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信蜂】《光と夜の幻想曲》_章一︰初遇✡

作者:蒼凜風│2013-11-03 01:28:12│巴幣:20│人氣:379
《光と夜の幻想曲》_章一︰初遇✡
 
 
 
  「呵啊……」不禁打了個大大的呵欠,望向時鐘,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嘖,算了。小考什麼的就讓它隨風去吧……」一邊持續打著呵欠一邊拖著疲憊的身軀倒向一旁溫暖的床鋪,放軟身子整個人懶懶的癱了上去。

  「呼……」將臉埋在蓬鬆的枕頭裡,今天仍然很累……

  雖然是我愛拖拖拉拉、愛鬼混才會弄到這麼晚,但說實在真的覺得很厭煩。一坐到書桌前看著那堆密密麻麻的英文數學之類的拉里拉雜的課本,就讓我感到煩躁,或許我真的不適合唸書吧?
 
  鬼才喜歡唸書。那樣認真的孩子在這世界根本是稀有種、奇行種!
 
  假日作夜貓我心甘情願、甘之如飴。但是要我在必須早起的日子裡這麼做,而且還是為了該死的作業和考試,我很不爽。
 
  「就不能依照自己的想法去走嗎?」嘆了口氣,將棉被蒙住頭部。

  「晚安……」這麼對自己說了,確認鬧鐘都設定完成後將手機放至床頭櫃上,還是去找周公泡茶聊天輕鬆……。
 
  ✮
 
  唔呃…?

  是夢境嗎?…為什麼感受到了強烈的墜落感?
 
  …
 
  ……
 
  …為什麼睜不開眼睛?快醒醒吶!喂…!

  『…喂!喂!』

  是誰?拜託拉我一把好嗎?不斷的墜落讓我產生莫名的恐懼。

  『喂!妳…』

  我……

  「醒醒!喂!」

  「唔……」終於克服了眼皮那如吊千斤重的力量,緩緩睜開了眼睛……

  「喂…啊,妳終於醒了嗎!」

  面前映入了漂亮的琥珀色眼眸,眼底充斥著擔心與放心的神色,很複雜。

  「吶,妳還好嗎?聽得見嗎?」他伸手在我眼前揮了揮。

  「…我…沒事……」喉嚨好乾燥,怎麼回事?這裡…是哪裡?
 
  坐起了身,這才仔細看了面前那人的樣貌,但我卻就此愣住了。

  多麼熟悉的外表?在光的照耀下閃耀著淡淡光芒的銀白髮絲,遮住了少年的半邊臉孔,露出的右眼是我一直羨慕著的漂亮的紫琥珀色。一身藍色制服、白色的長圍巾……

  面前這男孩……

  「真的沒事嗎!?」他擔心的望著我,見我似乎出了神又伸手揮了幾下。

  「我沒事……」看著他,我仍然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是夢吧?

  「呼…沒事就好了,因為在遞送任務中看妳就這麼倒在鎧蟲頻繁出現地帶,還以為妳已經……」

  「妮綺就說了她沒事嘛!」突然從一旁躍出了一個小女孩,金髮藍眼雙馬尾,雖是意料中會出現的人物,我仍是不免驚訝的盯著她。

  「對不起嘛……」面前的男孩抱歉的對她笑了笑,「對了妮綺,水呢?」

  「在這裡~」金髮向前伸出,其中纏繞著裡頭應該是水的瓶子。

  「妮綺真是太棒了,謝謝妳!」

  「哼~誰叫我是Dingo妮綺呢~」說著說著那女孩就手插上腰得意的哼了哼氣。

  啊啊,果然都一樣呢…而且還是活生生的在我眼前。

  「來,喝點水吧~?」男孩將水遞給了我。

  「謝謝。」不客氣的接過,喝下。

  我的猜測應該不會錯,就來證實一下吧。
 
  但若是他給我的回答和我的臆測相左,那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了。在心裡輕笑幾聲,怎麼我在短短時間就想了那麼多呢?想起了上學期的某篇英文課文,說了女生的腦袋無時無刻都在運作思考,我非常同意。

  「你是…?」最後明知故問的我仍為了確認而詢問。

  「啊,咦…不好意思…!我叫拉格,拉格.辛古,今年12歲。是安帕葛蘭多的國家郵務遞送員"BEE",也就是信蜂。而旁邊這位是我的Dingo,妮綺。」拉格有些慌張的在我面前挺直身子站定,將妮綺拉過身邊開始自我介紹。

  「我是拉格的Dingo妮綺,是一流的Dingo唷~!」強調似的在一流加重了語氣。

  我表示瞭解的點頭。

  果真如此呢,我在作夢吧?

  不禁嘆了氣,真是的,要夢也是要夢到親愛的葛修哥哥呀,怎麼就夢到了這愛哭的小鬼呢?
 
