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布袋戲愛情故事

作者:素月樓│2013-10-31 09:23:08│巴幣:6│人氣:386
【前言】
這篇文章裡出現的多半是霹靂劇情裡的地方,但有些是天宇及金光的。

【正文】
一開始,我倆在【風簷春秋】聊天非常投緣,於是相約到【世外書香】圖書館借書閱讀討論交流。

因為妳的聲音太美妙了,我決定到【集音堡】留下妳的聲音做為永恆的紀念。

之後我們經常約會見面,終於在某天我向妳求婚了。地點是【公開亭】,有許多路過的人都見證我倆的愛情。

當然也有不服氣的人,他們有的在【預言頂】張貼預言;烏鴉嘴的希望我們早日離散。

更有人到【英雄戰場】簽名向我挑戰想擊敗我將妳帶走,幸好我在【兵家堡】借了好用的刀劍一路過關斬將讓眾人輸的心服口服。

我們的婚禮在【汗青編】舉行,因為我的爸媽愛情堅貞讓世人感動;汗青編決定將他倆的骨灰葬在該地並列入「忠」一項。

雖然沒有喜鵲鋪成的鵲橋,但有【清聖橋】讓我們通過;代表我們的婚姻多麼的神聖隆重。

我們計畫到【天外南海】渡蜜月,那裡有好多奇妙的生物。

不過我先決定到【孔孟學院】替我們未來的孩子報名入學,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慎選一間最好的學校。

我們經營的小吃店【寒食草堂】生意蒸蒸日上,名聲傳千里;連【東瀛】都有人遠道而來光顧。

我們的愛情故事被記載於《殺手年鑑》中,因為當年我們可是曾被分別稱呼「少女殺手」、「少男殺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6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揍揍
怎麼沒有通天柱ry

10-31 12:22

任孤行
霹靂的地點
也毀滅了不少

10-31 16: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見愁(素月樓)夢遊仙境... 後一篇:doki doki筆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