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新編長篇】Our Carnival (1-2)

作者:伊祁青歲│2013-10-30 14:23:38│巴幣:216│人氣:326

  趴在莉莉肩上的那隻白兔一躍而下,在整個大廳裡亂蹦亂竄。
 
  東西用到一半就被搶走,布蘿蒂的太陽穴上冒出一個顯而易見的青筋,臉色也變成比一開始的時候更為陰沉的怒容。
 
  「還給我。」
 
  「不要。」莉莉把手機舉得老高,笑著搖搖頭。
 
  「妳還給我!」音量變大了。她不懂為什麼這種人搶她東西還可以這麼開心,那個笑臉讓她更為不爽。她深深覺得搭理這女孩根本是個錯誤。
 
  水藍藍的女孩一愣。怎麼感覺氣氛變得越來越詭異?那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大姐姐,好像生氣了?
 
  「才不要,妳冷靜點咩。」莉莉還是笑得很爽,很明顯一點都沒有被嚇到。
 
  「那個,莉莉姐姐,還是把手機還給大姐姐比較好吧?」女孩看著莉莉委勸,畢竟她也認為亂拿人家的東西本來就是不對。
 
  「沒關係沒關係。」
 
  莉莉一邊朝女孩揮著手一邊像玩遊戲般的閃躲,看起來根本不在乎。女孩只能繼續擔心地在兩人之間望來望去。
 
  「怎麼了?這裡怎麼這麼熱鬧?」
 
  一名紮著粉紫捲側馬尾的女性身影行來,高跟鞋把地板敲得響極了。她的外貌看起來比布蘿蒂年輕一些,但卻帶著優雅的氣質,手裡還抱著幾份文件夾。
 
  「耶?妳、妳好。」突然出現的另一個大姐姐也是沒見過的,女孩有點錯愕,連忙跟對方問好。
 
  「妳們好啊,這裡是發生什麼事了?布蘿蒂應該沒造成妳們的麻煩吧?」
 
  來者,也就是布蘿蒂的經紀人──青歲,神色上出現了一點擔憂。
 
  「沒事,一點都沒有喔!」躲著布蘿蒂的手,莉莉一邊護著手機一邊笑著回答。
 
  至於女孩,她不知道該不該說。因為現場的氣氛實在太僵了!一個明明在氣頭上,另一個卻說沒關係。深感自己幫不上忙的她,只好轉移注意力盯著亂跳的兔子看。
 
  青歲嘆了一口氣後,把文件集中夾在左腋下,上前用右手拉住布蘿蒂。
 
  「真是的,我不是已經交代過妳很多次了嗎?被一個小妹妹這樣鬧多沒面子啊?」
 
  「可是她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拿走我的東西!」布蘿蒂好像還沒氣消。
 
  「嘛,可以冒昧問一下妳為什麼要拿嗎?」青歲朝著莉莉發問。因為知道自己負責的藝人有點難搞,她還是難免要當個居中協調者。
 
  「誰叫她都不理我......好痛!」莉莉才解釋到一半,頭上就多出一個腫包來。那天外飛來的一拳也把青歲嚇了一跳。
 
  「我不是說過不要對新人惡作劇嗎?」
 
  率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紅褐色的捲髮。突然出現在莉莉身後的女子說得有些氣喘吁吁。她有著堅定的架式,貌似二十來歲。雖然不是絕美,但卻散發顯著的自信,搶眼得讓人無法不注視。看起來應該就是莉莉的經紀人了。
 
