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壞掉的那方。】伏八小短文。

作者:也花/殘雨*│2013-11-02 17:10:36│巴幣:2│人氣:269
「喂!猴子!」自從他離開咲武羅之後他從不主動找他。


「做什麼呢?MISAKI──真稀奇居然來找我。」他也覺得很稀奇,太稀奇了,非常的不切實際。既不是來找他吵架的感覺也沒有拿棒球棍。

「怎樣?」看對方遲遲不說話他決定主動開口問。


「那個、這個......」他紅著臉,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你在害羞什麼啊?想要跟我在一起就說啊!」自戀,其實不是。這是他一直以來的願望。今天對方紅著臉來找他不是有著想邀請他出去或著想跟他在一起的感覺嗎?


「才才、才不是!笨蛋猴子!」罵也罵了,就是沒說出來今天他找他做什麼。


「MISAKI你紅著臉好可愛啊,來告白的嗎?」他笑著靠近他、就和平常一樣戲弄著他一樣。


「笨、笨蛋,我是來告訴你一件事的。還有不要一直叫我的名字!」


「說想和我在一起?」語氣戲弄,可是內心卻是真實的。


「......白癡。」臉不知不覺更紅了,看來是說中了?


「那你來找我做什麼?」看著對方羞紅的臉蛋,他的心情越來越愉快。


「就...來說件事...啊。」支支吾吾,說不出口。很可愛。


「哼,童貞。」他戲弄著他。臉紅紅的看起來更童貞了。


「我、我!今天就是來說這件事的!」他突然很激動的說著話。


「嗯?」習慣了他的惱羞成怒,所以沒被忽大忽小的聲音嚇到。


「猴子...我已經...向童貞畢業了。」他說得很小聲,但是聽的那方卻聽得非常清楚。


眼睛睜大、呼吸停止、心臟突然跳好快、手不停的發抖。


「你、你在說什麼呢?MISAKI?」聲音勉強穩住,不讓它抖的那麼厲害。


「猴子,你幹什麼那麼驚訝...你自己還不是早就畢業了,況且我比你大啊。」他被他的驚訝嚇到,從來沒看過他那麼慌亂的樣子,雖然別人看不出來,但是他看出來了。伏見猿比古,他恐慌著、害怕著、驚嚇著。


「沒、沒有...什麼事都沒有。」





「喂!喂喂!猴子!」他大力地搖著他的肩膀。



沒反應。





伏見猿比古,壞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9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伏八|猿美|七夕|虐文|短文|K|微腐|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acktime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夕】伏八小短文。... 後一篇:【下雨天】伏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