拉克打下深厚的戰鬥基礎。

於魔獸融合者之間常擺出「二姊」的架子,對於其他兩個「妹妹」總是尖酸刻薄,不過也因長期相處的關係,對她們有著一定的羈絆之情,必要的時刻依舊會幫助她們。




《武裝》

【鴉羽觴】(手持的槍刃)
擁有風屬性的魔力寄宿其中。

【種族針對】:能砍中靈魂類敵人。
【種族針對】:對智慧獸種時該武器"兩項能力與屬性"加強
(範圍前提:能與其他種族做言語上溝通,有外語能力。
單純獸類
獸特徵亞人(具有「動物+人」特質)
神獸、幻獸
獸特徵魔物、惡魔(具有「動物+任意前述種類之總括」特質)
獸特徵神靈(具有「動物+任意前述種類之總括」特質)

【嵐破】:能令揮舞的攻擊產生強大的破壞力,並且擊退之。




《能力》

‧獸妖抗性
先來定義所謂的獸妖。

獸特徵亞人(具有「動物+人」特質)
神獸、幻獸
獸特徵魔物、惡魔(具有「動物+任意前述種類之總括」特質)
獸特徵神靈(具有「動物+任意前述種類之總括」特質)


由於該魔獸為「獸噬者」,故體質擁有極高的獸妖抗性。

而獸系法術也算在內。

(效果:對方獸妖法術效果全減效一半、自身非物理招式全增效X2)

‧地抗性
由於是「風」的擁有者,擁有地屬性的抗性。

(效果:地屬性全部高抗性)

‧鳥語理解
(效果:無論哪種鳥的語言都能理解(除非心靈遮蔽))

‧獸感
如野獸般的直覺與感官,視力、嗅覺、聽覺都較人類高。

‧獸之威壓
由魔獸的種族參雜魔力,對敵人進行威壓,若敵人等級低於自己則能有效造成威嚇效果。

‧牙‧
犬齒尖銳的如同野獸一樣,可以做為武器攻擊

【魔獸化】

魔獸的樣子,擁有白毛覆披,身體為人的壯碩軀幹,但沒有腳,而手的部分卻是如鳥類般的巨腿,背後長著一對大羽翅,而臉是一般的烏鴉形狀(但是是白的),且擁有鳥類沒有的利齒。

部分獸化多以獸足為底,展現強健的爆發力。
※翅膀指是獸人特徵


【風使
風魔法運用,正確來說還能運用到更高階的大氣操作

【醜鴉的矜持
童話的寓意,不斷忍受一切痛苦,最終成長為天鵝

任何的蓄力永遠不會被中斷。

【白鴉
逆童話中叛逆的相反之色──實際上為白色的「烏鴉」,而不是天鵝,獨一無二的叛逆色彩
所帶來的恩惠,即是自體擁有對任何魔力招式的相剋性。
以FATE術語來說就是對魔力A++

【童話力‧虛有其表的虛假】
正如同故事中一堆只認為醜小鴨是鴨子,而不是天鵝的愚昧之人。
被冠上的虛假終究會因為成長與努力而被崩壞。

再幻界中可謂最強的能力之一──還原真實

將虛假的給還原成真實,使其破除在幻界的存在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0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2/d0fec25d6ed8f7df98b2ba166fd64562.JPG?w=300

12-27 13:01

黑龍.拉雅克
12-27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魚公主 ... 後一篇:【RPG公會】 放羊的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