  或是夢到總司也行嘛~我對小正太小弟弟什麼的都沒興趣啦!嘖……

  「那麼,這位小姐為什麼會躺在這邊呢?是遭鎧蟲襲擊了嗎…?」

  問我做什麼呢?…我也不知道,醒來就在這了。

  沉默蔓延,見我只是漠然的盯著他,他似乎有些慌張。

  「那個…妳還好嗎?怎麼一直發呆…難道心其實已經被鎧蟲…!?吶,不好意思…請問妳的名字是…?」

  我的名字?…虛擬的名字應該無所謂吧?…「我叫風。」

  「風嗎?幸好還記得名字……」他放心似的稍嘆了口氣,「那個…風小姐…請問妳覺得還好嗎?我看我還是帶妳回去蜂巢給桑達藍多博士看看好了……」

  嗯?這主意不錯,到了蜂巢說不定有機會可以見到葛修!啊,是說現在的背景到底是動畫走向還是漫畫走向啊?

  萬一我到了蜂巢葛修還在REVERSE我不就白跑一趟了?
 
  不管了,既然是夢,賭賭機率吧!

  「風小姐…?拜託妳不要再恍神了好嗎?妳真的沒事嗎!?」

  「啊~我覺得頭有點暈……」說著邊抬手撫額作勢頭疼狀。

  瞬間覺得自己很白目。在心裡巴自己的頭十下!

  「誒誒!?這樣不行!得趕快帶妳回去給博士看看。妮綺,我們趕快啟程了~」

  「好唷,肉排~」

  白色生物跳上了妮綺的頭。唔?實際見到倒是挺可愛嘛,不過夢終究是夢呀~

  夢歸夢,總之終於有機會見到葛修可得好好把握!我可不想醒來後才在扼腕。

  偷偷撇過頭,因為我忍不住自己竊笑的臉,哇哈哈,葛修葛修等等我~~~

  ✮
 
  「不好意思…因為我和妮綺幾乎是以步行進行遞送,所以可能要委屈妳和我們一起走一段路才有車能坐……」路上,拉格一臉歉意的和我並肩而行,妮綺在四周的小山丘上跳來蹦去,應該是觀察環境有無危險。
 
  「沒、沒關係……」故作虛弱的搖晃走路,其實有點麻煩,但是為了把握住見到葛修的機會,我要加油!嘿嘿嘿……
 
  想像著若見到葛修……
 
  『葛修葛格~~~♥』用甜膩膩的嗓音喊著飛撲上去。
 
  葛修將我接住後,我繼續在他懷裡蹭蹭。
 
  『葛修葛格~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噢~~~♥』持續蹭蹭蹭……。
 
  『呵呵~我也很喜歡小風唷~』然後葛修溫柔的摸摸我的頭。
 
  …
 
  ……
 
  呼啊…多麼幸福啊……正當我一邊幻想一邊竊笑流口水時,突地一陣風從後方吹來,輕揚起我的髮絲,粉色的。
 
  粉色!?
 
  捉起一綹髮絲湊近眼前一看,咦誒誒!?居然是粉紅色的!我的頭髮在夢境中變成自己最愛的粉紅色了!
 
  直至剛剛為止都忙著想像,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在這個夢中我居然改變外型了嗎?低頭看了自己的服裝,居然是信蜂世界裡的像是希爾貝特穿的那種裙子。那臉呢?
 
  「請問…你有罐頭類的東西嗎?」我向一旁的拉格問道。
 
  「有是有…請等等……吶。」他奇怪的看著我並將一個罐頭食品遞給我。
 
  將罐頭金屬製的表面當作鏡子,照了照自己的臉……
 
  水藍的眼眸,紅潤的面頰,搭上粉紅色的長髮,雖然差了個兔耳朵。
 
  這根本就是我在玩紙娃娃時配給自己的外型嘛!!!摔罐頭!啊不可以,冷靜冷靜……。
 
  嗯,在夢境的話不管發生什麼都不用太驚訝,冷靜。
 
  這外型有什麼不好?而且在這世界的話真人外表反而突兀吧?我只是太驚訝所以太激動罷了。真不敢相信,我好可愛~忍不住自戀了下。
 
  「那個……」聲若蚊蚋,怯怯的一絲聲音從旁傳來,不用想也知道是誰,是說除了他和妮綺也沒有誰了。
 
  「啊,抱歉,還你,謝謝你唷~」回報他一個燦爛的笑容,誰叫老娘我現在心情好~
 
  「不、不客氣…倒是風小姐…妳看起來似乎好多了?」拉格手捧罐頭,一臉複雜情緒的直盯著我瞧,「可是…還是帶妳回去一趟好了……」
 
  這小子一臉就是"這人很不正常啊!"的表情。
 
  「嗯?好。」方才心情太好不小心就恢復了"元氣",看來為了見到葛修必須多注意。「對了,不必稱呼我為小姐,雖然我大了你五歲,但還是叫我風就好了。」而且你這小鬼還不是打從一開始就只叫葛修為葛修?有加先生嗎?沒有。
 
  「咦?…好、好的……那麼…小風?這樣可以嗎?」
 
  「可以~」瞇眼笑望,這孩子真是聽話。
 
  「嗯…快要抵達可以搭車的地方了,再走一小段路吧!」
 
  「好~」
 
  路途上意外的順利,其實我倒是想親眼看看鎧蟲這生物,還有使用心彈的實際震撼場面。
 
  嘛,算了,作人不能太貪心,先要求能見到葛修就好了,拜託請別讓我太快醒來。夢老是不如我意。
 
  一路上不停思考的我,終於和拉格抵達了一座小城鎮。
 
  「我去租馬車,這樣就能比較快回到蜂巢了。請在這裡坐著等我一下,不可以亂跑唷~」
 
  「是~」我又不是孩子了~呿!明明你更是一個小鬼呀。
 
  無聊的坐在水池旁踢著腿,真慢吶……再拖都要天亮了啦!
 
