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序曲、世界樹的搖籃曲

作者:Azoth│2013-11-01 00:09:57│巴幣:4│人氣:232



古老而陳舊的書頁閃過光芒

在神的靈魂中燃起慈悲之火

徘徊於碧色世界中

脆弱的靈魂之火輕輕搖曳

像帶領希望而升起的曙光

像給予生命延續的海洋

神由世界離去 力量化作兩道光束

  開口吟唱著,那歌聲飄渺空靈宛如薄霧,似有若無的。明明是由由兩人一同唱著的,但聲音卻和諧的彷彿是由同一個人所發出,聲音就像是會分工合作般,優美的高音盤繞在沉穩的低音之上,溫和而美好。

  在翠綠的巨大樹木下,悠揚的歌聲隨風舞動,一道纖細的琴聲就像是位引導者,用著那特別的聲音引領歌聲,使歌聲更加凝聚而有力,整個世界樹簡直要為之撼動。

  人們的目光停留在坐於粗樹枝上、懸著腳的琴手,帶著面具的琴手身材就如同琴聲一般纖瘦,白皙而細緻的肌膚在光下彷彿帶著微光,修長的指尖躍動於琴弦上時音符也隨之飄揚,輕盈旋繞於眾人的耳邊。

  他的外表大半都被面具與斗篷給遮蓋,僅任一頭淡金色的長髮如瀑披放於身後,純粹的色澤就像歌曲中的曙光一般柔和而美麗,就連負責合音的少年少女也不禁陶醉其中。

新生的人們在嶄新的世界裡延續生命

在翠綠的巨大樹木下 燃起生命燭火

在遙遠的邊際日與月重疊

遮蔽一切的末日

失卻記憶的神明

在靈魂由軀體剝離那時 離去的神祇將再次歸來

人們則將再次吟唱世界的搖籃曲


  輕盈的歌聲高高懸起,姿態優雅地隨風於空轉著圈,溫潤的嗓音像是生命樹的葉片般翠綠而剔透,在他們的聖地之中,身分尊貴的祭司大人依然歌唱著。

  直到夜幕落下,琴聲也不曾停歇。



  這是有點以前的作品,不過和其他故事一樣並沒有寫完(#

  之後會依靈感的狀況慢慢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7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09116486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Chapt...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一曲、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