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靈旅遊去】第四天,驚嚇與悲憤

作者:錯字王子涼涼孟│2013-11-01 22:03:35│巴幣:8│人氣:289
  二零一三十一月一號星期五,天氣晴(上下午溫差超大)

   今天是一個月的第一天喔!凉凉孟意外的沒有賴床,動作靈活又輕巧的離開了床上,在作校車前,還買了最喜歡的火腿蛋土司。俗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今天一定會過得很好!

  上午,連續兩節的丙級訓練。

  說真的,考過電硬丙後在去看農藝丙,會發現這中間真的差太多了,一個是在冷氣房裡操作電腦,一個則是在大太陽底下玩土--這差距真是坑爹的大。實際去作才發現,每種類科都有每種類科困難的地方,像我這種跨科組的感受都比較深刻,因為了解農藝也了解電腦方面,所以在這些方面都知道差別。

  果然課行各業都有自己艱辛的一面啊!

  而今天我也受到了一個大驚嚇!

  第一天,我寫的那篇日記,有寫到研習的心得,有提到那位作家「夏霏」的心得文,結、果!竟然被那位作家轉貼到了他的FB社團,今天才知道這件事情的我,非常驚嚇,隨後則是受寵若驚,原來我在這種小地方發文人家也是看的到的,這也讓我感到欣慰。

  悲憤的原因。

  我不太想說(那你放標題作什麼啦!),就這樣!

  今天這篇很短,剛好今天有點累(趴

  二零一三十一月一號星期五,天氣晴,凉凉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8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靈旅遊去|第四天

留言共 3 篇留言

DHY御秀〞
加油

11-02 06:14

錯字王子涼涼孟
秀兒謝謝11-02 12:04
DHY御秀〞
啊~ 為什麼亞就是MAN的 我就是秀兒或是秀子XD

11-02 12:34

錯字王子涼涼孟
因為萌[e16]11-02 12:35
第三書語
[e34]

11-02 12:42

錯字王子涼涼孟
[e34]11-02 1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oolea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靈旅遊去】第三天,讀... 後一篇:【凉凉孟粉絲團】喂喂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