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2. 工作通告-名牌包代言【香朵菈】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3-11-02 08:22:04│巴幣:32│人氣:467


    休息室裡,一個造型時尚的紫髮少年站在鏡子前擺首弄姿,卻總是都不滿意的樣子,腳邊的一隻小黑貓則坐在地上,抬手抬腳地東舔西舔,為自己清理身體。
    
    「怎麼看都很怪!」
    
    拉貝爾垂下肩膀,嘆了一口氣,覺得自己很不進入狀況。
    
    這次的工作通告是擔任香朵菈的代言模特兒。香朵菈是有潮流又富有設計感的名牌包,男女皆適合攜帶,公司要求必須要有時尚潮流感。
    
    拉貝爾又試著擺了幾個姿勢,卻只見鏡子裡的人像個人偶一樣,臉上的表情是皮笑肉不笑,眼裡更是一點精神都沒有。
    
    無奈地抱起喵克利,拉貝爾將自己摔進一邊的沙發上,埋頭左右翻轉幾下後,才坐起身。
    
    「你說他為什麼都沒打電話來了啊?」拉貝爾將喵克利立在自己面前,對著牠喃喃自語,彷彿這貓聽得懂人話一樣。
    
    忽然,一道敲門聲響起,拉貝爾抬起頭,以為是那個很奇怪的新助理,卻沒想到會是意外之中的人。
    
    「小兔哥?你怎麼來了啊?」
    
    凌小兔是拉貝爾的表哥,雖然大了七歲,但因為心性十分單純,外表看起來又很稚氣,所以拉貝爾特別喜歡他。
    
    「來探你的班啊!」凌小兔笑著走進來,坐在拉貝爾身邊,「你忘啦?你這次代言的名牌包是由我們公司負責的廣告項目,所以我就順便來看看你啦!」
    
    「對了,今天不是阿全哥帶你嗎?」想起剛才要敲門時,看到一個臉上寫著大大“GY”二字的不明人形生物站在門旁不停地扭動細長的四肢,凌小兔不禁感到有些黑線,「門外的那個......是你的助理啊?」
    
    「大叔吃到壞東西,上瀉下吐,不能出門。」拉貝爾擠了個白眼,真不知道大叔去哪找來的奇怪生物來當助理,「外面那個的傢伙自稱是GY星人,整天就愛玩Cosplay,不用理他。」
    
    「呃......是上吐下瀉吧?」凌小兔遲疑地糾正拉貝爾的中文,有些不確定是自己聽錯了還是拉貝爾故意耍寶。
    
    「喔......」拉貝爾把喵克利翻過來搔了搔,有氣無力地回應著。
    
    凌小兔見拉貝爾嘟著嘴,表情好像快哭的樣子,就忍不住問:「你怎麼了?貝兒,等下就要拍照了,這樣沒問題嗎?」
    
    「我......」拉貝爾扁了嘴,覺得實在說不出口,誰讓當初是自己要離家出走的?現在哥哥不理他也很正常,想到這,他又忍不住輕哼了一聲,轉移話題,「小兔哥,你談過戀愛嗎?」
    
    「咦咦咦?!怎麼突然這麼問?」凌小兔頓時驚慌失措地看向別處,白晰的臉蛋佈滿紅暈。
    
    「說啦!說啦!」拉貝爾見有戲,就立刻抱住凌小兔,更加拼命地詢問,喵克利被這動作一擾,便乾脆跳到地上,自個去找安靜點的地方睡。
    
    「有、有啦!」拗不過拉貝爾的堅持,凌小兔只好結結巴巴地回答。
    
    「然後呢?」拉貝爾閃個亮晶晶的綠眼盯著凌小兔看,沒想到這隻超級清純的小兔子表哥已經談過戀愛了。
    
    雖說美國的性生活非常開放,小孩也都十分早熟,但拉貝爾在哥哥的嚴密保護與管教下,在這方面卻是一直相當單純保守,因此難得聽到“同輩人”的感情話題,顯得十分好奇。
    
    凌小兔糾結了一會後,才在拉貝爾巴眨巴眨的眼神下,小聲回答:「不怎麼樣,談戀愛一點都不好......」
    
    「啊?不好嗎?」拉貝爾不解地歪著頭,既然不好的話,為什麼還那麼多人都想談戀愛?就連哥哥也......
    
    想到這裡,拉貝爾又沈下了臉,心情盪到了極點,他放開凌小兔,倒回沙發上嘟起嘴。
    
    「也不是啦!是我自己的運氣不好。」
    
    凌小兔見拉貝爾又垂頭喪氣的樣子,心想應該不是自己失敗的戀情打擊到拉貝爾吧?還是......?他往拉貝爾的方向移了過去,卻無意間壓到一個東西,拿起一看,竟是拉貝爾的手機。
    
    手機桌面上的照片裡,拉貝爾緊緊地抱著泰特斯,彷彿在宣告哥哥是他自己一個人的樣子,凌小兔瞬間就明白了,他拿著手機對拉貝爾晃了下,說:「貝兒在想哥哥了啊?」
    
    「才、才沒有!」被戳中心事的拉貝爾立刻就臉紅脖子粗地大叫:「誰要想那個壞掉的蛋啊?我才不會想他呢!」
    
    「呵呵呵......貝兒每次都說反話。」凌小兔將手機遞給拉貝爾,「想哥哥就打給他嘛。」
    
    「才不要!」拉貝爾搶過手機,依舊不死心地傲嬌著,「反正他也不要我了,打給他幹嘛?哼!」
    
    「泰特斯才不可能不要你呢。」弄清楚拉貝爾的心結後,凌小兔笑地很開懷,他本來想摸摸拉貝爾的頭,但想到對方一身的造型不能破壞,就改為輕拍肩膀,「他最疼的人就是你了。」
    
