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楓之谷】Klepht Phantom 第四卷 Chapter 7

作者:霧辰玥│2013-10-30 16:58:46│巴幣:38│人氣:697
Chapter 7  未確認情報



  「社長,這是先前收集的維多利亞島地區資料。」

  接過有些重量的文件袋,佩特再次體會到情報員到底認真到什麼程度。先前的「所有」資料,數量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謝謝,幫了大忙。」佩特向情報分析師作揖,便轉身準備離開。

  在他的印象中,黑色翅膀在維多利亞出沒的消息不多──這並不代表他們沒什麼動作,也許就是因為沒消息,才應該有更頻繁的活動次數。連佩特都不得不承認,黑色翅膀的隱蔽和保密工作都執行的相當嚴謹。

  「社長,雖然是未確認的情報,聽說有冒險家在墮落城市附近發現了黑色翅膀的蹤跡。」

  突來的話讓他不自覺停下腳步,轉頭看向克莉絲汀,後者只是給了個不明所以的笑,「需要確認真實性嗎?」

  一直以來,他對於未確認情報都只有同樣的做法;然而,最後的結果卻不一定順利。雖然採取的方式沒什麼變化……

  「我親自確認。」

  不過,這次不會只有他一個人去確認。



  「難得會想找人幫忙呢,佩特。」瑪希蒂絲走在前頭,精靈特有的移動方式讓她的腳程相當快速。要不是他有學習幻影瞬步,大概早就被甩在後頭了。

  「雖然沒想過會拒絕,但妳也答應的太快。」雖然只是剛好找到人,但聽到瑪希蒂絲願意出來陪自己探情況時,佩特還是有些驚訝的,「我還以為妳會對『和我搭擋』這件事反感。」

  「我們關係沒那麼差吧。」瑪希蒂斯和他同時笑了出來,他們不約而同的想到同一個人,「再說,戰場上可不會每次都是和搭擋合作。」

  與合不來的人、素未謀面的人站在同一陣線,加入聯盟後要是有遇到較大的戰鬥,這情況應該無法避免。但就他的情況來說,似乎每次遇到兩人合作的情況時都……

  「普力特那時候安排搭擋是私心吧?」

  「哪知道你們兩個合不來到這種程度,他也經常和我抱怨這回事……雖然這麼說啦,但你們在戰場上配合的倒是很好。」

  「別再拿這件事虧我了行嗎……」

  兩人在路上聊著過去的一些往事,但比一般人的腳程快上數倍的他們不久後就到了墮落城市。

  「佩特你說這附近有黑色翅膀的蹤跡……嗎?」瑪希蒂絲有些不太確定的問道,畢竟在這樣人來人往的城市中,黑色翅膀的成員不會有什麼大動作。

  「未確認。」他挑明了一開始所收到的資訊,在這種人潮來往較頻繁的城市中,黑色翅膀的成員不會有什麼大動作,相對來說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前提是在問話的內容是「黑色翅膀成員」。

  「那這樣怎麼找……」

  「還是有方法的。」

  「欸?」瑪希蒂絲還未從對方的回答中反應過來,佩特已經攔下一個路人,接著便是一慣的問話技巧。

  「請問一下,有看過穿的一身黑的兔子嗎?」

  ……這樣的問話內容的確夠引人注意的,而且還意外的順利。

  「這時候就有點羨慕啊,怪盜出身的……」



  「墮落城市地鐵站……跑到這種偏僻的地方,真搞不懂兔子在想些什麼。」

  年老失修的水管有些漏水,落在水泥地上的滴答聲在月台上不斷迴響,讓有些髒亂的月台看起來更像是無人使用的廢墟──即使地鐵的列車班次仍然是正常發車。

  「我有點後悔陪你來了,這裡感覺不怎麼好。」瑪希蒂絲用手摀住口鼻,有些抱怨似的說到,「有奇怪的味道。」

  「發霉味吧,這裡濕氣很重。」他有些漫不經心的隨口回應,看向月台上的時鐘,「下班車還要一陣子才會到,妳要先坐一下嗎?」

  「我不太想坐那張長椅……等等,要搭地鐵嗎?」

  「在月台上沒看見那些兔子,只能確定他們跑到列車裡了。」佩特回應著,以往隨興的樣貌此時卻讓人感受不到玩笑的意味,「墮落城市的地鐵只是為了連結兩個有點距離的地方,所以基本上也沒什麼鐵路系統可言。」

