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靈旅遊去】第二天,宣洩心情

作者:錯字王子涼涼孟│2013-10-30 21:20:28│巴幣:4│人氣:301

  二零一三十月三十號星期三,天氣晴(上午還是比較冷)

  今天起床的方式可不是普通的慘烈,首先在五點半的時候左腳小腿抽筋,從床上跳起來痛的直冒冷汗,持續了一分多鐘才停止。疲累的我躺回床上,呼呼大睡,天知道我犯了什麼錯,沒想到第二次起床是因為右腳抽筋啊!

  痛痛痛痛痛,痛死臣妾了!!

  帶著淚的我看著窗戶,嗯好,沒關,可能是溫差過大,才抽筋,真的痛得我一整天小腿肌都一抽一抽的,真不是普通的煎熬。

  今天是星期三,學校上午的課比較無聊,但我還是有努力撐著,等到老師說了「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這句話後才華華麗麗的趴下來升天這樣。

  對於正在進行休息的自己,我還是到了圖書關借了幾本書來調適一下心情,明天再來寫對於這本書的心得,今天還在吸收書裡面的內容這樣。

  上午在下課的時候,有一群菸蟲到我們教室後頭叫囂,說什麼要把我們班告狀的人找出來,弄得一群高二農夫人心惶惶。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班是打掃廁所的班級,廁所就在我們班隔壁。那群菸蟲很喜歡到我們教室旁抽菸,因為教官不會抓(教官都死了,教官室是畜保科的狗屋)。所以我們飽受清理散落的菸蒂(有時候會卡進小便池,真他媽噁心)、檳榔渣。又剛好我們的廁所沒有小便斗,是舊式的那種一條水溝,所以又臭又噁心,又要掏他們的菸蒂。

  打掃廁所的我真的是苦逼到了一個G點。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前天被抓到了,開始懷疑是我們班的人告狀。因為抓她們的人是我的班導(魔法少女蔡如如),一人吃了一支大過,心生怨念,開始要弄我們班。

  做為一個打掃廁所的優良高職子弟,我理所當然的被懷疑了。

  這也是我暴怒的原因。

  我不曉得忍受他們噁心的菸蒂多久了,現在竟然懷疑我?誰對誰錯?不管是誰告狀,或者是老師自己發現,錯都在他們自己,做啥弄得好像是我們優良農夫(重點)的錯誤,好像自己站得住腳似的,個個頂著一股「你他媽我們抽菸我們是對的」這令人感到可憐的戾氣。

  還用「我們抽菸甘你什麼事情,你憑什麼去告狀」當藉口。

  去你妹,當然甘我的事情了!!

  旗山農工哪個打掃廁所的人能夠笑著臉對著抽菸的人說:「請把菸蒂丟在馬桶、垃圾桶裡喔!亂丟的話我們不好處理喔!」去你擔擔麵,別人看到都以為我沒有格調了,竟然對著一群做著「讓你麻煩」事情的人改善他們所做的事,讓你「比較不那麼麻煩」。

  我哪來的犯賤心理?這有藥醫嗎?誰帶我去診所掛號啊?

  再者,我還做了一個精美的菸蒂桶讓他們丟垃圾,他們是哪裡不滿?丟小便池的還是丟小便池啊!告訴我為什麼亂丟啊!為什麼!我打掃廁所掃得好苦啊!阿摩尼亞的味道配上香菸味,何等人間享受啊這是!

  誰要來跟我一起聞人間享受啊這!!!

  所以一聽到他們針對我了以後,我所有怨念爆發了。

  「卍解--」(大誤)

  下午的課我就理所當然地對著田地大吼大叫,把我所有的不爽宣洩出來啊!

  雖然心情好點了,但我還是有一個問題要解決。

  那就是我好像要被打了......

  什麼?到教官室求救?

  嗯,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下次再說吧!

  二零一三十月三十號星期三,過得有點蝦的一天,涼涼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5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靈旅遊去|第二天|涼涼孟|日誌

留言共 1 篇留言

Wei LiSAっ子
師父保重!

10-30 21:23

錯字王子涼涼孟
瑋瑋救我!!!10-30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oolea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靈旅遊去】第一天,與... 後一篇:【心靈旅遊去】第三天,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