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序章

作者:月見翎│2013-10-30 17:27:52│巴幣:0│人氣:148
序章
  潔白的雪花在空中飄蕩、飛舞、旋轉,最後優雅地落在厚厚的雪地裡。少女驚訝地望著眼前被厚厚的白雪覆蓋的花園,那是她從未見過的景致,大陸上的魔法師總會將溫度控制在宜人的狀態下,因此幾乎可以說沒有季節之分,更不用說雪景了。望著此生從未見過的絕美景色,少女不禁走入花園中。
  在花園中有著一座小涼亭,淺灰色的石柱上刻著鏤空的雕花,涼亭中傳來稚嫩的甜美歌聲,少女悄悄的走到窗邊查看。涼亭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娃娃,一名年約十歲的小女孩坐在玩偶堆中輕輕哼唱著歌。少女從這個角度只能看到女孩的背影,她俏麗的黑色短髮在白雪的襯托下更顯得烏黑亮麗,身上穿著一件酒紅色的洋裝以及深色的披肩,看似單薄的服裝其實都是用上等的材料做成的。由此可見,女孩的身分相當高貴。
  「好無聊…」
  女孩突然停止歌唱喃喃的說道,她抬起頭望著涼亭外少女所站的地方說道:「吶,外面的姐姐也一起玩吧!」
  應該不是在看我吧…少女不安的想,她已經將氣息減到最微弱了,但是…女孩烏黑的眼眸好像能看透一切虛假般的銳利。
  「姊姊不過來嗎?」
  女孩歪著頭,然後高興的說:「我知道了!是要玩躲貓貓嗎?那白雪當鬼,數到十…一、二、三…」
  雖然少女應該趁現在離開,但是不知怎麼的她的雙腿定在原地。
  「…九、十。」
  自稱白雪的女孩站起身,裙襬隨著她的動作搖擺,一步、兩步…她走到了少女的跟前。
  少女屏住呼吸,不只因為緊張,還有驚嘆從陰影中走出的白雪的美貌。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泛著紅暈的雙頰、捲翹的睫毛、蓬鬆的烏黑短髮微微翹起、以及一雙烏溜溜的大眼…。
  「抓到妳了!」
  少女呆呆地看著一步步走近的白雪,回過神時,兩人之間的距離只剩下五公分。白雪冰涼的小手拉了拉少女的裙襬。
  「呀!!」
  「姐姐,怎麼了?」白雪抬起頭一副覺得很有趣的模樣看著少女。
  「……沒什麼。」她怎麼可能跟白雪說,有一瞬間她真的動心了呢。
  「姊姊是來參加婚禮的嗎?」白雪拉了拉少女的衣襬,皺了皺眉頭問:「穿這樣是不行的喔。」
  「啊……」少女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比起白雪奢華的禮服,少女的騎士服雖然很乾淨而且燙得平整,但還是無法掩蓋它歷經了多年歷史的事實,被魔法與劍傷得坑坑洞洞的。
  「呃,我是皇家騎士候補生,團長說穿平常的騎士服就可以了,所以……」
  「咦!姊姊這麼年輕就考上皇家騎士了呀!好厲害!」
  「能夠在我隱藏氣息時發現我,你更厲害吧。」少女微笑著稱讚白雪。
  「白雪只是比較不一樣而已,或者也可以說是作弊吧?」白雪輕輕一笑。
  少女歪著頭,等待白雪的解釋,但她只是搖了搖頭,沒再說話。
  「姊姊當上正式的皇家騎士之後,來當白雪的貼身護衛吧。」
  「那是不可能的吧。」少女不禁失笑,能夠指派皇家侍衛為貼身護衛的只有國王以及其親屬而已。
  「為什麼?姊姊不喜歡白雪嗎?」白雪嘟著嘴問,一邊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
  「啊…白雪……太近了。」少女後退著,最後一頭倒在草地上。她的臉頰紅得發燙,而白雪似乎不明白她心中的掙扎,還用臉頰輕觸她的額頭。
  「姊姊的頭好燙喔,發燒了嗎?」
  「唔……」
  「海莉、海莉!妳跑到哪裡去了?」
  就在這個時候,傳來騎士團前輩們的呼喚聲,少女在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也感到相當惋惜,就這樣發展下去也不錯吧。
  「海莉,妳怎麼跑到這邊來了?」
  「我該走了。」少女微笑著對白雪說,沒想到一轉身卻發現眾騎士都望著白雪,驚惶的跪了下來。
  等等…該不會……?