  「所以,應該只有一列車廂吧?」

  「一列?」瑪希蒂絲聽見這番話,隨即便了解對方的意思,拿出到剛才為止都未使用過的雙弩槍。

  「這時候就會想著『果然是同伴』呢。」他拿起卡牌在手中把玩著,「要是運氣很好在列車上逮到的話……馬上就會成為戰鬥場地了,是吧。」

  在有些緊張的氣氛中,隧道的深處出現了亮光。

  「列車即將進站,請旅客退到安全線後方……」



  「金色長髮的女子……小哥,你就沒其他特徵能提供嗎?」

  聽了這番話,黑髮男子低下頭沉思了一會兒,再度抬起頭用非常肯定的語氣說:「戴著紅色的圍巾。」

  「……就這樣?」

  「這樣就夠了吧。」男子的面容有些不悅,「還是說……無法提供情報?」

  「線索這麼少也很難鎖定你要找的對象啊,雖然是墮落城市但也不是每件事都有辦法打聽到的。」

  看著一臉不耐煩的酒保,黑髮男子立刻做出了判斷──這裡應該無法打聽到他要的事情。

  「既然不知道,那我就告辭了。」他起身離開吧檯,走出了這個有些昏暗的地方。

  「小哥,給你一句忠告,以後上酒吧打聽情報記得先拿點菜單。」他轉頭看去,正好看見酒保一臉惡質的笑容。

  「……不會再來的。」他冷言丟下這一句話。

  他聽說,墮落城市的酒吧可說是情報交流最頻繁的地方,他倒是很不願意來這種地方,要不是因為這種非常情況……

  「戴著紅色圍巾……我不太確定是不是你要找的人,但先前有看見一個女生追著黑色的傢伙跑到地鐵站了。」

  擅自行動了嗎……打聽到情報後,他便朝著車站的方向走去,期間口中不斷傳出像是抱怨的呢喃。

  「當初說要一起行動到底是誰啊……現在又這種情況,真是,盡給人添麻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5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幻影|幻影俠盜|佩特

留言共 8 篇留言

冬夜
頭香

10-30 18:04

冬夜
超好看的~~~沒想到瑪希會和佩特一起行動呢

10-30 18:05

霧辰玥
平常都是讓佩特單刷任務,所以這次試著與人合作XD10-30 22:18
噗伊ฅ●ω●ฅ
瑪希UCCU~~~~~~

10-30 22:12

霧辰玥
瑪希怎麼了嗎www10-30 22:19
噗伊ฅ●ω●ฅ
UCCU=YOU SEE SEE YOU=你看看你

自己說佩特單獨行動結果自己.....XD

10-30 22:22

霧辰玥
嗯我知道UCCU意思www
瑪希只是被找來幫忙的,所以有點狀況外是難免啦XD10-30 22:25
沐月玄☪
YOOOOOO十字軍駕到(廚滾
「未確認。」他挑**明**了一開始所收到的資訊,在這種人潮來往較頻繁的城市中,黑色翅膀的成員不會有什麼大動作,相對來說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前提是在問話的內容是「黑色翅膀成員」。
↑因為在學校先開了ㄐㄆ來不及開回本ㄆ只好(RY

10-31 09:47

霧辰玥
感謝挑錯www10-31 10:42
懶豬
嘿嘿~ 雖然在我的文章中 佩特和瑪希的感情好很多 但是偶也很喜歡呦[e16]~

10-31 17:53

霧辰玥
因為沒針對佩特與其他人的互動下去寫,但文章初期佩特一開始對同伴的態度的確是有些疏遠的。而在後面的篇章,大概會讓佩特與其他人的互動多一些。
不過我覺得,就算是看起來關係很差的人,同伴間的情誼還是能看出來的。
然後謝謝喜歡XD10-31 18:17
天塵 雪
我到是喜歡讓其他人一起虐佩特><
虐待佩特讚啦[e12]

10-31 20:08

霧辰玥
就算佩特會被打也是因為某些前因,沒人會無緣無故對一個人動手(就算只是看法緣故也是個原因)
再說佩特之前就很辛苦了,這次就讓他有和其他人配合的機會10-31 21:23
阿電
新文出爐啦~先轉嚕!

話說最後一段和酒保說話的是誰啊?是軟蛋嗎XD

(轉到PTT上不知道要上什麼顏色好...因為其他人說話都會特別上色XD)

11-01 01:24

霧辰玥
是新出場的角色,也是遊戲的NPC,總之不是路米就是XD11-01 1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race8305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Klepht ... 後一篇:被點的問卷,文相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