    「才怪!」都不打來,還說疼我!哼!拉貝爾不滿地在心中嘟噥著。
    
    「呵呵呵......」
    
    這時,又一道敲門聲響起,GY星人打開門,揮舞著兩條手臂,用非常奇怪的腔調說:「辣背—咬開死啦啊~」
    
    「......」這是中文嗎?凌小兔風中凌亂地心想。
    
    「不是辣背!是LaBelle!!!」拉貝爾受不了地擠個白眼,他已經快要懶得糾正GY星人對他名字的發音了。
    
    「加油!要打起精神喔!」凌小兔對拉貝爾做出打氣的動作,笑得好不可愛。
    
    「嗯......」拉貝爾起身,對凌小兔擺擺手,就抱起喵克利,往門走去。
    
    凌小兔看著拉貝爾仍有些憂鬱的背影,想了一會後,就拿起手機撥了出去。


♪♪♪    ♪♪♪    ♪♪♪    ♪♪♪    ♪♪♪    ♪♪♪    


    「拉貝爾,是吧?你好啊!」攝影師拿著相機,對拉貝爾說:「麻煩你站在那裡,先隨意擺幾個動作試試。」
    
    拉貝爾努力擺出完美的職業笑容,但心裡卻一直提不起勁來,他對攝影師點點頭,正要走進拍攝區時,一陣手機提示鈴聲響起。
    
    「啊!不好意思!我忘了關靜音,請等我一下下。」
    
    拉貝爾非常不好意思地對工作人員們道歉,他趕緊拿出手機,正要關音時,卻看到螢幕上跳出的幾個字。
    
    『You are the best, my little Bell。 By Titus』
    
    發自內心的喜悅笑容頓時揚起,所有的陰霾立即一掃而空,拉貝爾按下靜音鍵,收好手機後,他挺起胸膛,拿著拍攝要用的皮包,容光煥發地走到鏡頭前,開始全力投入工作中。
    
    璀璨的自信光芒在那雙漂亮的碧眼裡閃爍著,俊秀的臉上掛著燦爛的甜美笑容,拉貝爾頓時成為全場最耀眼的焦點。
    
    『你最討厭了!臭哥哥!』拉貝爾一邊擺著姿勢,一邊在心裡愉悅地回復著。
    
    
♪♪♪    ♪♪♪    ♪♪♪    ♪♪♪    ♪♪♪    ♪♪♪    

    
    ★ 工作造型 ★
    
    


因為不知該選哪一頂帽子,所以乾脆都貼上來了~XDDD

    
♪♪♪    ♪♪♪    ♪♪♪    ♪♪♪    ♪♪♪    ♪♪♪    


後記:


    拉貝爾一點都不想臭哥哥喔!(超級想,想得不得了!)XDDDD
    終於又完成一樣工作啦~~~耶!!
    
    凌小兔也出來囉~這時的他應該是已經在那個前任渣男的部門裡做事了吧!
    
    GY星人也跑了龍套,據說除了明星外,其他角色可以是人形體的各種生物,所以GY星人就這麼出現在我腦海裡了~XD
    
    下次要換誰亂入跑龍套呢?XDDD
    
    P.S. 最近想讓FB粉絲頁衝100,所以這裡很不好意思地宣傳一下粉絲頁唷~>//////<
            喜歡喵芭的作品的話,歡迎請按讚加入《喵芭渴死姬粉絲頁》,謝謝捏~(羞)
    

by 喵芭渴死姬 / 11.02.2013


-----------------------------------------------------


【香朵菈】  名牌包代言

香朵菈是有潮流又富有設計感的名牌包,男女皆適合攜帶,公司要求必須要有時尚潮流感。

報酬   魅力▲10 體能▲5 人氣▲60  薪資50000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8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BL|耽美|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拉貝爾|凌小兔|香朵菈|小兔子|泰特斯

留言共 5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拿著包包也好可愛喔www. 工作辛苦惹^ω^/

11-02 08:49

喵芭渴死姬
謝謝~~~^w^11-02 09:00
LM
GY星人XDD

造型很棒呢www

工作辛苦了!

11-02 11:38

喵芭渴死姬
謝謝~~(#▔▽▔#) GY星人強力亂入... XDDD11-02 11:48
小洛
報酬 魅力▲10 體能▲5 人氣▲60 薪資50000

11-02 14:55

喵芭渴死姬
感謝!m( _ _ )m 11-02 19:17
夜栩曦
有幫妳粉絲團按讚囉XD不過我很少上非死不可,我還是習慣在巴哈這邊等待更新[e38]

11-02 17:00

喵芭渴死姬
謝謝捏~(^з^)-☆ 11-02 19:18
桂(*°ω°*ฅ)*
工作辛苦了)咦?
感覺...
是兄控)咦?

11-03 01:53

喵芭渴死姬
就是個超級兄控~~XDDD11-03 0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令人嬌羞的文風問卷>... 後一篇:[達人專欄] 《這不是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