  「小風~」遠處傳來了呼喊。
 
  終於來了,站起身朝他揮了揮手,真是的…他不知道頭探出車外是很危險的嗎?雖然我是不知道敞篷馬車有沒有這規定啦。
 
  咦?馬車上除了他和妮綺,似乎還多了個人,定睛一看,不正是可愛的貓控察吉嗎!?
 
  雖然我原訂計畫裡並沒有特別想見到他,但既然看到了就好好的看個夠。
 
  呃…好像變態?囧。
 
  馬車在我跟前停下,察吉從車上躍了下來,在我面前直盯著我瞧。
 
  「吶拉格,這就是你說的疑似被鎧蟲襲擊的女孩子嗎?」察吉扭頭朝拉格詢問道。
 
  「嗯…遇到她開始就常看她恍神,而且是在鎧蟲常出沒地點看到她的……」擔心神色滿溢拉格稚氣的臉龐,不禁讓我心生一絲愧疚,似乎不該欺騙這孩子的……
 
  可是如果說我沒事,是不是就沒機會到蜂巢了?
 
  「欸妳…幾歲呀?」察吉問我了個似曾相識的問題。
 
  我記得他也曾向某個女孩子問過這問題吧?好像叫做"安"來著?這小子這麼在意年紀做什麼?
 
  「17。」雖然心裡不斷嘀咕,還是據實以報。
 
  「嘖……」
 
  「…我叫做風,請問你是?」不免又假裝的問了人家姓名,縱使我清楚,但若突兀的就叫出人家名字他一定會覺得奇怪的。至少在見到葛修前我要乖乖的不能輕舉妄動。
 
  「察吉。」
 
  「幾歲?」我都說了沒理由讓你不說。
 
  「…14啦!」他有點不滿的斜睨我一眼,「上車吧,這傢伙很擔心妳,回去給博士看看。」
 
  果真是可愛的孩子,我在心裡偷笑,「好的~」
 
  上了馬車,往蜂巢前進。
 
  不過我猜我應該身處尤烏薩利地區,因為若是在猶達卡,身無所謂通行證的我該如何過橋呢?論拉格再怎麼特別,守門人也不會輕易讓我通過的。
 
  所以想是很快就會到蜂巢了,期待與興奮溢滿胸懷,朝著葛修邁進。
 
 
 
 
  ✮✮✮✮✮✮✮✮✮✮
 
  <待續>
 
 
於是很隨便很亂來的第一篇出來了~(灑花花
 
我想這應該不需要多解釋什麼?(輕笑)
 
就是薄櫻鬼同人打太多搞得自己也想要信蜂的同人,如此而已
 
但為何標題沒註明是信蜂同人呢?
 
因為最後會發展成什麼我也不清楚,哈哈哈
 
總之就是給自己當主角的幻想故事囉~♪
 
 
以下附自己在信蜂世界的的紙娃娃形象,未來可能心情好就換個一套也說不定xD
 
(動圖點我)※兔耳先請無視感謝

 
 
那麼就這樣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9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信蜂|【光と夜の幻想曲】|同人文

留言共 6 篇留言

DHY御秀〞
(思)

11-03 04:29

蒼凜風
咦?11-03 10:12
心恩
這夢還真是特別^^

11-03 08:04

蒼凜風
呵呵呵ww11-03 10:12
幻瞳牌科學麵
好萌喔,我要打包了(#

11-03 08:17

蒼凜風
打包走就沒人繼續生文了~!11-03 10:12
peter888
信蜂,這部我沒看完....找時間補完
寫得很棒!!角色好可愛~~~~~

11-03 12:18

蒼凜風
信蜂很好看唷^^非常喜歡這部!!謝謝你~(鞠躬11-03 12:25
蒼凜風
另外,感謝收藏唷[e12]11-03 13:33
荷薰風
大大真是不論寫什麼都很傳神啊~好喜歡這篇文喔,繼續繼續~WWW

11-03 12:55

蒼凜風
呵呵,妳太抬舉我了>"<

謝謝妳~也感謝收藏(鞠躬11-03 13:11
黑崎一護
期待與興奮溢滿胸懷,朝著葛修邁進[e22]

11-17 14:34

蒼凜風
嘿嘿……////11-17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urplewind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饋文】-To︰小影-... 後一篇:信蜂REVERSE_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