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好賊

作者:寂督徒│2013-10-29 23:59:25│巴幣:2│人氣:255
前天又去唱片行支持正版了,現在想把以前曾非法下載過的歌曲,都買回正版專輯。

這次是因為《失憶》和《到不了》想找一下梁靜茹范瑋琪的她們有收錄該首歌的專輯;進了唱片行還是不免瞄一下前陣子關注的JJ那邊,沒想到…架上竟然出現了之前他們沒放過的東西。

我本來是想看看海蝶發的那張精選還有沒有在架上,因為自己買的開了之後放回去有點澎澎的,好像塞的不是很好,上方開著怕積灰塵,就想看一下原本沒開封的商品長怎樣。結果卻出現了已經絕版的東西…《因你 而在》的十周年星光包版,還賣到六百多。第一時間心理的反應是「好賊哦!!」事後心裡也有許多疑問:

這不是只給一般歌迷預購的嗎?
這樣是一種屯貨手法嗎?
這個限量品是可以讓唱片行拿來營利的嗎?

因為是限量的,當初看到我也很想要(雖然注意到jj這張時已經發行很久了,根本談不上預購),但現在我已經買了黑色的版本,那六百多元真的是…就覺得好像官方限量的應該是給死忠fans的一個特別版,而且華納也很會出多種版本,出現在營利商店感覺不太優啊。

最後買的兩位女生/聲,也都不是原專輯的樣子…范瑋琪的是精選集,梁靜茹的是《親親》(宮崎駿大師的電影《貓的報恩》翻唱歌《大手拉小手》也在)。希望自己以後越來越有能力支持正版,或更少做盜版的幫凶。

10/31後記
開了《親親》的塑膠模後,盒子卻怎麼抽也抽不出,另一邊是折合口,又不想要去傷到紙盒身傷腦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5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因你而在|林俊傑|JJ|Stories Untold|華納|梁靜茹|范瑋琪|失憶|到不了|專輯

留言共 1 篇留言

轟之舞
基本上...通常是賣不掉的商品會留著長灰塵(實際店家觀察過)

10-30 00:08

寂督徒
客倌您好[e6]我是說自己買回來放在家的,已經開過了(好像折紙的方式跟它的不一樣,就變得有點擠開)10-30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stl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攻略】自家紀錄《萌騎士... 後一篇:始終學不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