                             
  漢瑞斯不斷地整理著白色的西裝領子,一方面是他鮮少穿著正裝,另一方面是他實在是難掩心中的緊張情緒。看到他這副模樣,身旁的女僕忍不住調侃他:「陛下已經是第二次結婚了,怎麼還像個小男生依樣緊張兮兮的呢?」
  「喂喂!瑪莉,就算陛下隨興又隨便,但是他還是國王陛下啊!不可以這樣對陛下說話。」另一位女僕推了推瑪莉亞,語帶責備的道,但她的眼裡還是充滿了笑意。
  雖然瑪莉亞知道國王不會在意這些玩笑話,但是她確實不該拿國王陛下的婚姻來開玩笑。雖然沒有親眼見過,但是大家都知道國王陛下和蜜絲王后的感情非常好,只是十年前蜜絲王后在生下小公主後便去世了。
  「國王陛下?」
  「啊啊~香緹妳這樣說我可高興不起來啊!」漢瑞斯大笑著說,女僕們都沒有注意到一瞬間在他眼底閃過的落寞神情。
  「國王陛下,請準備出場。」
  「好,馬上來。」
  漢瑞斯苦笑了下,和蜜絲結婚時,他還以為自己逃過了政治聯姻的命運,但看來還是逃不過啊……。他的國家—萊伊特王國與鄰國達魯克王國是國力相當的兩個國家,為了保持兩國間的和平,幾百年間都保持著聯姻的傳統。現在,鄰國的公主到了出嫁的年齡,但是他與蜜絲只有唯一的一個女兒,所以漢瑞斯只好娶這位年紀大概小他十餘歲的少女公主。
  牧師莊嚴的念誦著祈禱文,在這個神聖的場合,漢瑞斯低著頭,微微瞇著眼,感受上天神聖的祝福…怎麼可能,他正偷偷地打量著即將成為自己妻子的新娘子。在半透明的白紗下,有著一張清秀的面容,金色的柔軟捲髮盤了起來,看起來比實際的年齡更顯得成熟一些。
  突然少女也抬起了目光,從薄紗下偷瞄了他一眼,兩人的眼神一接觸,少女立刻低下頭。漢瑞斯注意到,少女拿著捧花的手正微微發抖。
  真是糟糕,現在她一定覺得我是個喜歡偷窺美少女的變態大叔吧?這孩子也真可憐,小小年紀就得為了國家犧牲自己的愛情。而且結婚對象還是像我這樣懶散、輕佻、享樂主義,又帶了個拖油瓶的中年大叔。
  「唉!」漢瑞斯不禁為了女孩搖頭嘆息道。
  「國…國王陛下!?」牧師驚恐的望著漢瑞斯。
  「啊…我是說我願意。」漢瑞斯憑直覺隨便答道。
  牧師狠狠的瞪了漢瑞斯一眼:「國王陛下,小公主闖進來了。」
  「咦?」漢瑞斯回頭一看,就在他發呆的同時,現場已是一片混亂。現場一片昏暗,用來照明的火魔法跟把門鎖起來的封印魔法不知什麼時候被解除了,一名女孩嘟著嘴雙手抱胸站在敞開的門口。
  有人大喊著:「守衛在幹什麼!?快把那小丫頭帶出去!」
  「你是說他們啊…」女孩突然笑得異常燦爛,優雅的用手示意了下門外,萊伊特王國自豪的魔動士兵們全部一動也不動的倒在地上,身上卻沒有一絲傷痕,彷彿是睡著了一般。
「你對他們做了什麼!?」
  「白雪只是將他們請去休息而已啊。」女孩一臉無辜的說。而眾人忍不住嚇出一身冷汗,能夠消除魔法的消除術本來就是一種艱難的魔法,要使用它必須耗費大量魔力啟動卷軸,還要正確唸出繁雜的咒語。能夠一次使用這麼大範圍的消除術,這個女孩到底是何方神聖!?
  就在眾人驚疑不定,考慮著是否要拔劍時,女孩又開口說話了:「父王!為什麼不邀請白雪參加婚禮!?」
  「啊~我的小白雪,不要生氣嘛~」他打哈哈著蒙混過去。
  「小白雪…這位克莉兒公主就是妳的新媽媽喔,妳覺得她怎麼樣呢?」白雪的心情似乎不錯,於是漢瑞斯小心翼翼的問道。
  「我的名字是克萊兒。」一直默默聽著的少女糾正道,她的眼神自從看見白雪之後,便再也沒有離開過她身上。
  白雪的目光變得銳利,在克萊兒與漢瑞斯身上掃視,最後惡質的笑說:「父王…沒想到您竟然是如此變態的蘿莉控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5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rol1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羽白... 後一篇:第一章 公主私奔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