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席恩.海德里希(平時用)

作者:雪染│2013-11-02 22:18:48│巴幣:18│人氣:718
姓名:席恩.海德里希(極東名:京極總司)
種族:人
稱號:疾影裁斷者、黑色亡影、自由聯隊十三影之「殘影」
外表年齡:21
實際年齡:未知
特徵:一頭水藍色的頭髮、看起來總是悠悠哉哉、一身黑色軍裝、手上總是戴著有著奇怪圖騰的白色手套。
身高:178
體重:65
興趣:獨自沉思、對兵器類道具有異常癡狂的迷戀、與各式各樣的人交談。
喜愛:軍武、史書。
討厭:族繁不及備載,對串之中自然會明白。
主職業:流浪軍人、傭兵
個性:喜歡與各式各樣的人搭話,來者不拒,總喜歡找尋各種遺跡與神秘的地點,談起兵器總是立刻兩眼發亮,對於女性則是稍微苦手,不太懂怎麼應對。
能力向性:
力量:B(物理攻擊力強度)
體質:A(身體強韌度、物理防禦度)
敏捷:S(行動力與平衡感、神經反應速度、身體動作出手速度)
精神:C(魔法防禦、魔法能力強度)
智力:B(魔法攻擊、魔法力多寡)
技能:
【疾影】發動時效果為提昇敏捷度以及速度,並且可發動殘影來進行擾亂的行動。
【殘影】疾影發動時常駐技能,可以速度來製造多重幻影來擾亂目標的感知。
【破甲】攻擊時可發動技能,每攻擊成功一次,就卸下對方防禦度一層,包括裝備、技能,都算在防禦度內。
【血刃】以血液作為媒介,可以擬態出各種自己所看過的武器,不過在戰鬥完後,會自動消滅。
【熟練】在過往的軍旅歲月裡,學會了各種物理攻擊方式,對搏擊、格鬥、擒拿等對人戰術有相當高的天賦,各種兵器的熟練度也相當高。
【明鏡】防禦姿態,使用時會進入防備姿勢,攻擊力降低,但是可以提高對周圍狀況的觀察敏銳度,提早做好防備。
【止水】搭配明鏡使用,明鏡發動後自發性常駐技能,在身體周圍散發出血紅色的氣,以球形包覆住自身,就算是避不開的攻擊,也不容易造成致命傷。
【回天】專為魔法性攻擊而習得的技能,在止水發動後常駐,只要有魔法攻擊碰觸到止水的氣場後,速度減緩,同時攻擊會被略為抵銷或是彈開攻擊。
【搏擊】在沒有喚出武器的情況下,能用過去習得的各種對人戰術及搏鬥技來當武器。
【圓舞】疾影發動時可使用技能,將武器架在身前,利用疾影的速度來進行高速迴轉攻擊。
【腥雨】血刃發動時可使用技能,以血擬態成的固態武器,可以瞬間分解成血液的液態進行攻擊。
【療癒】發動技能時,圓舞曲會收回體內,以圓舞曲的力量來恢復自己傷勢,此時只能發動防禦技能,而不能發動攻擊技能。
【裁斷之柱】透過詠唱語所發動的技能,發動後,被圓舞曲所攻擊的目標,敏捷下降,動作及反應進入延遲狀態,持續五回合,目標在時效之內的身體反應都會慢上許多。

武器:裁斷圓舞曲
示意圖:

角色平時形象示意圖:


角色介紹:
在未入阿斯嘉特城前,幾乎都在各地大大小小的國家四處遊覽,工作是職業傭兵,所以隨著雇傭的地方不同,自己所見過的事物也相當豐富。而自身雖然來自極東地區,不過工作上的關係,相處的幾乎都是非極東人種,因此也幫自己起了個混合風格的名字。
在自己有意識以來,就不曾見過父母,從小就是由傭兵團的團長撫養成長,將其當成如同父親一般的存在,為了報答,也對工作相當盡責,對於戰爭以及殘殺等場面已經司空見慣。
就在某場雇傭國的大戰之中,傭兵團團長戰死,自己也受了重傷,因此以養傷之名引退,離開了傭兵團,就在猶豫不決要到哪個地區度過將來的日子時,聽聞了阿斯嘉特這個美好之地,決定加入。
武器名為裁斷圓舞曲,在傭兵團過往的戰爭中,從某個科技發達的大國所掠奪來的武器,特性為必須植入體內,與武器同體而生,才能使用。
由當時傭兵團內資質最高,也最為年輕的席恩來作為測試人員,而始料未及的就是此武器具有認主特性,植入後無法再拔出,於是,裁斷圓舞曲便成為了席恩專屬的武器。

詠唱語:
天日與晨星,自古相競逐,於天之道上、奔馳急走、宛若雷閃。
其跡之速、遠勝地上萬物、一欲突破永劫之圓環。
創造.裁斷圓舞曲。


(以上圖片皆為參考之用,不做營利事項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9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莫離
藤井蓮@Q@

02-06 05:48

雪染
總覺得技能效果還有很多要加強ww02-06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ongoKazu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神座出雲...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