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SilverCarnival】★ 拉貝爾的人際關係介紹(附圖)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3-10-30 04:29:29│巴幣:32│人氣:1143
★ 主角

藝名:拉貝爾(LaBelle),本名:貝兒・拉文德 (Bell Lavender)

        16歲,對哥哥有特殊的感情,因某因素跟哥哥吵架後,傷心地離家出走了。
        私下任性傲嬌,在他人面前會甜笑裝乖,一旦工作就會全力以赴,嘴巴有點毒,事實上心腸很軟。
        逃到台灣後,在找表姊的途中迷路,還撿到一隻黑色的流浪小貓,取名為喵克利。
        中西混血,媽媽是台灣人。




家人

  ◆哥哥:泰特斯・拉文德 (Titus Lavender

        28歲,對外人很冷酷,但對弟弟卻十分溫柔疼愛,常被弟弟氣地很苦惱,偏偏又拿對方沒辦法。
      10歲時,被拉文德夫婦收養,被取名為泰特斯,並愛如親子,即使貝兒出生後,也不曾改變,因此他對拉文德夫婦非常敬愛,也更費盡心思的疼愛照顧貝兒。
      對於弟弟近來的叛逆期非常頭疼,在弟弟離家出走後,完全不知道弟弟到底在氣什麼,最後只好很無奈地拜託表妹小琥幫忙照顧。
      在感情方面很遲鈍的人,完全不知道弟弟對自己的感情。




  ◆表姊:凌小琥

        24歲,是個漂亮的大姊,個性凶悍,但對家人非常護短,尤其護著弟弟們。




  ◆表哥:凌小兔、小兔子

        23歲,可愛單純又賢慧溫馴的個性,有點遲鈍加天然呆,脾氣非常好,看似好欺負,但生起氣來就會氣很久,還會紅著眼睛跺腳,十足的小兔子。
        因為個性很單純,心性上也有點孩子氣,外表看起來不超過20歲,拉貝爾最喜歡他。
        受過情傷,很怕再談戀愛。




★ 工作人員

  ◆經紀人:汪一全、汪一圈、阿全、拉貝爾的全叔

        26歲,但長得很早熟,所以一直貝拉貝爾稱為汪大叔。
        是個好好先生,天生勞碌命,卻經常被拉貝爾氣地半死,但又很疼這個小孩。
        暗戀拉貝爾的表姊凌小琥,經常藉工作之便跑到小琥家。




  ◆助理:GY星人

        預計會不定時亂入搞笑,神秘生物,故無照片.......XDDD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皆由紙娃娃系統造出來的。
由於資源有限,只能盡量弄到差不多的樣子。

可能不定期更新人物?!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5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BL|泰特斯|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汪一全|拉貝爾|凌小兔|凌小琥|耽美

留言共 6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為什麼是這種靈異的時間更新((尼管人家

10-30 08:57

喵芭渴死姬
因為我是靈異生物啊~(飄來飄去)
靈異生物就要在靈異時間活動.....(立刻被貼符
不是啦~XDDDD
因為我是美國時間,
所以跟大家時差相反>"<
10-30 09:29
西班白袍咖啡香
嗷嗚搜嘎...((撕符((欸. 我能上線的時間大家都在上班上課,也很有時差感XDD 拉貝爾的故事會繼續出嗎⊙ω⊙

10-30 09:33

喵芭渴死姬
當然會呀!
其實已經有靈感了,
只是要安排個時間把他寫出來而已~
應該這兩三天就會寫了^^10-30 10:13
終夜
一下就有好多關係了(= ̄ω ̄=) ((月亦夜嗅到了肥皂劇的味道XDDDDD

10-30 11:10

喵芭渴死姬
哈哈哈!
哥哥和表姊是本來就預定的,
只是後來靈機一動把拉貝爾的故事跟小兔不吃回頭草的背景連在一起而已
反正本來就打算讓凌小兔有個姊姊,
於是正好可以拿來當拉貝爾的表姊~XDDD

肥皂劇嘛~我不知道耶~
只有狗血是確定要灑的!!XDDD10-30 11:20
玥尹
為甚麼有種被箭擊中的感覺(跪地

10-30 21:44

喵芭渴死姬
被箭擊中?0.0
為什麼啊?10-30 21:48
玥尹
天⋯⋯

10-30 21:49

喵芭渴死姬
天?0.0
小玥,你還好吧?10-30 21:52
玥尹
還好啊,
不過我覺得你會笑哪ww
(迷:豁出去吧
[遲鈍加天然呆]這句,感覺重箭這樣~

10-30 22:06

喵芭渴死姬
喔喔喔~~小兔子啊~~XDD
真的耶!有像到小玥~~XDDDDDDD10-30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點名問卷2 之 不小心劇... 後一篇:令人嬌羞的文風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