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嗜讀

作者:白馬秋水│2013-11-02 21:59:58│巴幣:16│人氣:203
來聊一下近況,特別偏好以往不曾廣泛嘗試的小言。

好友以及妹妹似乎很訝然,問我,我笑答,因為我突然很喜歡腦袋空空什麼都不用想就看完一本,很輕鬆也很自在。

但是,嗜讀症似乎不是那麼容易被滿足的東西。尤其是出現讓你驚嘆不已的作品,有幸拜讀到,是種幸運。這不是單單補捉到書本裡美妙的流星那麼簡言之,箇中的美好只有自己知道的。

需求還是在的,那怎辦呢,我的答案是繼續、而且廣泛。

停個兩三天回憶,以及回顧,有時候我都覺得我自己是一曲三嘆,然後繼續尋找。尋尋覓覓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再度的回歸到前面所提,這種美好,只有自己知道。

(太久沒寫文文章的章法有點亂,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9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亦真非真
有時候文字讀下去就停不了了

11-02 23:37

白馬秋水
沒錯。11-03 21:38
氣泡小嵐
有時候看書不是為了理解什麼
而是為了享受什麼

11-03 20:30

白馬秋水
小嵐講得真好,給你GP!11-03 21:38
湛澄
我剛好相反, 有恐字症,
看見滿滿是字的文學作品就想逃.

11-08 09:08

白馬秋水
看習慣就好。沒關係的,慢慢來。11-08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ccoot2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們不覺得...... 後一篇:我在忍耐,你懂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