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決域之影-萬聖節篇

作者:宮川│2013-10-31 22:48:48│巴幣:10│人氣:258
在這邊祝大家

*:.。.。.:*ヾ(●´・ω・)(・ω・`○)ノ*:.。.。.:* *:.。.。.:*ヾ(●´・ω・)(・ω・`○)ノ*:.。.。.:*



畫得很隨便齁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畫的(欸!

起因是,前陣子在蕪花的噗浪上,看見【角、耳、肢體】這張圖
然後不會畫畫的她居然「跟風」
而我也因為覺得好玩,也抽了三色

之後......
這張就這麼誕生啦(σ・Д・)σ★
不只一人一隻,還配上合作創作的自家角色
根本剛剛好
(雖然蕪花抽中的元素角實在該死的難畫,又是最不常畫的光屬性)


同場加映(?
蕪花的萬聖節賀文!


決域之影‧萬聖節賀文
看著滿房滿廳的奇異生物,嘉珞在這景象映入眼裡後的一秒內就萌生出想跑的念頭。
如果不是手中那張──她被嚇到而不小心快捏爛的邀請函上面寫著,的確是這裡,她可能會控制不住自己正在退後的雙腳。
昨晚瀝古將邀請函塞給自己時還說:「自己去,不去會有嚴厲的懲罰。」
但是嘉珞將其拆開來,珍珠白的卡片上只寫了沒頭沒尾的一句:「到會場來。」
於是她也就只好到大組織的會場了,進來會場的時她發現上頭有布條有字,那是什麼字來著的……萬聖節快樂?
「哎、出動組的嘛,邀請函給我就好了。」
終於有人發現正傻愣在門口的嘉珞了。
眼前的女人、不對,應該說是從沒見過的工作人員,將嘉珞的邀請函一把抽走,然後塞罐藥水在嘉珞懷裡,接著轉頭就走。
嘉珞先是愣住,還來不及驚訝對方的手腳如此速度俐落,一手趕緊抱住藥水不讓其摔破,另一手上前拍了拍那位工作人員的肩膀。
「等等,請問這個。」嘉珞露出微笑,指著懷裡的藥水:「要做什麼?」
「喝掉它。」
「……」
嘉珞感覺到自己的嘴角有些抽筋,但還是努力保持微笑
──開什麼玩笑,誰要喝這種詭異顏色、來路不明外加用途不明的藥水啊!
而且這裝著液體的瓶子是研究後勤部裡往櫃子隨便一抓都有的橢圓型燒瓶吧!一想到研究後勤部,嘉珞馬上雞皮疙瘩都爬了起來。
「快喝,否則記你缺席。」
這招真是絕技,張口還想說些什麼的嘉珞瞬間敗下陣來。
嘉珞無奈的看著手上這瓶大約300cc的奇異藥水,裡頭黑色的液體跟綠色的液體不斷交溶又分離,這種顏色任誰看了都會沒食慾。
她轉頭發現旁邊另一人領到的是透明的紅色和黑色交溶,就像是蘋果汁和黑莓汁,似乎比較容易下嚥,當然是跟她手上這瓶相較之下。
「哎,我能換一瓶嗎?」
「不能,快喝,否則記你缺席。」
二度被打槍的嘉珞有些惱怒,不過就是瓶……怪怪的藥水嘛,嘉珞將軟木塞拔掉,賭氣似的一口氣乾完它,接著打了一個小飽噶。
「哈啾!」
嘉珞感到眼前有些暈眩,但隨後又馬上清醒。
正懷疑自己怎麼會突然暈眩的嘉珞,手按上自己的太陽穴,卻摸到了一個毛茸茸的東西。
「呃……」
嘉珞把手拿開,接著又把手按上相同的位置。
同時,她也感覺到一直有光元素盤踞在自己的兩面太陽穴附近和……屁股上?
「哇──!這是什麼!」
嘉珞直接衝刺到會場石柱的掛鏡前,她長出了下垂的耳朵(還和她的頭髮一樣顏色)和一對閃著亮光的光元素角,屁股上則是生出了一條像是狐狸的尾巴。
自己也變得像是會場裡面其他怪怪的生物了啦!
不過她很快的就冷靜下來了。
嘉珞看著鏡子歪頭,細細的思索,其實額上這對角還滿好看的嘛。
還正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她不經意的發現另一頭有個熟識的身影。
發現對方也正在看著她,她露出壞笑。
「沃斯特,為什麼你要一直躲在柱子後面呢?」
「……」沃斯特一臉僵硬,只露出半臉,但那隻灰色的眸子裡充滿了不信任,彆扭的別過頭:「……不用你管。」
「可你握著的柱子,被你弄得快塌了耶。」