  看見莉莉被打,布蘿蒂露出怨氣被平反的高傲臉色,青歲則是忍不住掩嘴笑了起來。
 
  「哀啊,很痛捏,芙夜姐姐!」
 
  「真是的......抱歉喔,我家藝人給妳們添麻煩了。」芙夜把手機遞還給布蘿蒂,語帶歉意的笑著說。
 
  「哪兒的話?我家藝人在人際處理上特別弱,有時候連我都不太理,我還擔心她會造成大家困擾呢!」青歲也不太好意思的搔搔頭,而拿回手機的布蘿蒂則再度坐回了沙發上。
 
  「小小惡作劇就發飆,真是沒肚量的人。」莉莉躲在芙夜背後吐著舌頭。
 
  布蘿蒂聽到後,立刻斜瞪了莉莉一眼,之後就不再理現場的任何人了。
 
  「哎呀,我這隻愛惡作劇的以前的也是這樣,不過發生了一點事之後就變成這樣了,造成困擾我才抱歉呢。」芙夜摸著躲在自己身後的莉莉的頭,無奈笑著說。
 
  「咦?是這樣的嗎?如果我家布蘿蒂也能稍微有點改變就好了。」青歲笑了幾聲後,對芙夜伸出手。「我是新任的經紀人伊祁青歲,叫我青歲就好,請多指教。」
 
  「我是芙夜,是莉莉的經紀人。順道一提,我擅長的是拳腳上的事務,被人找麻煩的話只要叫我就OK了哦!」芙夜笑著伸出手跟青歲握手,完全沒注意到她的發言有點危險。
 
  聽到拳腳兩個字,讓青歲傻笑了一下。其實她也可以自己處理的,但還是客套的說了一聲:「是、是嗎?那就先謝謝妳啦!」
 
  布蘿蒂有點不耐的看了青歲一眼,剛好接觸到了莉莉直盯的眼神。這個不怕死的小少女又湊近她了。
 
  「是說我現在才注意到妳兩隻眼睛顏色不一樣呢!」
 
  右眼幽紫,左眼幽碧。布蘿蒂也明白自己這樣的眼睛一定會成為陌生人的焦點。
 
  本來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是,所以呢?」
 
  「很漂亮,好像寶石一樣,跟我的眼睛不同,一隻像是紫水晶,另一隻跟祖母綠寶石一模一樣喔!超美麗的!」莉莉盯著那雙眼睛,笑得很燦爛。
 
  布蘿蒂怔了,這是第一次她的眼瞳被人誇成寶石。甚至連她那個公關般的經紀人,都沒有這樣說過。
 
  這也是她第一次好好地端詳眼前這個陽光般的女孩子。
 
  「是......嗎?嗯,謝謝......」
 
  「嘻嘻,不用客氣喔,那個啊,剛剛拿走妳的手機對不起喔!我只是不喜歡別人不理我。」莉莉雙手合十,瞇著一隻眼睛道歉,感覺還是很擔心自己被罵。
 
  「妳大可去找會理妳的人。」雖然感覺上依然像是從出生起就沒笑過,但是總算沒有在生氣了。「以後別直接拿走我東西,我討厭被打斷。」
 
  「好!那我可以跟在妳旁邊嗎?」
 
  搞什麼啊?小麻煩......
 
  布蘿蒂的眉頭又皺了起來,反問道:「這麼多人幹嘛偏偏跟著我?妳很奇怪耶!」
 
  「啊,因為我討厭妳不理我,而妳又討厭我擅自拿妳的東西,所以我就只跟在妳旁邊阿。」莉莉眨著眼睛,說出了讓人很容易被打敗的言論。
 
  「我不是叫妳去找會理妳的人嗎?」布蘿蒂顯然已經快要受不了了,為什麼偏偏第一天就有個神吵的人黏著她啊?
 
  「可是我喜歡妳啊──!」
 
 
 
 
  莉莉的哭腔,讓布蘿蒂感覺到腦中好像有條線斷掉了。




  
>> Nex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5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TEN~
斷掉了!!O口O!

10-30 14:43

伊祁青歲
到底是哪一條線呢~~?(妳#10-30 14:45
藍莫言
哦哦哦~~~可是我喜歡妳啊!!!~>_<~

10-30 15:05

伊祁青歲
告白了告白了~~(咦10-30 15:07
藍莫言
哈哈哈~~>///<~

10-30 15:29

LM
告白惹xdd

10-30 16:33

伊祁青歲
莉莉神煩wwww10-30 16:47
Lyre










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被打

10-30 19:15

伊祁青歲
這什麼可怕的宣言啊喂XDDDDDDD10-30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編長篇】Our Ca... 後一篇:【短篇】真情墜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