聽到這話,沃斯特猛然放開了石柱,石柱上的龜裂才停止了下來,但沃斯特也隨即跌倒在地上。
被勾起好奇心的嘉珞趁著沃斯特跌倒,馬上衝到他的身旁。
映入眼裡的是跟他髮色相同的貓耳、一隻彎曲的獨角……還有下半身全都變成了軟軟的長狀、卻有著鱗片的奇怪樣子,難怪他站不起來。
「哈哈!蛇身耶。」
嘉珞興奮的抓起沃斯特的蛇身,軟軟的極有質感,將其像圍巾般的披在自己肩上。
「好柔軟。」
「不准抓我!」
沃斯特雙手必須撐著地板才能支撐著上半身,下半身……那已經不叫下半身,下半蛇身不停扭動著要掙脫嘉珞的雙手,卻惹得嘉珞移動雙臂一上一下牽制,更加抓緊自己。
怎麼會是被最不想看到的人看到自己這副蠢樣,沃斯特在內心誹腹著,拼命壓抑著自己羞恥得極想殺人的情緒。
這會場也不知為何,空氣裡的元素很稀少、不怎麼能調動,也讓沃斯特些許鬆了口氣,他一點都不想引起其他人的興趣。
「哎,機會難得,樣子超有趣的呀。」
嘉珞露出壞笑,沃斯特額上青筋微冒。
「去死!」
地板突然冒出數支石錐子,貫穿了原本鋪在地上酒紅色地毯往嘉珞刺而去,但還未碰到嘉珞就停了下來。
方糖塊狀的實體化光擋住了這攻勢。
沃斯特還正想刺激更多石元素,突然覺得自己的身體沒這麼〝長〞了,嘉珞的肩上已經沒有東西,沃斯特雙腳重重的碰在地上。
大家我看看你你看看我,眾人都恢復了原樣,不知從哪開始的,大家突然都爆出一句:「萬聖節快樂!」
不過嘉珞敏銳的聽到那個工作人員在喊完萬聖節快樂後,又極小聲的哼了一句:「這藥的效力時間也太短了,不行,回去一定要改改才可以。」
「萬聖節快樂。」
嘉珞對沃斯特伸出手,就跟第一次見面一樣,雖然她不知道萬聖節快樂是什麼東西。
沃斯特臉上的表情變得柔和,不知道是什麼想法,他這次握上嘉珞的手爬了起來,也回了一句。
「萬聖節快樂。」
打掃後記:
工作人員A(崩潰的看著某隻龜裂的柱子):「是哪個王八蛋把這價格連城的國王石柱毀成這樣的!」
工作人員B(無奈的看著破了洞的酒紅色地毯):「擁有百年歷史的波斯紅地毯怎麼破了一個一個的洞……」
工作人員C(鄙視著掛在大門口上的萬聖節布條):「下次叫研究後勤部不要把這種爛活動辦在這種地方,看得我都心疼了。」
工作人員D(冷靜的看著眾清潔人員下結論):「算了吧,他們有的是錢賠,不想變成實驗品還是乖乖閉嘴幹活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7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牙牙
先點GP
文章下次在看
來睡ˊ3ˋ

10-31 22:52

宮川
晚安~ (塞羊咩咩助好眠10-31 23:07
轟之舞
作畫辛苦了

10-31 22:55

宮川
其實......畫得滿愉快的
雖然元素角真的有夠讓人傷腦筋(欸10-31 23:07
瑠璃堂和樹
好長喔~~~~[e17]
可惜沒有羊[e29]

11-01 02:50

宮川
羊是我的私心wwwww不是蕪花的XD11-01 09:50
asdfvbfdbfdbfdbfdbfd
taiga來撒野囉~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becb7ec115f0835b31f026c83ece6bb2.GIF
´౪`´౪`

11-01 10:42

宮川
有奇怪的蟲蟲!!(咦?
  ∩   ∩ ノ)
  川 ∩ 川彡'三つ
 ⊂ミ∩、⊂ミ∩彡⊃
⊂三ミ( ゚∀゚)彡三⊃))Д´)
 ⊂彡川⊂彡川ミ⊃11-01 1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erry05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衣試畫--吸血鬼獵人... 後一篇:轉角遇到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